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性別天花板 結果共6筆

  • 料理無關男女!亞洲女主廚試圖打破性別天花板

    這幾年女性主廚努力在料理界力爭上游,陸續獲得肯定,但要面對的困境幾乎都是大同小異。包括兼顧家庭的不同身分或是外貌妝容,都有可能成為她們在料理界的絆腳石。但日本香港都有女主廚,要用自身的例子,協助更多女性打破性別天花板。
    2023/04/03 15:21
  • 縱橫美電視圈超過半世紀!主播一姐芭芭拉華特斯93歲辭世

    打破電視圈主播由男性主導的天花板,芭芭拉・華特斯(Barbara Walters)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不斷創造歷史,成為《美國廣播新聞網》(ABC)等多個電視台首位女性主播。為了紀念她的成績和貢獻,老東家《美國廣播新聞網》稍早特別在晚間新聞插播,專門報導芭芭拉・華特斯93歲逝世的訊息。
    2022/12/31 11:35
  • 打破MLB性別藩籬 伍佩琴成首位女總經理

    美國職棒大聯盟144年歷史,出現了第一位女性總經理!邁阿密馬林魚隊宣布,由華裔女性伍佩琴接任球團總經理,51歲的伍佩琴,已經縱橫職棒圈30年,她從實習生開始,一路晉升為助理總經理,如今美夢成真,也打破北美職業運動的性別天花板。
    2020/11/15 23:26
  • 007電影「Q」真有其人! 英情報局:是個女的

    007系列電影中,除了龐德以外,還有一個關鍵的綠葉就是「Q」了,每次都會研發特製的酷炫武器,帶給觀眾驚喜,電影裡Q這個角色向來都是由男性飾演,不過英國情報單位軍情六處的處長,卻表示,真正的Q,可是一名女性。
    2017/01/30 22:05
  • 「不是我的總統」 美七大城掀反川抗議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震驚全球,也讓全美七大城都出現抗議潮,民眾走上街頭高喊「川普不是我的總統」,面對支持者的失望和難過,希拉蕊在沉澱一夜後現身發表敗選演說,她說遺憾還是沒能粉碎華府的「性別天花板」也要支持者接受「川普將成為總統」的事實, 希望大家重視民主價值, 不過到底為何輸了大選,有兩大關鍵,一個是「柯林頓」這個名字帶來的政治包袱,另一個就是電郵門讓她的誠信,飽受外界質疑。
    2016/11/10 22:06
  • 民主黨挫敗 希拉蕊選舉人票落後川普

    美國大選各州票數陸續開出,根據CNN預測,由於關鍵搖擺州,包括佛州、北卡羅來納州,都被川普拿下,希拉蕊選情越來越不樂觀,民主黨傾盡所有資源全力輔選,看來還是無法打破性別天花板,這恐怕將是民主黨的重大挫敗。
    2016/11/0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