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性同意 結果共9筆

  • 人人上戰場?近5成民眾盼「女性當兵」 學者揭1關鍵別忽視

    明(2024)年 元旦起,國防部恢復役男1年義務役期,自消息曝光後,「女性是否服兵役」等議論就不斷湧現。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近日公布民調,全國有將近5成民眾同意女性當兵,其中,男性同意比例超過5成,女性則有4成贊成。
    2023/09/10 12:20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婦女節將至 普欽會見空姐.談烏克蘭禁航區

    明天就是3月8日婦女節,讓各國的女權議題再受到關注,像是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就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教練;澳洲也有一名年輕女性,成功改寫全國的課程綱要;美國亞裔女性則持續奮鬥,除了呼籲大眾不要忘記,去年針對亞裔仇殺的事件,另外也積極在藝文界闖出一片天;還有目前全球的話題人物,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婦女節登場前夕,找來多名女空服員進行對話。
    2022/03/07 19:57
  • 華航減薪意向書曝! 勾「不同意」恐被資遣

    華航勞資協商,因為營運大受影響,初步同意員工減薪15%,27日(4/27)華航也寄出意向書給員工,不過內容卻被質疑有點強迫性同意,因為問卷期限一個禮拜內得回覆,如果不回或是勾選不同意減薪,公司可依照勞基法資遣,也有機師透漏這一減薪差很大,以正機師月薪30萬元來說,扣15%就少了5萬多元,華航回應減薪減班是保全員工工作權,也希望大家共體時艱。
    2020/04/28 19:01
  • 沙國推改革 女性仍無法自己決定這些事

    繼解除女性開車禁令後,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再度宣布明年起將開放女性進入體育館觀賽。雖然沙國政府近來大刀闊斧做出改變,但仍有許多女性必須徵得男性同意才能做的事。
    2017/10/30 12:08
  • 向女同事借錢不還 男耍無賴「願用肉償抵債」

    廣西一名28歲的妙齡女,日前因一名男性同事手邊缺錢急用,借給對方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000元)應急,對方承諾1個月後就還錢。不料男同事卻一直拖欠,讓女方催欠催到非常不耐煩。事後男同事同意處理,沒想到他卻大言不慚地說「我願意當妳男朋友2個月抵銷債務!」這讓女子聽了當場氣炸。
    2017/07/10 13:19
  • 性行為觀念迷思 6成男性:未拒絕即同意

    婦團今天公布性同意權調查,6成男性受訪者認為對方未強烈拒絕,就是同意發生性行為,5成認為即使有口語或權勢威脅,但對方肢體未反抗,就不算性侵。
    2017/04/13 15:58
  • NCC 4委員人事案過關 藍6人跑票

    今天早上立法院行使NCC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4位被提名人全部安全上壘!藍營做出一致性同意的決議,民進黨和台聯進場投下反對票,主委被提名人石世豪同意票數最多拿到65票,選前爭議最大的委員被提名人陳元玲,同意票數58票最低;從國民黨甲動出席64人來看,陳元玲同意權案,至少6人跑票。
    2012/07/26 11:48
  • 女性限制多多 沙國女記者拼出頭

    沙烏地阿拉伯是教義嚴謹的伊斯蘭國家,對於女性有著相當多的戒律,不但女性不能開車,出門工作得要男性同意,男女還得各走各的門,這麼多規矩之下,卻出了一位女記者,她叫做穆巴拉克,才29歲,卻大膽挑戰敏感議題,敢於為女性仗義直言!
    2008/02/08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