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怕痛 結果共70筆

  • 影音/王陽明公開刺青過程帥炸! 崩潰怕痛掩面反差超萌

    2024/02/17 12:29
  • 她產檢3次「胎兒皆沒心跳」成死胎!醫1句話反轉結局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札希拉已擁有三個孩子,有天再次懷孕,前往醫院檢查胎兒情形,沒想到一連三次的產檢都被醫師告知「胎兒異常」,整體情況並不樂觀。札希拉傷心欲絕,甚至還因怕痛不敢前往醫院拿掉孩子,只好自行吃藥,沒想到怎麼樣都無法讓腹中胎兒排出。直到第四次的產檢聽見醫師所言,她瞬間嚇傻。
    2024/01/06 18:48
  • 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憑藉《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亮眼外貌有「最美空姐」稱號,孰料,昨(19)日突曬出坐輪椅影片,平時不怕痛的她竟然直呼「超級無敵痛」,嚴重傷勢曝光了。
    2023/12/20 11:13
  •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2023/11/02 14:51
  • 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艾迪昇傳播」經營職人經紀有成,旗下職人張振榕醫師專攻肝膽腸胃科,是電視節目常客,他分享日前碰到一件緊張的醫病關係,讓他頗為無奈。張振榕開設的診所,前不久護理師為一名病患抽血,才剛進針,病患因怕痛立刻將手回抽,另一隻手還要拉開抽血針,由於狀況危急,此舉有可能傷及自己,當下另名護理師連忙阻止病患動作,所幸最終完成抽血,不料該名病患卻指控護理師霸凌。
    2023/07/05 16:52
  • 醉漢持鋸闖工廠討債2千 被逮竟求警「解銬」遭吐槽:怕痛嗎

    高雄市仁武區今(5)日凌晨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闖入某宅配倉儲,手拿折疊鋸向林女討債2千元,林女同事上前勸阻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將張男逮捕時,張男一邊教員警如何上銬一邊央求員警上車後能否把手銬解開,當場被拒絕後,遭員警吐槽「怕痛嗎」。
    2023/07/05 09:59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不用怕痛!AI分析尿液 檢測膀胱癌精準度達9成

    侵入性檢查,容易導致不適,為了提高民眾檢測意願,台中一家醫院發表研究結果,表示之後有望,透過尿液進行AI分析,可以檢測膀胱癌,而且準確率高達9成。
    2022/08/31 18:18
  • 左右感受不同?研究:「打這臉」比較不痛 左撇子也適用

    你是怕痛的人嗎?皮膚科醫師發現,很多打雷射的患者反應,左邊臉比右邊臉痛,其實這是因為右腦對於痛覺,不如左腦會抑制感受強度,導致左臉的痛度感受比右臉明顯,而且連左撇子也一樣;建議做治療前,可以先打左邊,疼痛度可能會好一點。
    2022/08/21 23:18
  • 小腹總是消不下去?醫授4招提高身體代謝力輕鬆瘦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56
  • 向小腹贅肉Bye!4招提高身體代謝 憂鬱、失眠也解決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15
  • 愛情長跑13年!葉星辰動念求婚男友 想生娃怕痛不凍卵

    植劇場2「茁劇場」在今(21)日舉辦卡司發布會, 李沐、葉星辰、林映彤、姚吉慧及葛盈瑄都來到現場參與,與男友交往快13年的葉星辰,談到好友嚴正嵐日前生娃,讓她也有了想生小孩的衝動,至於結婚計畫?目前31歲的她笑說:「現在還沒有!但希望能在34歲有寶寶!但我沒有凍卵,因為我怕打針痛。」
    2022/06/21 19:26
  • 荷蘭學者研發「無痛」打針 有助鼓勵接種疫苗

    很多人不願意接種疫苗,原因是怕痛或是害怕注射針頭,荷蘭科學家正在研究,幾近無痛的創新注射方式,不僅可以減少挨針的恐懼,也能降低疫苗接種的執行難度。
    2021/10/14 11:57
  • 妻怕痛不想生二胎 尪怨「不能勇敢點嗎」挨轟

    女性懷孕期間不但非常辛苦,根據醫學上公布疼痛指數,分娩時的疼痛是最高級,同時承受生理和心理的壓力,這時候另一半就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最近有一名人夫抱怨,他和妻子已經有了女兒,不過他希望能夠兒女成雙,加上母親也一直催他們趕快生第二胎,因此就跟妻子提議但遭拒絕,人夫竟怪「為什麼老婆不能勇敢一點?」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
    2021/08/26 22:04
  • AZ副作用、大姨媽來哪個痛? 女生們回應一面倒

    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38歲以上於本週也可以開始預約施打疫苗,在越來越多人可以接種的情況下,也就釣出了非常怕痛的女網友在PTT上發問,好奇「AZ副作用跟經痛哪個不舒服?」超級發自內心的問題,也就吸引到許多網友溫馨回覆呢!
    2021/07/30 13:43
  • 徐若瑄施打疫苗喊痛 靠「新加坡傳統秘方」避免高燒

    女星徐若瑄今(9)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在新加坡完成第二劑的莫德納疫苗,怕痛的她表示「自己感覺第二劑比較痛」,也意外爆料自己相當怕打針,另外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身邊好友傳授給她的「新加坡退燒果汁」,建議她在接種前後飲用,可舒緩身體的不適。
    2021/07/09 16:02
  • 買「COVID居家快篩試劑」敢篩嗎? 需戳鼻子2至2.5公分

    COVID-19快篩試劑這兩天已經開賣!很多民眾買到家裡,實際要自己戳鼻子前又有點怕怕的,一來怕痛二來也擔心真的陽性的恐懼心態,所以買之前得多想一下避免浪費,畢竟全台灣現在很多藥局,已經出現缺貨狀況,有台北民眾還打去桃園藥局問,或預購登記也爆表。
    2021/06/22 14:15
  • 嬤害怕打疫苗緊張哭了 護理長暖抱「秀秀」她含淚感謝

    台中市今(20)日上午完成第二波AZ疫苗施打作業,一名阿嬤近日前往接種疫苗時,哭喊著怕痛不敢打針,緊張到當場流淚,現場護理長見狀立刻輕抱身材嬌小的阿嬤,輕撫臉頰哄道「好棒棒,秀秀,好了好了!」阿嬤才願意注射,她事後更含淚感謝醫護人員「好加在有妳!」
    2021/06/20 22:20
  • 兒嫌貴嗆「老人不怕痛」拒買止痛藥 7旬父開刀躺床忍淚

    俗話說「生兒方知父母恩」,不過此句話在看盡人生百態的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眼中卻覺得分外沉重,他分享案例指出,曾有一名70歲阿公須開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家屬需要自費藥物止痛,沒想到阿公的兒子不但拒絕,更當著老父的面說「貴死了,老人不怕痛!」令醫師感到相當心酸,最後默默替病人加自費止痛藥且不收錢。
    2020/12/14 22:16
  • 不必天天挨針!連續血糖監測儀 揪出糖尿病「甜蜜死角」

    部分糖尿病患覺得指頭採血麻煩或怕痛,吃飯吃藥全憑感覺,導致血糖暴衝或低血糖危險而不自知,現在不必天天挨針的連續血糖監測儀器推出,改寫糖尿病衛教管理的觀念。
    2020/01/05 17:40
  • 這樣止痛?男怕刺青「緊貼女伴胸」 師傅回頭:欺負我嗎

    這樣能止痛?1名男子日前去刺青,疑似怕得不敢看針,把頭撇向一旁,直接埋進同行女伴的胸前,讓刺青師整個看傻,直呼「是單純欺負我?」網友們看完也都開玩笑說,「只好往死裡刺」、「直接用力了不用客氣」。
    2019/06/09 13:53
  • 胡瓜爆賀一航怕痛 不願面對腸癌治療

    知名主持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第三天,演藝圈好友包括胡瓜、楊烈、黃西田等人都來了,而告別式時間也出爐,就訂在6月15日早上9點,兒子曾治豪相當堅強,不想把喪事辦得很悲傷,反而是延續爸爸散播歡樂的心。
    2019/06/06 18:23
  • 證實賀一航「吃草藥抗癌」 老友嘆:成了白老鼠

    「秀場天王」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據悉他因為怕痛拒絕接受化療,選擇用民俗療法治療。昨天(5日)老友康弘證實,賀一航曾和他分享自己靠吃草藥來控制病情,他感嘆若賀一航乖乖做化療,相信醫生的話,至少有活下去的機會。
    2019/06/06 10:39
  • 怕痛!賀一航罹患大腸癌未化療 僅打針、吃草藥

    事實上藝人賀一航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的這8年來,他除了手術之外,都沒有進行化療,周遭好友透露是因為賀一航怕痛,所以只採用民俗療法和吃草藥,來延續生命,不過台大大腸癌權威醫師表示,事實上現在化療的不適感可以大幅降低,癌症病發的不舒服和化療相比,兩者是差不多的。
    2019/06/04 15:03
  • 賀一航誤信「治癌仙丹」免開刀 親身實證療程慘被騙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病逝榮總,享壽64歲,2011年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的他,開刀後因怕痛拒絕化療,卻也誤信了號稱可治療所有癌症的「仙丹」,甚至替該藥拍攝真人實證廣告,因此惹禍上身。
    2019/06/04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