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急救包 結果共19筆

  • 4.4億採購單兵戰傷急救包 國軍最新開箱「止血三寶」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最新招標公告,將花4.4億元採購約12萬份新式「單兵戰傷急救包」,但這只是分批採購的一環,陸軍全部官兵配發要等到2027年。國軍最新影片更秀出「止血三寶」,專家建議軍方也多訓練官兵自救止血能力。
    2024/03/09 17:52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吸取教訓! 近6成陣亡美軍死於「失血過多」國軍今年普發單兵急救包

    台灣近年面臨戰爭威脅,採購了不少先進武器,然而最基本的單兵個人急救包,卻還沒有普發。國防部參考美軍經驗,從去年到今年,一共招標了22萬份單兵急救包,是多年來了重大突破,然而相關訓練以及內容裝備,卻都還在起步階段,急需整合。
    2023/03/24 22:35
  • 快點拿急救包!聽撞擊聲 30秒衝現場救援

    幸好衛生所人員好機警!就在苗栗頭份的衛生所旁,不到50公尺,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當時在所內的主任還有護理人員,都先聽到超尖銳的剎車聲,接著就是砰的撞擊聲響,二話不說立刻衝出門查看,果然就看到有車已經被撞扁,30秒內衝到現場,即刻救援。
    2023/03/03 14:44
  • 孫德榮50公分大腸做膀胱 容量僅200c.c.救命包曝

    被封為「偶像教父」的60歲孫德榮2014年驚爆罹患膀胱癌,他先前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不僅拍片分享罹癌後的心路歷程,還和許多大咖藝人同框合作,吸引大批粉絲觀看。他16日開直播透露罹癌後的生活變化,由於他擷取「50公分大腸」作為膀胱,導致他每過1個小時就要小便一次,甚至還隨身攜帶急救包,以備不時之需。
    2021/07/18 19:28
  • 晚餐吃啥?國宴級家常菜 市長線上教學

    還在煩惱下一餐要煮什麼嗎?煮夫煮婦們最近可能煮到快沒招了,宜蘭市長江聰淵特別攜手國宴級大廚,推出主婦急救包,開直播線上教大家做料理,利用當地食材,輕鬆讓家常菜化身為五星級菜餚,讓不少民眾覺得有感,因為三級警戒在家每天要烹煮,確實是有些傷腦筋。
    2021/07/02 13:46
  •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釀死傷 醫師傳授出遊自救3撇步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釀多人死傷。醫師傳授3點自救撇步,包括避免穿拖鞋、出發前合照並留完整名單、準備輕便急救包等,都有機會成為發生意外時的救命關鍵。
    2021/04/02 12:50
  • 女消防員喊「包包在裡面」 救人完器材受困

    基隆一位男子打電話叫救護車,說朋友四肢癱軟需要救援,消防員一到場發現男子體重破百,就先把急救器材放一旁,沒想到人抬上車,器材卻丟在門宅內,但門關著沒辦法進去拿,原本還報警要警方破門搶救包包,最後找來女房東幫忙開門,器材完好無缺在地上,男子則是醉倒在床上,什麼都不知道。
    2019/12/02 20:14
  • 地震來不能少了它! 網友熱搜第一名是…

    花蓮地震撼動全台,團購業者發現,網站內與防震、防災相關的商品關鍵字搜尋量在數小時內暴增8.3倍,以充電商品,行動電源、充電電池的搜尋度最高,其次是照明用具及急救包。
    2018/02/07 11:21
  • 快訊/中友百貨手扶梯夾傷兒童 緊急包紮送醫

    台中市中友百貨,剛剛發生電扶梯夾傷兒童事件,消防局指出中友百貨在事件發生之後,已經急救包紮,救護車負責運送受傷兒童。
    2017/05/14 16:39
  • 快訊/疑沒注意限高 遊覽車撞橋15人傷

    新北市瑞芳區三爪子坑路剛剛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遊覽車可能沒有注意限高,整輛車卡在陸橋下,車上大約有40名乘客受到驚嚇,目前傳出大約有15名遊客受傷,送往附近醫院急救包紮,沒有生命危險。
    2016/05/14 18:52
  • 地震保命三字口訣 「趴低掩護抓牢」

    天災何時發生難預測,也別抱持僥倖心態,平時要準備緊急求生包,不同的災害也要有所應變,像是狂風暴雨住在高處的民眾盡量往樓下避難,不過要避開可能會淹水的一樓,而最近才造成嚴重死傷的地震,保命要訣就是「趴低、掩護、抓牢」。
    2016/02/17 22:10
  • 傳被惡作劇、國三生墜樓 學校:考不好鬱悶

    嘉義市一所國中9日下午打掃時間,發生學生墜樓意外,當時正好是學校的打掃時間,其他同學看見立刻通知老師,而校方除了為他急救包紮趕緊送醫,有學生說1個月前,他跟3、4位同學玩「拜觀音」戳屁股的遊戲,之後有人拿這件事開他玩笑,是不是這件事讓他想不開,學校調查後發現,這名學生說是考試考不好,才會跳樓
    2015/04/10 12:00
  • 「救護鐵馬」不怕塞 穿梭單車道機動性高

    單車風盛行,但大小意外層出不窮,更常有騎士在自行車道中摔車,救護車卻很難鑽進單車道裡,因此新北市成立「救護鐵馬」,在鐵馬上設置急救包,針對淡水、新店的自行車道來回巡邏,宛如小型救護車
    2015/02/23 10:13
  • 撞鐵網險瞎眼! 家長控公園設備爛

    一名國中學生,日前到內湖運動公園的攀岩場遊玩,不慎撞上鐵絲網門,當場血流如注,事後縫了6針,家長想尋求公園處人員協助,卻只有簡易急救包,控訴管理不當,而且公園現場還有許多破損,甚至沒有警語標示,為此公園處對於設備維修不足鄭重道歉。
    2013/07/11 13:00
  • 昔救人今自救! 志工現場CPR發揮所長

    這群自強活動受傷的傷者,都是嘉義朴子鳳凰志工分隊的志工跟家屬,平常志工們負責的就是救援,每個團員也都領有緊急急救證照,這次發生意外,許多團員第一時間都發揮所長,緊急替團員急救包紮,不過還是有3名志工與家屬受重傷死亡,其中死者副分隊長莊梅花,一家四口出遊,不過因為兒子媳婦睡過頭,沒搭上車逃過一劫,至於上車的媽媽和姊姊,則是一死一重傷。
    2010/12/12 15:11
  • 廂型車隧道翻覆 5車追撞6傷送醫

    國道三號北上基隆隧道,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廂型車疑似為了插隊下交流道,從中線加速往外側硬切,因為速度太快,撞上隧道裡的護欄後,整輛車翻覆滑行,追撞前方車輛,包括肇事駕駛在內,有6人受傷送往醫院急救包紮。
    2010/07/31 21:00
  • 載110噸物資 人道包機直飛成都

    台灣赴大陸首班人道直航包機,終於在下午5點從台北起飛,不中停港澳,直達四川成都的雙流機場;滿載著110噸的保暖用品、帳篷還有急救包,送往第一線,救助當地災民,至於滯留在當地的台灣旅客,行政院也宣佈,還要加開4班包機到對岸去,把人通通給接回來。
    2008/05/1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