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性掃擾 結果共4筆

  • 見妙齡女走過「抬起手肘」遭控襲胸!工程師辯:不是故意

    台北市南港區一名30歲的女子,日前在上班時間搭公車時,一上車竟然就被一名站在司機後方的男子襲胸,當時被害人從公車前門上車後,要走進公車內,經過該名男子身邊,對方竟然直接把左手整個抬起來,用手肘去碰觸到被害人胸部。當下被害女子立即質問他是不是故意的,但男子否認後隨即下車,事後警方也循線找到41歲的李姓犯嫌,而他聲稱自己不是故意的,願意跟被害人道歉。後續被害女子的老公將整件事情在臉書社團上揭露,希望不要再有別的女性被騷擾。
    2021/11/24 11:46
  • 翹指男又出現!天天逛賣場 他澄清無意侵犯

    被指控騷擾的阿伯到底是誰,重回百貨公司碰巧遇見他,他委屈的說都是誤會一場!因為住在附近,外面天氣熱到百貨公司避暑,當天因為人潮多太擁擠,難免會碰觸到身體,不是故意的,不過他的行徑太詭異,就有櫃姐說有同事對他微笑就被追著人跑,讓很多櫃姐都會特別提防他。
    2018/05/23 19:18
  • 埃及子彈滿天 記者賭命前線採訪

    埃及爆發大規模血腥鎮壓,國際媒體報導沒缺席,要揭露事實的真相,但是代價竟是付出生命,根據國際記者協會統計,2011年全球有107位媒體人在採訪中死亡,2012年數字升高到121人死亡,顯示埃及暴動確實提高記者死亡率,外國記者在埃及採訪,除了要躲子彈,還要閃避民眾的攻擊,女記者甚至要擔心被性掃擾,前進動盪不安的埃及採訪,想要全身而退真的不容易。
    2013/08/16 23:06
  • 北國性騷擾 莎莉賽隆堅毅演出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在新片NorthCountry「北國性騷擾」裡,再度犧牲形象,飾演一名在礦場工作的單親媽媽。除了臉上、身上,常常被烏黑骯髒的礦油覆蓋以外,更受盡男性礦工的性掃擾和欺凌。
    2006/03/0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