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性別中立 結果共5筆

  • 全英音樂獎橫掃4大獎 哈利承認自己有特權地位

    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今天在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獲頒年度英國歌手獎,他領獎時承認,男性特權地位讓他在這個本該「性別中立」但卻沒有任何女性入圍的獎項脫穎而出。
    2023/02/12 14:49
  • 國歌也要性別中立 加拿大通過新法改歌詞

    加拿大參議院今天通過「國歌性別中立」法案。加拿大國歌「噢!加拿大」(O Canada)歌詞中出現的「你們所有兒子」字眼,將改成「我們所有人」。
    2018/02/01 12:54
  • MTV大獎政治味濃 川普和種族主義都被嗆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的頒獎典禮瀰漫濃濃政治味,在美國國內政治社會緊繃的這個時期,樂壇紅星輪番把矛頭指向白人至上主義者和美國總統川普。
    2017/08/28 14:09
  • Mr.、Mrs.還有「Mx」!英政府設新稱謂 跨越性別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最近在英國的各種文件中,出現了一個陌生的稱謂,不是常見的「先生(Mr.)」、「太太(Mrs.)」和「小姐(Miss)」,而是寫著「Mx」!這不是印錯了,是官方給予「變性人或兩性之外性別」的尊稱。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官方證實,他們增加了一個新的性別中立的敬語,而「Mx」也會被使用在各式郵件、官方文件甚至是駕照等身份證明上,政府沒有高調宣傳,卻已經將此稱謂輸入系統中,對性別平等表示尊重
    2015/05/04 11:34
  • 無性別教育 瑞典幼園不分「他」或「她」

    小寶寶出生,總是要昭告親朋好友是生男還是生女,不過加拿大一對父母卻刻意隱瞞小寶寶的性別,要以性別中立的方式來養育小孩,瑞典一家幼稚園,老師也是刻意模糊性別界線,33名學生統統都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小朋友」,老師盡量避免用「He」或「She」的字眼,故事書不會有王子跟公主之分,就是不讓小朋友有男女之別的外在壓力。
    2011/06/28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