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急性腦梗塞 結果共7筆

  • 男炒菜特愛「1味」竟腦梗塞亡..醫揭傷血管2大元凶

    日前大陸一名48歲男子在上班途中突然頭暈目眩,倒地昏迷不醒。結果經緊急送醫急救後,醫生檢查發現該名男子腦中大量的血管阻塞,血液循環出現障礙,發生急性腦梗塞。儘管立即施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
    2022/10/13 12:59
  • 比菸酒更傷血管!48歲男常吃「1調味料」 腦梗塞猝死

    大陸一名48歲李姓男子,在上班途中感到一陣頭暈目眩,接著就倒地不醒,緊急送醫檢查後,腦血管嚴重阻塞,出現急性腦梗塞,經醫生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男子平時吃飯較重口味,炒菜總喜歡添加味精,對此,醫生提醒:「長期放味精,比抽菸喝酒還傷血管。」
    2022/10/08 14:31
  • 演藝圈再傳憾事 「濟公」導演鄭少峰急性腦梗塞病逝

    資深導演鄭少峰今(17)日因急性腦梗塞在三軍總醫院過世,享壽76歲。鄭少峰曾執導《神機妙算劉伯溫》、《土地公傳奇》、《濟公》等數十部電視劇,他生前篤信濟公,拍了近1000集《濟公》電視劇,巧的是他離世時正好是農曆10月3日「濟公得道之日」,也是他的農曆生日。
    2020/11/17 20:12
  • 19歲少年躺著追劇…1個月後「右手無力」 醫師驚呆了

    每天熬夜追劇對不少人來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卻有人差點因此丟了性命。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19歲男子小林(化名),近日突然出現右手無力、口齒不清的情況,隨後到醫院檢查後,確診為「急性腦梗塞」。
    2019/10/30 20:01
  • 急性腦梗塞!藝人趙舜病逝 享年58歲

    資深藝人趙舜,晚間驚傳病逝消息,親友證實,趙舜因為急性腦梗塞,10號晚間8點04分,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趙舜最近幾年飽受糖尿病所苦,5年內中風3次,他動過心臟手術,也接受洗腎,仍然樂觀對抗病魔,10日這天正逢女兒生日,趙舜在製作人王偉忠和家人陪伴下,安祥辭世,享年58歲
    2014/12/10 23:58
  • ​〈快訊〉急性腦梗塞!藝人趙舜病逝 享年58歲

    親友證實,趙舜因為急性腦梗塞,在10日晚間8點04分,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由於趙舜長年受糖尿病所苦,5年中風3次,還有高血壓、心臟衰竭、腎功能衰竭、胃潰瘍等疾病,雖然病痛纏身,但趙舜仍樂觀面對,前陣子還在友人介紹下,靠氣功養精氣神,不料狀況沒能好轉,因病辭世
    2014/12/10 20:58
  • 警罩車廠押人討債? 兩造互控警撇清

    台北市濱江街一家與警方合作的修車廠,傳出因為債務糾紛,老闆疑似押走被害人毒打,導致對方急性腦梗塞,被害的林先生出面控訴,說對方拿警方當靠山,修車廠老闆否認打人,反控侵占,目前台北市一共有25家修車廠是警方的簽約廠商,每年招標一次,不定期抽檢,他們平常也可以經營一般的汽車業務,如果發生不法事件,會立即解約。
    2011/05/0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