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思源路 結果共53筆

  •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5 10:48
  • 有片/追撞前方計程車、賓士釀5人傷 肇事男:一時恍神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2歲的游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經思源路與中原路口時,因疑似恍神,猛力撞上前方正在等待左轉的多元化計程車,接著又往前撞上另一輛賓士車,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6 09:58
  • 男喝保力達向警問路 被揪酒駕稱「代謝好沒問題」下秒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路口交整勤務時,一名男騎士忽然騎到員警面前,詢問要如何才能往三重方向,但警方在交談過程中,發現男子臉色有酒容、身上有酒氣,男騎士也很坦然表示自己喝了2罐保力達,聲稱自己「代謝好」,不會有問題,但經酒測其數值高達0.45MG/L,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25 10:15
  • 詐團黑吃黑!尾隨車手噴辣水搶7百萬 警逮3嫌全栽贓他頭上

    詐騙集團黑吃黑,當街搶走700萬贓款!新北市新莊分局日前接獲翁姓男子報案,他供稱自己是虛擬貨幣商貨款遭搶,但警方調查發現他其實是詐騙集團車手,先前於思源路附近和被害人收取投資贓款時,遭林姓、王姓收水手埋伏,噴辣椒水搶走700萬,之後分頭逃回高雄並分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於案發隔天前往拘提,這才發現原來幕後策畫的另有其人,兩名嫌犯供稱一切都是王姓收水手弟弟安排,但他矢口否認,700萬贓款也只剩102萬,堅持不吐露金錢流向。
    2023/12/16 14:30
  • 有片/小貨車直行闖紅燈撞飛左轉雙載機車 騎士插管治療

    昨(2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幸福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0歲男子開著小貨車闖紅燈,當場撞上對向左轉的雙載機車騎士,造成機車2人雙雙噴飛倒地,女乘客意識清楚送醫,但男騎士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插管搶救中,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11
  • 新莊思源路恐怖事故!男騎士擦撞公車 倒地遭輾當場死亡

    今(1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頭部遭到車輪輾過,當場倒地濺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拉起封鎖線,至於車禍確切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3/10/11 11:42
  • 快訊/新莊小貨車擦撞機車 女騎士捲入車底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今(7)日下午3許,在思源路230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6歲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由思源路準備右轉進入思源路230巷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導致28歲胡姓女騎士倒地,隨後被捲入小貨車底、受困車下。
    2023/10/07 16:51
  • 新莊停車場夜間8元/小時!駕駛加碼:這地1天僅銅板價

    停車格一位難求,現今私人停車位收費幾乎都不便宜,不過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一處私人停車場,夜間收費1小時僅要8元銅板價,相當驚訝。不過不少人也透露,路邊停車的話,夜間時段更是免費。
    2023/09/13 09:03
  • 卡努強風零星災情!新北路樹倒塌最大宗 機車騎士險被砸

    卡努強襲北台灣,雙北市昨晚都出現間歇性大雨及強風!昨(3)日深夜11時許,40歲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時,人行道上的路樹疑似不堪強風應聲倒塌,嚇得郭男急煞後摔車倒地,所幸路樹未直接擊中郭男,僅造成他多處擦傷、手部脫臼,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8/04 09:34
  • 檢舉逆向!硬要闖單行道 警7天開92張罰單

    單行道實施兩個禮拜,逆向違規仍沒改善!地點在新北新莊思源路419巷,這條路較窄容易塞車,為了安全改成單行道,卻還是有汽機車逆向,從上個月底開始,警方接連收到民眾檢舉,光是7天,就開出92張罰單。
    2023/07/04 13:09
  • 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父親,便到他思源路上4樓的民宅住家查看,卻聞到陣陣惡臭,一開門赫然發現父親倒臥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而屋內還有6隻狗狗與1隻已經死亡的犬屍。女子趕緊聯繫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勘驗,該名男子的遺體頭顱有疑似被啃食過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到狗狗啃咬造成,目前六隻狗已經被動保人員帶回安置,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死因。
    2022/12/26 12:22
  • 害人不淺!小轎車駕駛違規大迴轉 騎士煞不住追撞慘摔

    今(13)日上午8時許,23歲賴姓男子開車行經新莊環漢路、思源路口時,突然違規從道路外側「鬼切」迴轉,導致後方的機車煞車不及,騎士高速撞上車身後噴飛倒地,所幸僅有臉部、四肢多處擦挫傷,有路過民眾目擊全程將行車紀錄PO上網,讓網友紛紛留言痛批:「三寶駕駛害人不淺!」
    2022/12/13 14:29
  • 誰敢住!梁柱「水泥崩、鋼筋露」 新莊海砂屋慘

    新莊思源路社區超過一半住戶是海砂屋,有的住戶中秋假期回家發現梁柱整個掉落,連睡都不敢睡,其他居民地下室也是鋼筋水泥外露,怕危害安全,緊急用木頭支撐,土木技師建議已經毀損得趕快補強,但根治辦法是拆除重建,社區今年6月已經送件都更,希望能有安全的居住空間。
    2022/09/26 19:14
  • 柯文哲合影布條竟被噴紅漆!議員參選人怒報警4小時就落網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上個月服務處才接到恐嚇電話,沒想到昨(31)日競選布條又遭人毀損!嫌犯前往新莊區思源路附近,發現陳世軒和柯文哲的競選布條,就拿起紅色油漆狂噴,之後離開,直到陳世軒發現後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案發後4小時將人逮捕,他供稱「隨手路過塗鴉而已」。
    2022/08/01 12:11
  • 自己的早餐自己救!消防員處理車禍 意外和外送員面交

    新北市新莊思源路附近,昨(29)日早上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因劉姓男騎士未注意前方車況,導致前車foodpanda鄭姓外送員遭追尾,因此跌摔在地受傷。劉姓男騎士當下馬上打119,沒想到消防人員到場替她包紮並準備送醫時,意外發現外送員車上的餐點,有點眼熟,經詢問鄭姓外送員送餐地點,這才發現原來是稍早他們消防分隊點的餐,這下當場面交自取了。
    2022/06/30 12:49
  • 暗夜車衝人行道 撞YouBike租借站駕駛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昨(30)日凌晨開車行經新莊思源路附近時,欲左轉中原路,沒想到他卻突然失控,直直往人行道方向衝了過去。由於該處剛好就是YouBike租借站,邱姓男子煞不住,就這樣將兩根車柱撞歪,多達12輛的腳踏車也全都毀了。
    2022/05/31 11:20
  • 男開車「轉頭」與兒說話 衝撞上分隔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莊思源路時,疑似因為要和後座兒子說話,行進中轉頭分心,導致車輛往左偏移,一個不小心就衝上分隔島,還一頭撞上紅綠燈桿,幸好車上三人都沒有受傷。
    2021/08/08 19:17
  • 無照男逆向對撞來車 骨折困車內痛到哇哇叫

    新北市新莊區今(16)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4歲男子無照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思源路時疑似因跨越雙黃線,逆向駛入對向車道,導致小客車撞擊到對向一輛休旅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變形,零件四散在大馬路上,男子受困在車內痛得哇哇大叫。
    2021/01/16 10:12
  • 違規轎車害撞!警急煞翹孤輪 翻一圈摔傷

    新北市新莊昌平派出所一名蕭姓員警,30日早上騎重機上班途中,行經思源路與幸福路口時,撞上一輛違規左轉的轎車,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導致他左大腿骨折,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31 11:30
  • 貨車拆散情侶檔!「幸福」捷運站前陰陽兩隔

    新北市有情侶檔,步行在新莊幸福捷運站前,女友不幸被車撞死!一名鐘姓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幸福路跟思源路口時,準備左轉彎,駕駛供稱,禮讓轎車通過,繼續往前開,沒看見斑馬線上一對情侶。車子撞到人,拖行兩公尺才停下來,何姓男友輕傷,謝姓女友頭部重創鮮血直流,送醫後隔天宣告不治。目擊者說,男友不斷呼喊,女友卻沒有回應,令人鼻酸!
    2020/07/19 18:43
  • 機車撞到爆裂!新莊傳嚴重車禍 19歲騎士噴飛命危

    新北市新莊區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19歲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思源路和頭前路口時,不慎和1輛銀色自小客車高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倒地,口鼻出血且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醫院搶救當中。警方獲報後已封鎖現場,並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事故原因,詳細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12/08 18:01
  • 台北醫院大火! 護理之家火舌竄出9死15傷

    重大火警意外,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新莊思源路上的衛福部台北醫院。凌晨4點多,7樓護理中心突然竄出火苗。消防車抵達時,病房內已經全面燃燒、一片火海。由於裡頭不少都是長照患者,根本難以自行逃生,結果總共16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雖然急救後,有7人被救回,但有9人宣告不治。
    2018/08/13 14:43
  • 台北醫院竄火!疑為電動床起火 內部畫面曝光

    今天凌晨4點多,位在新北市新莊思源路上的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發生大火,14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還有多名傷者被送往其他醫院, 現場連線記者林耿賢。
    2018/08/13 09:05
  • 婦賣玉蘭花養活一家子 假日國中兒陪賣

    10多年前,TVBS新聞曾經為您報導過,新北市新莊思源路有一位陸籍配偶,頂著風吹日曬雨淋,揹著嬰兒在街頭賣玉蘭花,10多年過去,我們的記者發現,這名婦人依舊在街頭賣花討生活,不過當年揹在背上的娃兒已經長大,也陪著媽媽一起賣花。婦人10幾年來,靠著賣玉蘭花養大3個孩子。
    2018/04/09 19:04
  • 好兄弟卡位?集體停5公尺外等紅燈…塞車為這原因

    中間其實有滿滿的「人」嗎?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大漢橋附近時驚見這般奇妙景象,一群機車騎士正在中正、思源路口等紅燈,後方卻莫名空的一大塊,直到5公尺後的不遠處,才又出現一大群騎士也在等紅燈,其中甚至包括一台廂型車,原來是中間一大段空白會曬到太陽,一群人便聚集在陰影處躲太陽,詭異的景象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誇張。
    2017/09/2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