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急拜 結果共6筆

  • 迎娶車隊竟放鳥新人!新郎怒告「侵害人格權」獲賠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在去年4月舉辦婚禮,婚前有向禮車公司承租6輛豪華轎車,做為迎娶當天使用。沒想到婚禮當天,業者竟然忘了這件事,徐男只好緊急拜託親友,駕駛自己的車子當禮車完成迎娶,結果事後卻遭親友指責「辦事不力」,他一狀告上法院向禮車公司求償2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禮車公司應賠償3萬元。
    2022/05/10 18:50
  • 飆罵售票員「X你娘急拜」 婦辯稱:急著拜拜…下場慘了

    隨口飆罵下場慘了!一名婦人去年5月間到高鐵嘉義站臨櫃購票時,不滿女售票員動作太慢,當眾對其大吼「X你娘急拜」,遭對方提告公然侮辱,婦人在庭上辯稱自己並非罵髒話,而是指「急著要拜拜」,此說法不被法官採信,最終遭判罰金4000元,民事部分則判賠8000元,全案可上訴。
    2020/10/14 00:08
  • 移工夜半胸痛誤認「鬼壓床」急拜神 經檢查患心臟病

    35歲越南籍移工阿新日前睡覺突因胸痛驚醒,還誤以為宿舍鬧鬼到廟裡拜拜,但症狀仍未改善,後來咳痰有血,經到大甲光田醫院就醫確診為風濕性心臟病,手術置換人工瓣膜救命。
    2020/08/25 19:10
  • 總統維安封街、封校 警方挨轟急轉彎

    週五軍校聯合畢業典禮總統會親自出席,卻傳出北投警分局建議交管範圍內的文化國小停止結業式,延到8月,消息傳開警方挨轟太誇張,為了維安封街、封校,警方坦承做法不對,緊急拜託文化國小改成恢復上課!
    2018/06/26 18:54
  • 年金改革一年完成? 陳建仁急拜會考試院

    力拚年金改革能在一年內到位,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天特地率隊前往考試院拜會,雙方閉門會談約一小時,氣氛不算差!而會後負責年金改革的內定政委林萬億表示,未來一年年金改革會分3階段進行,首要任務是先在總統府設立年金改革委員會,由陳建仁擔任召集人這也意味年金改革將拉到總統府層級!
    2016/03/21 19:39
  • 釣台撞沉/藍批台奸 許世楷怒:士可殺不可辱

    釣魚台撞船事件,讓被緊急召回的駐日代表許世楷,遭到藍軍痛批台奸,下午他婉拒備詢、召開記者會,感慨地說「士可殺,不可辱」!他承受不起「台奸」這頂大帽子,他不戀棧,請部長趕快批准辭呈;許世楷強調並非一走了之,還是會努力交涉;他說事發當天,1天緊急拜會8、9位日本官方高層,原本想處理告一段落,卻被說留戀官位,讓他備感受辱。
    2008/06/16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