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性窒息 結果共5筆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梨泰院警世作用 澀谷萬聖派對平安落幕

    防疫三年,日本今年不設限,年輕人興奮聚集澀谷狂歡萬聖節。受到南韓梨泰院事件影響,澀谷出動大批警力維安;區公所也派出巡邏隊,稽查路上飲酒。今年萬聖節期間澀谷雖擠進超過56萬人次,但民眾普遍遵守規範,也讓今年澀谷萬聖派對平安結束。
    2022/11/01 19:51
  • 上百人窒息亡!台大醫曝「梨泰院死傷慘」關鍵 授保命1招

    韓國知名商圈梨泰院昨(29)日舉行萬聖節活動,豈料卻發生嚴重踩踏事件,共造成153死、82人傷,其中死亡20人為外籍人士。才短短幾小時造成上百人死亡,掀起全球關注,不少名人紛紛發文哀悼,願逝者安息。然而,台大急診醫師李建璋稍早在臉書上點出嚴重死亡關鍵,並教大家在人潮擁擠時該如何保命。
    2022/10/30 16:48
  • 踩踏慘案多!麥加宰牲節1426死 柬潑水節350亡

    韓國這回發生踩踏事件,其實在國際上也曾發生過多起嚴重案例,像是1990年在麥加舉辦「宰牲節」,釀成1426人不幸喪命,這個月月初印尼足球場也因為民眾暴動推擠,釀成意外,醫生點出踩踏意外,通常因為人群擠壓,導致壓迫性窒息,大約四到五分鐘,就會缺氧窒息。
    2022/10/30 13:24
  • 12歲男反穿7件女裝倒掛慘死 網嚇壞:想起紅衣男孩…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2歲男孩在家中慘死,不過他雙手懸掛在屋梁上、七孔滲血倒流全臉,其中最奇怪的是他反穿著6、7件女裝,而且還使用繩索在腳上綁近20圈。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認為男孩是意外身亡。
    2020/06/22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