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急駛 結果共71筆

  • 桃園男藏毒偷貨車!遇盤查急駛衝撞2警車 2警手部受傷濺血

    桃園中壢警方昨(28)日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的貨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貨車上的陳姓男駕駛竟然開車加速急駛逃逸,在過程中還衝撞2輛警方的巡邏車,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濺血。警方隨後成功逮捕陳男後,發現陳男不僅偷竊貨車,還攜帶毒品海洛因及針筒。
    2023/10/29 17:14
  • 有片/巨蜥闖新加坡F1賽道遭「路殺」 澳足賽毒蛇亂入急喊停

    位於東南亞的新加坡屬熱帶雨林氣候,潮濕多雨帶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動物「四處橫行」屢見不鮮;近日在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就有好幾隻澤巨蜥(Water monitors)大搖大擺闖入賽道「湊一咖」,近距離觀賞賽車競速,不過其中一隻卻沒能來得及躲過急駛而來的車輛,當場被「路殺。」
    2023/09/17 17:27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漢光演習首日 9架F16V戰機轉進台東志航基地

    漢光演習首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共有9架F16V戰機從嘉義基地轉進,3架C130運輸機由屏東飛台東;原駐地戰機升空進行護航,確保東部空域安全,待命機也緊急駛入機堡中保存戰力。
    2023/07/24 10:38
  • 不要命?印度少年為拍IG影片漫步鐵軌 遭火車撞飛重傷

    社群媒體為青少年提供展現自我的平台,有些人甚至會冒著生命危險換取博得人氣的機會;印度一名17歲少年,近日就為了在IG引人注目,竟跑到火車鐵軌上做出漫步動作,結果當場慘遭急駛而來的火車撞飛,雖然身受重傷,不過所幸保住性命;整段影片被友人PO上網後引起熱議。
    2022/09/06 17:09
  • 獨/驚悚影像曝!妙齡女看車進站卻踩空落軌 下秒火車急駛過

    今(14)日清晨5時許,台北車站台鐵第四月台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在等候列車時,突然摔下月台,跌在鐵軌上,相關影像也曝光,女子疑似是發現區間車要進站,就直直往前走,結果不慎踩空落軌,且下一秒鐘,區間車直接進站,其他乘客目擊全程,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幸好當下送醫時,女子意識清楚,只有肢體疼痛與膝蓋擦挫傷。
    2022/04/14 18:55
  • 偕妻小出遊遇襲 男欠10萬遭3惡煞砍殺

    16日中午,一名家住基隆的男子,帶著妻小,前往宜蘭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遊玩,當他們準備離開時,一輛轎車急駛而來,三名惡煞下車,就是一陣亂砍,隨即搭車逃逸。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10萬元債務糾紛,警方循線鎖定涉案車輛,將以車追人,全力偵辦。
    2021/08/16 20:45
  • 砂石車貼近超車「騎士抖一下險摔」 網怒:根本蓄意殺人

    屏東縣一名機車騎士25日行經里嶺大橋,行駛途中左側突然有一輛砂石車急駛而過,由於兩者距離太過靠近,機車險些失去平衡,幸好騎士穩住車身,才沒有發生憾事。驚悚超車畫面曝光後,網友忍不住痛批「太誇張了」、「差點成為輪下魂」、「根本蓄意殺人」。
    2021/01/26 21:19
  • 白衣男闖軌道迎急駛火車 司機急煞反被嗆:幹嘛不壓死我

    太驚險!一名男子獨自坐在軌道上疑似意圖尋短,行進間的列車獲報後才及時停下,不料這名男子卻氣呼呼地走向司機員,怒斥「為什麼不壓死我!」目前警方已掌握他的身分,將依照違反《鐵路法》裁罰,並通報衛生局接觸關心。
    2020/10/18 19:50
  • 母女走斑馬線差點被撞 駕駛被罵爆:A柱比龍柱還粗?

    遵守交通規則很難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開車行經路口時,對向一台白色小客車轉彎急駛迎面而來,可這時一對母女正走路經過斑馬線,不僅差點被撞上,兩人也被嚇得不輕,女網友氣得大罵小客車駕駛「真的很白目!」
    2020/09/16 17:15
  • 我看不到!救護車國道急駛 前車突「竄白煙」

    有救護車駕駛要載病危的病患回家,結果剛上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前方轎車疑似想要讓路,油門一踩,車後竟然噴出一陣白煙,遭到白煙襲擊,導致救護車駕駛視線一度受阻,就怕發生意外,他趕快放慢速度,只是轎車怎麼會突然竄白煙,修車廠老闆表示,可能是引擎太老舊,有漏油的現象。
    2020/08/06 19:49
  • 為何深夜警車急駛? 10多名少年持棍聚集

    持續追蹤這起一死三傷的車禍!還原當時經過,勤務中心接獲一通,10多名年輕人持棍棒聚集的通報,線上警網加強巡邏,結果就在距離現場1.6公里遠的街口發生車禍,造成一死三傷,如今警方還要釐清責任歸屬,至於事後的賠償與店家損失,還要看誰來賠。
    2020/07/15 12:49
  • 少年無照開車還載友 遇警「逆向急駛」狂嗆示威

    新北市中和區昨(7日)晚上11點,1名16歲鄭姓男子載著3名少年行駛在莒光路、壽德街口時遇到警方盤檢,鄭男因未成年沒有駕照,竟心虛逆向迴轉急駛,差點撞到警察,員警見狀,立刻通報圍捕,終於在民享街成功將其攔下,但沒想到攔下後,鄭男及友人拒絕盤查還狂嗆示威,遭警方強勢壓制帶回派出所。由於本來就沒有駕照的鄭男,因躲避警察逆向開車,沿路又違反多條交通法規,最高恐面臨20萬元罰鍰,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0/04/08 11:04
  • 煞車失靈?吊車撞護欄停車 碎石砸中騎士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直接追撞內側施工的工程防撞車,失控翻覆倒在車道上頭,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腿部骨折頭手多處撕裂傷,而在台北自強隧道,也有大型吊車,先是撞上停紅燈轎車,最後撞上路邊護欄停了下來,掉落的護欄水泥。
    2020/03/24 19:40
  • 板橋2車拒警攔檢 2嫌遭合力逮捕送辦

    新北市板橋夜晚不平靜,昨深夜有車拒攔檢飛車又逆向,直撞上無辜機車騎士才落網;另有毒品通緝犯拒檢急駛及衝撞警車,在警方連開5槍射破輪胎下被逮捕,兩人訊後送辦。
    2019/03/11 15:54
  • 「不曉得他開那麼快」 貨車擦撞後逆向翻

    一輛黑色轎車,清晨從台北市內湖瑞光路巷子,開進堤頂大道,突然前方一台貨車急駛而來,雙方發生擦撞,小貨車失控撞安全島,車頭180度轉彎翻車。轎車的女駕駛說,當時路口閃燈,對方開很快,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2018/10/07 15:51
  • 為母則強!母熊鐵道奮勇救子 葬身火車輪下

    動物界的為母則強,俄羅斯東北部的薩哈共和國一隻母熊帶著兩隻小熊準備穿越鐵道,眼看著火車急駛而來,駕駛不斷猛按喇叭,已經走出軌道的母熊轉身搶救小熊,自己卻來不及逃命,直接被捲入車底。
    2018/06/27 17:25
  • 嚎啕大哭!2歲童血流不止 巡邏車急駛送醫

    一名2歲女童從樓梯上摔下來受傷,下巴流血不止,媽媽抱著她跑到屏東九如分駐所求救,警方立刻出動幫忙。
    2018/04/21 09:27
  • 驚險!闖平交道「臨停」 火車呼嘯從旁過

    台南新營區有輛休旅車行經平交道的時候,剛好遇上警鈴響起,結果駕駛竟然把車子直接打橫停在網狀區裡,沒多久後一輛火車急駛而過,這驚險的一幕被其他經過的駕駛目睹,嚇出一身冷汗,而且休旅車駕駛的舉動其實已經觸法,最高可能被開罰9萬元,鐵路警察建議,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把握警鈴聲響起到柵欄放下,中間至少6到8秒的空檔,先把車子開走才不會冒險觸法被開罰。
    2018/04/16 17:21
  • 死神找上門!女在人行道停等紅綠燈 慘遭計程車撞死

    廣東深圳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奪命車禍!一名女子在人行道停等紅綠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計程車直接朝她急駛而來,女子閃避不及直接被撞倒還遭到輾壓,當場不幸身亡。
    2018/02/27 20:16
  • 驚險!台鐵四腳亭至瑞芳「斷軌」 裂縫寬5cm

    入冬第一波寒流報到,台鐵跟著傳出今年首起斷軌意外。四腳亭到瑞芳之間有台鐵軌道斷裂出現五公分的裂縫,火車急駛而過恐怕會有出軌危機,台鐵上午緊急修復,先暫時用鐵板固定左右,打算半夜再換上新鋼軌,原先認為應該是天氣溫差過大才有斷軌情況,但台鐵回應,因為材質老舊受壓過大才會在低溫斷裂,未來會加強巡邏。
    2018/01/09 18:16
  • 電纜線鬆脫!貨車急駛扯斷 騎士險遭砸

    纜線纏繞,貨車駕駛一個沒注意扯斷電線,差點砸到路過騎士!新北市新莊26日中午12點多,一台3公尺高的大貨車行經建國二路,駕駛沒注意鬆脫的電纜線直直開了過去,車身不小心扯掉電線,當時黃姓騎士剛好路過,差點發生車禍。像這樣的纜線纏繞,影響公共安全,民眾可以撥打市府專線逕行舉發。
    2017/11/27 12:40
  • 男子沒走斑馬線也不看車!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真是驚險一瞬間!行人過馬路要走斑馬線,也要記得看來車,以免發生危險,事情發生在昨(9日)下午,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及怡安路一段路口,只見一名行人看到綠燈開始過馬路,但走得緩慢也沒看來車,沒想到!下一秒突然一台遊覽車急駛過來撞上他,行人當場倒地不起,驚險的畫面全被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熱議!
    2017/02/10 18:08
  • 拍到沒命 印度青年鐵道自拍遭火車輾斃

    印度又有火車撞死人事件,不過發生的原因並不是為了要追趕火車,而是因為死者在鐵道上自拍,只注意到自己站的軌道上有車子開來,於是跳去隔壁的鐵軌,但卻沒想到另一邊剛好也有車子進站,急駛而來的火車,當場把兩名年輕人輾斃。
    2017/01/18 16:36
  • 驚險一瞬!計程車撞翻救護車 護理師甩飛

    台中市發生計程車撞上救護車意外,一輛醫院救護車載送病患途中,經過十字路口時,駕駛鳴笛按喇叭,以為沒車了準備加速通過,沒想到被一輛急駛而來的計程車攔腰撞上,當場180度旋轉,翻覆橫躺在馬路上,旋轉時的強大離心力,還把車上護師理甩出車外,摔倒在路邊倒地不起,而車上病患,則是因為固定在擔架上,只有受到擦傷,而計程車司機雖然有安全氣囊保護,但還是覺得身體不適,3個人都被送醫治療。
    2016/08/0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