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怒火特攻隊 結果共3筆

  • 重回一哥行列! 小布新片全球票房開紅盤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2005年跟安潔莉娜裘莉,因為拍電影擦出愛火假戲真做,對不起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被指是負心漢,也連帶影響電影票房,過去幾年他主演的電影票房都不如預期,甚至一度被指「毒藥」,不過但近兩年小布的人氣再度回升,除了去年主演的電影《末日之戰》,全球創下160億票房外,最新監製主演的電影,在北美跟台灣票房都開紅盤,讓他重回票房一哥地位。
    2014/11/17 19:00
  • 「小布」領「特攻隊」打頭陣 本週新片飄「陽剛味」

    這禮拜上映的幾部新片,包括有傑克葛倫霍為片減重13.6公斤的《獨家腥聞》,片中飾演為搶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有不少聳動畫面;另外喜劇片《冒牌條子》和《亞歷山大衰到家》,以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戰爭片《怒火特攻隊》等等,本週的這幾部好萊塢新片,劇情走向不約而同都飄散一股陽剛味。
    2014/11/14 19:07
  • 布萊德彼特宣傳新片 秀舞技竟是替身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最新作品《怒火特攻隊》,3天賣座約為2500萬美元,已蟬連2週第一的《控制》踢下王座,可望穩坐週末全美票房冠軍,有趣的是小布最近上深夜秀宣傳,跟主持人吉米法倫大跳街舞,兩人PK舞技超爆笑,但不少網友都懷疑,小布都50歲了還這麼能跳嗎?但其實慢動作看就會發現,其實都是替身。
    2014/10/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