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急診科醫生 結果共12筆

  •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2024/01/10 06:59
  • 長庚急診醫衝加薩!砲彈僅離70公尺 難民母求他帶走嬰兒惹淚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加入無國界醫生,前進加薩走廊進行救護,上週撤離平安返國,長庚醫院今(14)上午幫洪上凱洗塵,送上一大碗豬腳麵線,洪也分享在加薩走廊服務的歷程,自己所在之處隔壁的清真寺遭受嚴重空襲,距離只有短短70公尺「當下才開此覺得戰爭真的很嚴重。」且在要撤離時,當地的婦女深知自己已經走不了,就想將強褓中的孩子交給他,希望親生孩子能遠離戰火,讓他看到了戰爭的殘酷,以及戰亂下的真實人性。
    2023/11/14 16:04
  • 赴加薩人道醫療! 洪上凱見證衝突下人命渺小

    以巴衝突在加薩走廊導致很多無辜民眾死傷,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今年7月自願加入無國界醫生,10月碰上衝突,在當地救死扶傷,上週剛從加薩走廊撤離平安返國,也讓關心他安危的家人人鬆一口氣,經過幾天的休息,長庚醫院幫洪上凱醫師洗塵,表揚人道精神,不過洪上凱回想起這段時間,滿是不少與無奈。
    2023/11/14 13:45
  • 《我的人間煙火》負評洗版熱度不減 盤點10大金句台詞

    楊洋、王楚然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我的人間煙火》一開播就備受劇迷關注,改編自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玖月晞的小說《一座城,在等你》,講述消防站長「宋焰」和急診科醫生「許沁」時隔10年再次重逢的故事,雖然大結局惹眾怒,但當中刻劃火場中的生離死別、男女主角深刻感情,加上各種台詞金句都非常耐人尋味,即使遭到10萬人一星洗版,依舊成為暑假檔期最夯陸劇之一。
    2023/08/05 16:06
  • 打籃球突倒地! 「醫師球友」幫CPR救一命

    運動失去心跳,醫生球友即刻救援!新北市一名男子,13日中午在土城運動中心,和球友一起打籃球,突然倒地不起,當場沒了呼吸,嚇壞了所有人,好險的是,他球友中,有一名新竹馬偕醫院的急診科醫生,看到突發狀況,立刻實施CPR和電擊器,在救護人員抵達前,患者已經睜開雙眼。
    2022/09/14 13:46
  • 防疫警戒!大量人口從疫區回來 台大醫:「就在這時」

    台灣防疫到目前為止防守的還不錯,但專家們也紛紛示警,當年抗SARS的和平醫院急診科主任張裕泰就直說,現在已是社區傳播的進行式,只是還沒浮上檯面,而台大感染科醫生黃立民則是說,另一波疫情的高峰就是清明節!
    2020/03/04 22:50
  • 巧!3年前陸劇神預言新冠肺炎 網求解方編劇回應了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中國大陸確診人數已破7萬。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2017年播出的陸劇《急診科醫生》劇情與此次疫情神似,認為編劇神預言。對此,該編劇也受訪給予回應。
    2020/02/17 17:21
  • 醫療劇談傳染病毒! 隨肺炎疫情點閱率升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人心惶惶,這回有關傳染病毒的醫療劇也隨之翻紅,包括3年前陸劇《急診科醫生》,裡頭「新型冠狀病毒」、「封城」橋段,彷彿武漢肺炎翻版,還有日劇《破案神手》、《法醫女王》也探討伊波拉和MERS病毒的議題。
    2020/02/06 17:30
  • 彷彿武漢肺炎! 「急診科醫生」劇情驚悚預言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全大陸人心惶惶,大陸政府宣布提供10部免費電視劇給封城的武漢市民觀看,其中2017年的《急診科醫生》劇情內容幾乎和武漢肺炎一模一樣,網友直呼根本是預言,令人毛骨悚然,連帶娛樂產業受到影響,不少省份都宣布關閉電影院。
    2020/01/26 12:33
  • 人妻下體發炎!老公仍硬來 3天後下場超慘…醫驚呆

    發生性行為前真的要評估彼此身體狀況!1名急診科醫師在節目中分享案例,透露日前有1名人妻發現下體分泌物量大增,但她卻1天僅用1片護墊擋著,直到後來下體癢炸,她才嚇得趕緊就醫,當時醫生囑咐「應避免發生性行為」,未料該人妻的老公疑忍不住,仍與妻子享受魚水之歡,最後超慘下場連醫生都驚呆。
    2019/05/26 08:14
  • 男行房頻繁排血尿不敢再舉 竟是女友「蜘蛛精」附身?

    醫生雖每天接觸各種病患,看盡人生百態,但有些人總是不聽醫師解釋病況,愛窮緊張,把小病搞成像絕症,讓醫生心好累!一名急診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看診經驗,透露一名年輕男子因外傷深夜轉院至急診室,由於一般認知,深夜轉院到急診,向來是較為嚴重的病患,但男子到院後僅是「性行為排尿出血」沒有大礙,結果男子父母竟在醫院鬧得雞飛狗跳,甚至大聲咆哮男子女友是「蜘蛛精」讓醫師看傻眼。
    2019/03/01 14:02
  • ​「扣帳戶」老哏 前中研副院長遭騙2000萬

    佯裝是檢察官要接管你的帳戶,老哏的詐騙手法,騙倒了擁有哈佛台大高學歷的前中研院副院長劉翠溶,損失高達2000萬!劉翠溶向警方哭訴自己平常不看電視,不知道歹徒會假扮檢察官,稱要接管帳戶實際上要盜領存款,巧合的是,新竹馬偕醫院的急診科醫生白永嘉接到恐嚇詐騙電話,對方不僅知道家裡地址連他的班表一清二楚,害怕之下就範,被詐騙了100萬
    2015/05/2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