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性感美女 結果共41筆

  • 台南復興國小粉專遭盜狂發「謎片」 校長傻眼:快退追蹤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臉書粉絲專頁日前遭到駭客盜用,不僅整個頁面變成色色謎片,就連大頭貼都慘變成性感美女圖。校方發現後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同時也呼籲追蹤的粉絲家長們盡快取消關注。
    2024/03/17 10:00
  •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2024/02/21 13:13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中秋福利來了!熊熊裸身泡湯 「側球現形」嬌嗔:自備柚子

    藝人熊熊(卓毓彤)憑藉亮麗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走紅,多次登上雜誌封面,榮獲百大性感美女、美胸女神等獎項,直爽不造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日趁著中秋連假,特地到南部遊玩,一連走訪台南、高雄及屏東三個縣市,不僅品嚐當地美味小吃,還泡溫泉紓壓,大方分享辣照,令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09/10 17:00
  • 《哈利波特》反派醜女大翻身! 嫁富二代、婚後淡出影圈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飾演反派角色Pansy Parkinson的英國女星Scarlett Byrne,當年慘遭網友恥笑其貌不揚,令角色更加乞人憎。雖然Scarlett Byrne未有因為演出這個經典系列而爆紅,但其外貌就進化不少,由當年的醜小鴨變成性感美女,還下嫁富二代做豪門少奶,過著幸福闊太生活。
    2022/05/13 14:56
  • 郭雪芙上身挖洞秀「香肩+裸背」 回眸甜笑電暈萬人

    33歲女星郭雪芙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曾連續3年獲封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冠軍,進軍戲劇圈後累積不少作品,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超美回眸照,秀出美背與香肩,電暈上萬粉絲。
    2021/11/17 16:01
  • 香閨直擊!熊熊彎腰彈出豐滿上圍 驚見家裡到處塞鈔票

    FHM百大性感美女、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外型與傲人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美照的她,累積大票粉絲追隨,近日有節目開箱熊熊香閨,不僅翻出熊熊家裡「到處都是錢」,還大玩快問快答自爆感情事,率性模樣讓許多粉絲再度被圈粉。
    2021/11/16 19:59
  • 郭雪芙長年維持極品身材! 傳授2菜單扭轉易胖體質

    想不到曾連續三年稱霸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冠軍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如今也要33歲啦!身材&臉蛋都十分逆天的郭雪芙,長年維持165公分、50公斤的極品身材,也曾透露減肥「80分靠飲食、20分靠運動」,更大方分享以下2款消暑減肥菜單!
    2021/06/30 22:39
  • 不老美魔女!53歲溫碧霞超凍齡 白皙鉛筆腿辣翻眼球

    53歲的香港女星溫碧霞,過去「性感美女」的形象,深植在影迷心中。儘管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可說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平日溫碧霞也樂於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8日她分享1組外拍照,宛如少女的身材,加上1雙白皙超直的鉛筆腿,讓粉絲看了都直呼羨慕。
    2020/07/09 17:30
  • 紅布僅遮重點部位!《女兵》梁瀚名「大肌肌」引遐想

    傳遞娛樂旗下眾藝人日前集結拍攝過年賀卡,包括演紅TVBS《女兵日記》的鮮肉梁瀚名、擁有傲人E奶的百大性感美女洪棠、全台最正女團TUD等藝人一字排開,製作單位刻意只用紅布條遮住「重點部位」,疑似只穿襪子的18禁尺度引人遐想。
    2019/01/28 14:14
  • 百大性感美女 Jolin奪后座郭雪芙第二

    台灣演藝圈百大性感美女,雜誌票選結果出爐!過去蟬連三連霸的郭雪芙,今年后座被蔡依林搶下;而本屆最大黑馬,就是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首次入榜就奪下第5名佳績,第1名模林志玲則名列第9,今年百大美女票選,大走甜美風。
    2016/06/07 21:17
  • 郭雪芙傳只續約1年 週刊爆被冷凍沒戲拍

    藝人郭雪芙蟬連三年「百大性感美女」冠軍,只是自從去年拍完《喜歡一個人》就再也沒有戲劇作品,對外宣稱半休息,不過週刊爆料是因為她不願跟經紀公司續約簽三年,慘遭冷凍推掉10多部劇本還被降價接廣告,不過經紀公司否認冷凍說是因為郭雪芙手部有舊傷才會讓她休息專心復健。
    2015/10/28 11:58
  • 人美心更美! 美女服務生捐腎救客人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癌症,2顆腎臟都壞了,沒想到他竟然在常去吃飯的餐廳碰到救命恩人,餐廳裡一位性感美女服務生聽到他生病,主動捐出一顆腎臟,女服務生的善行,因此登上新聞版面,傳為美談。
    2015/05/31 11:26
  • 遭後車撞飛 美女車手怒揪對手理論

    全美最大的賽車運動NASCAR(納斯卡),熱身賽剛開跑,選手就爆發口角衝突,知名性感美女車手丹妮卡派崔克,疑似遭對手追撞而失控甩出賽道,她氣到不顧形象,下了車揪住對手衣領破口大罵,暴走的模樣,都被現場直播鏡頭傳出去
    2015/02/21 16:57
  • 百大美女!安心亞15萬票 續奪后冠

    最新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票選出爐了,藝人安心亞挾著高人氣,以15萬票數,連2屆摘下后冠,不過曾被評為2人撞臉的孫芸芸,卻以9千多票數,落後位居第72名,新生代宅男女帝稱號的林采緹,和凍齡女神林志玲則是緊追在後,分別拿下2、3名,就連在最夯的復仇者聯盟電影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嬌韓森,也擠進第64名。
    2012/05/11 00:18
  • 〈獨家〉角逐百大性感尤物 女星拍影片拉票

    知名的男性雜誌舉行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不同的是這一次許多女藝人都錄製了拉票短片,像是蘇打綠,就把MV「喜歡寂寞」改變成「不甘寂寞」,替團員馨儀拉票;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更是穿上浴袍性感拉票。
    2012/04/15 19:25
  • 超快!男性看裸照 大腦反應只需0.2秒

    針對男性顧客,許多廠商喜歡打性感美女牌刺激銷量,而且穿得愈少愈好!現在芬蘭坦佩芬大學的研究找到根據,發現男性在看裸照時,大腦的反應比起看泳裝照、內衣照都來的快,看到影像後只要0.2秒,大腦就能接收到訊息,因此會直接影響行為!不過國內醫師認為,這只能做為男性購買行為的解釋之一,光看清涼照片,是無法訓練大腦反應的。
    2011/11/23 12:26
  • 人氣HOT安心亞 專輯預購粉絲擠爆

    才剛打敗第一名模林志玲,成為雜誌票選新一代,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的安心亞,人氣正HOT,跨足唱片業現在要當起歌手,在發片前夕打出預購破2萬張,就要穿比基尼火辣登場,不過最後一場在西門町的預購簽名會,來不及達到目標,安心亞笑說這下沒機會穿了。
    2011/08/25 23:55
  • 安心亞擠下林志玲 性感美女封后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出爐,由綜藝咖美女藝人安心亞,擠下連據4年冠軍的名模林志玲獲得第1名,隋棠則挾著「犀利人妻」的高人氣,拿下第2名,小天后蔡依林獲得第3,特別的是,外型甜美的南韓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第1次進榜,登上第4名。
    2011/06/14 13:05
  • 網友票選最多美女城市 大連奪冠

    大陸網友評選大陸各城市的性感美女排行榜,結果冠軍是東北城市大連,網友說大連美女大多身材高挑、氣質優雅,臉蛋白皙清秀,更結合大陸南、北美女的優點,像是黃磊老婆孫莉、金馬影后秦海璐、女星董潔,都是大連美女的代表。
    2010/09/15 12:46
  • 百大性感美女 林志玲四連霸封后

    知名男性雜誌公佈了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最近聲勢走下坡的第一名模林志玲終於一掃陰霾,連續第4年獲得百大性感美女的冠軍;不過去年第二名的小天后蔡依林今年卻掉到了第4名,不但輸給了百變女神Lady GaGa,還輸給了為人妻母的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
    2010/06/07 12:16
  • 〈獨家〉10年沒在台露臉 43歲溫碧霞風采依舊

    還記得90年代的性感美女溫碧霞嗎?嫁入豪門的她,10年沒公開在台灣露面了,而如今再見面,不但好身材依舊,事業重心目前在大陸的她,還打算成立電影公司進攻大陸。
    2010/03/12 11:51
  • 「素人版」性感美女亮相 路人偷瞄猛拍

    網站業者推出的素人版「百大性感美女」活動,真的是吸引許多正妹報名,勇敢秀出自己最性感的照片,業者統計活動當中的1900張美照,總共爆量40萬人次的點閱率。當中被網友封為性感美胸、童顏美胸等美女,今天也現身亮相,一旁許多路過的民眾,都瞪大眼睛,甚至拿出相機拍照,直呼真的好像明星喔。
    2010/03/05 12:30
  • 一定要紅! 網站美女秀性感拚人氣

    網站業者又推出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推出才5天,就吸引5萬人次點閱,參加的美女更超過180人,這些美眉有的年紀才19歲,有的從事網拍業,還有人是專業Model,為了要拚進百大美女,各各都使出絕活,不外乎就是可望曝光率大增,前進演藝圈一躍成明星。
    2010/02/01 12:19
  • 爆紅月賺30萬? 瑤瑤:沒賺那麼多

    因為廣告竄紅的瑤瑤,被入選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她雖然感冒,還是特地出席替自己拉票,不過受訪時,瑤瑤是喊冤,說自己每個月收入,絕對沒有外傳的30幾萬那麼多,也替同樣因為廣告竄紅的舒舒不能開球叫屈,努力創造話題搏版面。
    2009/04/1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