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性別置換 結果共2筆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