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急速衰老 結果共3筆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出現眼凸、脖子粗莫輕忽! 這病讓他急速衰老

    甲狀腺亢進在台灣是相當常見的疾病,病患大多為20-50歲女性,其中以女性佔比較高,約為3:1。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也深受甲狀腺亢進折磨,曾被媒體捕捉到英姿不再,顯得老態龍鍾的樣貌,54歲的他看起來猶如80老人;另一名53歲女性,近期數月時常感到疲累、胸悶、喘不過氣、下肢水腫,體重也直線上升10公斤,直到她到醫院求診,才將甲狀腺亢進控制下來,恢復正常美好生活。
    2019/05/14 11:00
  • 天!強尼戴普「急速衰老」爆瘦 蒼白露病容像70歲!

    這真的是「強哥」?去年負面新聞纏身的54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日跟著他的樂團「好萊塢吸血鬼」(The Hollywood Vampires)到俄羅斯演出,不少粉絲也曬出合照,但令人震驚的是,強哥在照片中臉色蒼白、身形爆瘦,和昔日外型俊帥的模樣判若兩人,整個人宛如70歲老人,讓不少粉絲為他健康擔憂。
    2018/06/0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