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急性心因性 結果共14筆

  • 鳳梨哥哥驟逝!「心因性休克」死亡率達7成 醫揭關鍵警訊

    曾在東森YoYo台主持5年的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5日驟世,家屬公開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盼外界不要再有猜測性的言論。對此,心臟內科醫師蕭文治透露,急性心因性休克的致死率高達25至50%。心臟血管外科醫師袁明琦也曝光關鍵警訊,透露許多猝死案件都與它有關。
    2022/11/17 11:44
  • 台灣36萬人心臟衰竭!200人苦等換心 心室輔助器救急續命

    據衛福部最新統計,心臟疾病為2021年國人十大死亡原因第二,每年近萬人因心臟衰竭死亡,在國內每年有36萬人被診斷有心臟衰竭,其中有近2萬人會進一步發展成為末期心臟衰竭,且需要接受心臟移植、左心室輔助器的治療;醫師指出,如急性心因性休克患者不接受心臟移植或進一步治療,死亡率將近100%,治療上如何時,可先幫患者裝上短效型心室輔助器,再用長效心室輔助器,爭取更多等待移植的時間。
    2022/09/12 12:27
  • 青少年染疫注意 醫:痊癒後一週內恐有心肌炎急性症狀

    國內這波疫情出現首例青少年染疫後重症死亡個案,法醫相驗死因是「病毒性心肌炎併急性肺水腫」及「心因性休克」,被歸類於心肌炎死亡個案。對此台安醫院心臟科醫生林謂文提醒,病毒性心肌炎好發於年輕人,通常病毒會直接侵犯心肌細胞造成免疫反應,而且在染疫痊癒後一週左右可能會產生急性症狀,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
    2022/06/07 13:39
  • 明金成告別式/六月眼淚潰堤揭露遺憾 曝明金成愛妻爆瘦原因

    明金成導演於2月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明導過世後留下當時還在坐月子的愛妻林沛締(Patty),以及出生未滿月的雙胞胎姊弟「亮亮」、「壯壯」。明金成的告別式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雙胞胎姊弟並未到現場,擔任告別式總召的六月,受訪時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同時透露了明金成妻子暴瘦的真相。
    2022/03/01 10:33
  • 明金成告別式/曾國城送別明金成 噴淚嘆「不知怎麼說」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2月8日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今(1)日舉行告別式。曾國城走出靈堂,記者上前詢問,他先是沈默不語,隨後吐出一句:「太多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之後斗大淚珠從眼角滑落,他拍了拍記者後不捨的搖了搖頭離去。
    2022/03/01 10:24
  • 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導演兼演員的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一開放,就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弔唁,與他交情超過30年的屈中恆、曾國城吐露不捨心情外,也透露了明金成太太的現況;另外,演員黃鐙輝更是允諾會當他一雙兒女的乾爹。
    2022/02/10 16:40
  • 林依晨神情哀戚現身靈堂 張宇哽咽不捨明金成:太突然了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一早,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他的追思靈堂弔唁,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園》與他熟識的女星林依晨更是神情哀戚;另外,與他擁有多年友情的張宇更是在受訪時一度哽咽。
    2022/02/10 13:18
  • 温昇豪、高宇蓁悲送明金成 心疼曝家屬現況

    導演兼演員的男星明金成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離世,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開放,有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弔唁,曾與他合作台劇《墜愛》的演員温昇豪也發聲表達不捨。
    2022/02/10 12:03
  • 明金成猝死!營養師洩「3族群易心肌梗塞」必吃6食物曝

    51歲導演明金成昨晚驟逝,法醫相驗研判是因心因性休克致死,而心肌梗塞是最常造成心因性休克的原因之一,心因性休克也是造成急性心肌梗塞死亡的主因,再度掀起民眾關注心肌梗塞。究竟吃什麼可以預防心肌梗塞呢?營養師建議,預防心肌梗塞必吃6大食物,同時公開「一日護心食譜」。
    2022/02/09 23:40
  • 值勤中突昏倒!乾華派出所長 送醫不治

    才剛剛調任當所長,卻突然猝死!新北市金山分局的乾華派出所長吳家銘,今天早上在進行內部管理勤務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疑似急性心因性疾病導致,分局目前也請檢方相驗調查釐清死因,其實他才剛剛調任所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同仁沒聽說過有慢性疾病,不過分局也調閱勤務表,昨晚雖然有深夜勤務,但都是例行性的。
    2020/08/21 19:59
  • 與同事聊天時突昏倒 金山乾華派出所長送醫不治

    新北市警局金山分局乾華派出所所長吳家銘今天中午11時許在值班台與同事聊天時突然昏倒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下午2時許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初步研判為急性心因性疾病。
    2020/08/21 16:04
  • 金山分局派出所長執勤中突昏倒 送醫搶救不治

    今(21日)上午11時左右,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乾華派出所長吳家銘,在值班台執勤與同事講話到一半,當場失去意識昏倒,同事見狀緊急尋求救援,吳姓所長被送往金山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研判為急性心因性疾病。
    2020/08/21 12:39
  • 知名球評「瘦菊子」心肌梗塞病逝 享年55歲

    最新消息,筆名「瘦菊子」的知名樂評、棒球球評專欄作家翁嘉銘,11月初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住院,經過3周多的治療,仍傳來不幸的消息,今天清晨5點逝世,享年55歲。包括知名樂評人馬世芳、中正大學教授管中祥等親友,稍早都在臉書發文悼念翁家銘。
    2017/11/26 10:21
  • 永遠的台灣人 神父丁松筠

    選在神父丁松筠再熟悉不過的攝影棚,光啟社原訂今天(1日)為丁松筠舉辦取得台灣身分證的慶祝活動,但丁松筠昨天上午10時急性心因性猝死,慶祝活動臨時改為追思會。丁松筠生前曾親自電邀黑幼龍等好友出席,如今好友依約再聚一堂,舞台中央空著一張等待主人的沙發椅,像是一場沒有主角的謝幕。
    2017/06/01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