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性能電動車 結果共18筆

  • 充電效能再升級!Kia EV6 GT純電性能跑旅在台發表 零百加速僅3.5秒寫紀錄

    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5秒,在賽道上奔馳的是Kia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款性能電動車EV6 GT,結合電車的駕馭樂趣及豪華跑車的概念,更解決充電時間的限制。
    2023/11/22 09:00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e-tron S休旅與跑旅有望連袂入臺 性能電動休旅戰火即將引燃

    2020年年底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款純電休旅打開電動車市場大門之後,Audi Taiwan將再進一步一步擴充e-tron電動休旅家族版圖,而且準備一次為臺灣買家帶來兩款純電動性能休旅,預計引進e-tron S以及e-tron Sportback S兩款性能電動休旅,擴大e-tron電動休旅家族選擇。同時,也透過具備429匹馬力、82.4公斤米扭力輸出的三馬達電動四驅系統,搭配向量扭力分配系統,展現性能、節能與操控兼備的產品實力。
    2021/10/27 12:16
  • 搶先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

    進步神速的韓國車廠近年亦追上電動車浪潮,Hyundai首款運用E-GMP電動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Ioniq 5不但在4,635mm車長內塞入長達3,000軸距,並具備18分鐘充滿電以及最大來到480公里續航力,啟動預售首日更在韓國當地吸引2.3萬張訂單。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Hyundai疑似正在進行Ioniq 5性能版本的動態測試,可望為車迷待來具備585匹馬力輸出的性能電動車。而且,Ioniq 5也已經列入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規劃當中,只是因為疫情與晶片短缺問題稍有推遲,原先預計2021年年底左右在臺亮相,目前預計2022年上半年導入臺灣。
    2021/09/28 09:00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野馬Mach-E與Model S Plaid誰快? 千匹馬力電動車有望正面交鋒

    1,020匹馬力、0-100km/h加速2.1秒,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不斷宣稱有此性能數據的Model S Plaid就是當前「最速量產車」。確實,在一般沒有限量的量產車市場上,馬力超越千匹、0-100km/h加速只要兩秒的市售車確實並不多見。但Model S Plaid真的會是最速電動車嗎?Ford總裁Jim Farley日前於個人Twitter張貼測試Mustang Mach-E 1400的測試影片推文,下方就有網友建議「是否與Model S Plaid來場直線加速較量?」Jim Farley也大方回應「好主意!」兩大美系性能電動車,或許不久後就會來場正面交鋒!
    2021/06/16 11:57
  • 新世代RS 3家族預告7月現身 400匹高性能鋼砲烽火再起

    儘管2020年受到COVID-19疫情侵擾,Audi旗下的RS與R高性能家族似乎並不受影響,雖然屬於市場小眾,去年一整年卻寫下29,300輛交車成績,是Audi性能子品牌Audi Sport有史以來最亮眼表現。在今年,Audi Sport也將把旗下第一款高性能電動車RS e-tron GT投入市場,擴大RS與R高性能家族車款陣容,讓整體成員數達到15款之多。甚至,在展示RS與R高性能家族火力的同時,還出現兩輛覆蓋偽裝的原型車款,它們就是預計於7月份亮相的RS 3 Sportback與RS 3 Sedan。
    2021/06/15 12:27
  • ID.5電動跑旅身影乍現 GTX性能版本亦蓄勢待發

    搶攻性能電動車市場,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晚間發表品牌首款市售性能電動休旅ID.4 GTX。發表會中,雖然ID.4 GTX是眾所矚目的主角,Volkswagen在最後卻公布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跑旅作品ID.5宣傳影片,並預告將會推出ID.5 GTX電動性能跑旅。根據Volkswagen先前所公布的電動車戰略計畫,ID.5今年就將現身。
    2021/04/30 00:59
  • Volvo血統油電跑車停產係「金」的 Polestar 1確定走入歷史

    國際級車展總是各家車廠展現自身技術實力,並且同步發表新車作品的絕佳舞台。不過,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卻也帶來一項令人不捨的消息。由Volvo旗下獨立而出的性能電動車品牌Polestar雖然帶來披覆消光金色車漆,並搭配黑色對比色外觀套件以及金色內裝細節,同時僅有25輛配額的Polestar 1特別版車型。卻表示,Polesrar 1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停產,告別市場。
    2021/04/22 12:00
  • GTX性能電動車家族成形 ID.4 GTX預告28日發表

    儘管電動車普遍被視為是讓交通運輸更為環保的解決方案,眾車廠仍想方設法讓電動車更具熱情與魅力。Volkswagen近日便宣布將以「GTX」作為ID.Family電動車家族中性能車型的象徵,就同Volkswagen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GTI」以及進入電動化時代之後,性能化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的「GTE」,作為性能電動車的子車名。同時預告,第一款性能化電動車ID.4 GTX將於本月28日正式發表。
    2021/04/18 17:50
  • Yamaha推470匹動力模組 最強科技樹伸向電動超跑市場

    廠徽由音叉組成,最早從事進口鋼琴修理事業,接著進軍樂器生產、家具、住宅用品、生物科技,甚至投入機車與汽車動力、船舶引擎等產業的Yamaha,因為集團事業範圍牽涉甚廣,被網友戲稱為最「不務正業」的公司,甚至有最強科技樹稱號。現在,Yamaha瞄準高性能電動車市場,推出最大輸出功率可達350kW (約470匹) 馬力的高性能電動模組,目標作為高性能電動跑車動力心臟。
    2021/04/13 11:47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有望年底前入臺 性能電動車大軍來襲

    自2020年12月引進e-tron以來,Audi Taiwan積極佈局臺灣電動車市場,除了首波e-tron與e-tron Sportback,今年還將有多款電動車產品即將入臺,包含e-tron S性能化版本,還有e-tron GT純電動四門跑車也規劃在今年底前引進,不僅拓展電動車產品陣容,更豐富性能電動車選擇。同時,還規劃進一步擴建極速充電站密度,預計於今年底前讓Audi自有極速充電站數量達到10座之多。
    2021/03/19 17:31
  • 電動化M Power有望今年現身 M3旅行車仍持續開發中

    面對電動車浪潮強勢襲來,各車廠莫不積極投入電動車產品開發,整體市場買氣亦持續向上成長,就連高性能品牌也紛紛投入高性能電動車研發。先前Audi就已確認將會推出RS e-tron GT高性能電動跑車,並且有望於今年獻身亮相。現在,BMW旗下高性能品牌BMW M GmbH亦透露今年將首度發表電動版M Power車款,帶領BMW M GmbH走向電動化。
    2021/01/25 15:57
  • 不只能代步通勤 台灣品牌要推性能「電動重機」!

    近年來台灣電動機車趨於普及,路上能見度日漸增加,但就台灣市場來看,電動機車訴求大多為實用取向。然而,BMW、Harley-Davidson等摩托車大廠都已投入運動大型電動摩托車,而來自美國的電動摩托車新創公司Zero Motorcycles甚至更搶先一線大廠推出Zero SR、FXS兩款市售版高性能電動摩托車,於2019年又發表一款更高階的Zero SR/F運動車款,最大馬力來到82kW、110匹,相當於一般600c.c.車款,更具備19.3公斤米最大扭力,加速表現幾乎可與1,000c.c.車款相提並論,極速也可達200km/h,性能表現相當強悍,而在2020年間,Zero又再度推出跑車版本的SR/S,動力表現則與Zero SR/F相同。
    2021/01/03 13:00
  • XC40三年就賣30萬輛 電動版有望明年底來台

    2017年正式發表、以Volvo XC40擔任首發量產作品,Volvo與吉利汽車共同開發的CMA模組化平台由2017年年底開始進入市場,截至今年7月為止,不到三年時間XC40即已售出超過30萬輛,CMA平台車款亦累積銷售達60萬輛。除了締造出色銷售成績,CMA平台亦扮演Volvo集團跨入純電動車市場關鍵角色,其中性能電動車Polestar 2預計今年8月開始交車,台灣亦將於2021年底導入電動版XC40。
    2020/08/06 00:00
  • 旅行車版Taycan有望年底現身 純電家族再拓展

    鎖定性能電動車市場,Porsche於2019年9月正式推出首款純電動四門性能跑車Taycan,以等同於旗下純種汽油性能跑車可靠度與性能表現,加上Porsche賽事經驗,一亮相即攫取眾人目光。除四門性能跑車之外,Porsche還準備擴大純電動性能家族規模,預計在今年年底之前發表Taycan旅行車版本,也就是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2020/06/25 00:00
  • 電動車有多安全? Polestar2告訴你

    出自於以安全聞名的Volvo旗下,雖然瞄準高性能電動車市場,Polestar仍把安全視為旗下產品核心之一。針對旗下首款純電動性能房車Polestar2,Polestar亦為其進行實車撞擊測試,成為Polestar品牌首款進行撞擊測試的純電動車款。Polestar表示,Polestar2不僅透過SPOC模組避免撞擊意外造成電池受損,同時還在前座中央配置輔助氣囊,搭配完整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目標成為最安全的車款。
    2020/05/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