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怕接觸 結果共9筆

  • 洗廁所也有訣竅? 中油董座李順欽帶頭刷加油站廁所

    出門在外上廁所要找到一間乾淨的真的很難,不是地板濕,就是座墊髒,再加上疫情期間,害怕接觸感染,有很多店家乾脆不外借了,民眾是一「廁」難求,幸好中油公司堅持開放加油站的廁所,又打掃的乾乾淨淨,才讓在外奔波的勞工能夠安心解放。
    2022/11/18 22:59
  • 碰新冠汙染物超危險?他提美CDC研究打臉台9成醫

    近日本土疫情再起,不少人又開始隨身攜帶酒精,不管是坐下來內用或是到辦公室內,第一件事情都是對物體的表面進行消毒,深怕接觸到新冠病毒的汙染物自己會有染疫風險。不過知名醫生潘建志拿出美國CDC官網的研究數據,提出不同看法。
    2022/01/20 11:08
  • 男稱中風! 嗆外送員沒資格叫我下樓「要求下跪」 平台這樣說

    疫情期間送餐,卻爆發衝突!有外送員怕接觸一開始請客人下樓拿餐,對方說自己中風,外送員上樓之後卻被嗆聲,說就連總統也沒資格叫他下樓拿餐,甚至要求外送員下跪道歉。回報平台,卻在幾天後收到停權14天通知。平台回應,此外送員6月底前多次被客訴,暫停合作和這次事件無關。
    2021/07/19 19:02
  • 疫情害!到宅「難經營」 居家清潔「全退光」

    疫情期間,能少接觸就避免,但居家清潔服務卻大受影響,尤其三級警戒後,客戶幾乎打來取消服務,或是延期,就連清潔員工也有半數都請假,就怕接觸客戶彼此都有風險,但在家時間長,清潔變自己來,宅經濟讓掃地機器人變熱賣,還有業者推多功能,不只能集塵,還能拖地。
    2021/06/29 19:28
  • 嚇!疫情期遭陌生男突湊近拉手要錢 落單女:怕接觸傳染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專門挑落單女子要錢,一名劉小姐就向我們控訴,這名陌生男子會突然湊近身邊,還動手拍人手臂或拉手,在疫情期間讓人很恐慌,對此警方也證實,近期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提醒民眾別給他錢,如果涉嫌性騷擾,最重可罰十萬元。
    2021/05/31 18:35
  • 家庭群聚加1!天佑帽行實聯制缺失 母接觸北部客人染疫

    花蓮再爆發一起家庭群聚,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中,其中兩位是母子關係。媽媽是中正路上天佑帽行的老闆娘,疑似因為接觸北部客人感染,出現症狀後沒有積極就醫,28日才到醫院採檢,跟兒子同一天確診。不過花蓮曾因足跡公布太陽春惹議,這次詳細列點,市府表示,因為這位老闆娘承認店內實聯制沒有很完善,所以怕接觸的客人太多,才特別公布店家。
    2021/05/29 20:14
  • 怕接觸、不敢拿傳單!補習班停課、活動停辦 派報業績掉七成

    民眾不敢近距離接觸,不少人連「傳單」都不拿!派報業者說,接下來幾個月,即將進入暑假,應該是補習旺季,但本土疫情嚴峻,學校和補習班都停課,顧客又不敢去大餐廳,不少活動被迫停辦,印出來的傳單,現在發不出去,業績大約掉七成!
    2021/05/18 19:36
  • 機場尋寶?怕接觸 藏鑰匙自行開車回家

    今天開始全面禁止在台轉機到4月7日!桃園機場出入人數也持續探底,昨天只有4400多人,再加上沒了轉機客,機場空到不能再空,幾乎已經到了快鎖國地步,就是因為現在大家認為還是待在台灣最好,出國到哪裡都不安全,不少旅客也紛紛趕著逃回台灣,只是好不容易回家了,口罩防護衣都不敢脫,還得要去找家人藏在機場的車鑰匙,自己開車回家。
    2020/03/24 11:54
  • 就怕接觸!民眾「怕拿傳單」 拒拿率達8成

    疫情當下就怕手部有接觸,就連發傳單也都讓民眾「心驚驚」,記者上陣實測,五個民眾有四個不拿,十個民眾有八個不拿,都很怕拿傳單,無形中沾染上病毒細菌,常常發傳單的房仲業者表示,這段時間發傳單的確比過往困難,拿傳單的比率,不到兩成左右。
    2020/03/1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