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快餐車 結果共28筆

  • 崇尚自由!20台「移動餐車」環島趣 工作兼旅遊

    多達20台移動餐車一起環島擺攤,來到雲林也吸引不少人潮,每輛快餐車都販售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也有著不一樣的創業故事,有原先從事工程業的,有在飯店餐廳做了10年的廚師,而他們共同的理念都是崇尚自由,一邊環島旅遊,一邊工作。
    2023/11/18 13:04
  • 威廉王子街頭推廣環保漢堡 倫敦民眾又驚又喜

    英國威廉王子為宣揚環保理念,在南倫敦一輛快餐車上為顧客端出環保漢堡「為地球奮鬥漢堡」,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3/07/31 05:38
  •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2023/06/13 15:15
  • 【最強人車傳說】鷗翼展翅超有型 菱利這樣改!業績才會旺

    網路資訊的發達也促進文化交流,在台灣也有不少人也相當嚮往美式餐車的經營理念,想要以此為出發點創業,本身從事餐飲業的楊先生和他的鷗翼餐車就是最好的例子。楊先生所經營的餐車主要以販售素食臭豆腐與麵線為主,但楊先生認為光是把食物做的符合大眾胃口還不夠,必須要透過特殊的行銷方式,才可以有效吸引消費者目光。因此參考美式快餐車的作法,將中華菱利A190進行大幅度改裝,成為全台最醒目的移動餐車。
    2021/05/18 10:36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營業額1年半港幣300萬 香港15餐車中只兩輛

    香港推出15輛美食餐車,去年2月正式上路的時候,幾乎每部車都出現排隊人龍。現在一年半過去了,都回本了嗎?官方統計數字顯示,15部車當中只有2部,累計營業額超過300萬港幣,多達6部車,不到2百萬,距離回本還很遙遠。不少業者反映,被指定可以營業的場地,根本沒有人潮。 而且港府又限定,必須是官方主辦的公益活動餐車才能進駐擺攤。諸多限制下,造成部分餐車出現經營困難。
    2018/11/28 19:56
  • 餐車噴漆「染紅」人行道 網友批沒公德心

    人行道是公共空間,不過這兩天,就在花蓮市中心的一處人行道上,竟然有一名快餐車老闆,當街拿噴漆裝飾自己的愛車,把旁邊地面噴成了紅紅的一片,有民眾在臉書粉專上PO文,大罵餐車老闆缺乏公德心。
    2018/11/08 13:40
  • 蒙古拉力賽首次!電動車入列 充電不易

    一年一度的蒙古拉力賽,在今年的7月鳴槍出發,參加競賽的車輛沒有限制,無論是老爺車還是快餐車通通能上路,參賽者要從英國倫敦出發,然後開1萬6千公里的路程,開到蒙古城市「烏蘭巴托」,而今年首次有電動車加入比賽,電動車每開128公里,就得找充電站充電,是選手最大的挑戰,不過整場比賽下來,電動車的電費只要3000多元台幣,一般汽車的油費卻要近7萬元,電動車整整省了22倍,蒙古拉力賽的重點不是名次,只是為了享受冒險和旅行的過程,每位參賽者還得募款4萬台幣捐做公益,最後抵達終點時,也要把開來的車捐給蒙古。
    2017/11/28 20:06
  • 米其林大廚當魔鬼教練 菜鳥廚師的「天堂路」

    英國有世界上最棒的廚師、最好的餐館,但也有地表上最糟的食物,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去看6位沒有受過正規訓練的快餐廚師,在最頂尖的米其林星級廚師指導下,所進行的廚藝魔鬼訓練。
    2016/07/28 22:19
  • FOCUS/經營快餐車 脫北者重新找到立足基地

    目前居住在韓國的脫北者約有3萬多人,雖然在外人眼中是幸運逃出了北韓,但他們到韓國居住後,生活卻處處充滿壓力。由於帶有鄉音、口音加上天差地遠的生長環境,讓這些脫北者在求學,甚至找工作的時候,四處碰壁。大部分的脫北者都沒辦法有穩定的收入,得靠韓國政府的救助金過活,不過韓國政府從今年1月開始推動了一項「餐車計畫」,出錢出力讓脫北者能夠自己的力量,在韓國闖出一片新天地,而這個重新站起來的工具,就是一台販賣輕食的「快餐車」。
    2016/05/17 21:01
  • FOCUS/美國時興快餐車 香港效尤推傳統小吃

    在美國十分普及的流動餐車即將引進香港,從今天開始接受報名申請,港府設定兩階段甄選,一是遞交計畫書,過關後要參加烹飪比賽,其中書面審查對於初次創業以及微型企業,只要參加就送10分基本分,獎勵年輕人出面參考美國經驗,初創階段將選出16台車,最快今年底就可以在八大景點營業。
    2016/03/31 21:08
  • 台南周末限定 惡魔般美味「爆漿乳酪三明治」

    看過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人,對戲中美味的「古巴三明治」肯定記憶深刻,雖然電影已經下檔好一段時間,但現在在不少地方已經可以吃到相當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最近在台南還出現了「周末限定」的爆漿三明治,只要一開張就吸引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2016/03/24 15:38
  • 台灣風拚古巴風!特色三明治攻佔你味蕾

    簡單又能填飽肚子,美式餐廳中的三明治近來也互相比拼特色,像是有業者主打高CP值,將5盎司的牛肉包進三明治中,還有業者研發中西合併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也有業者搶搭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熱潮,研發道地的古巴三明治。
    2016/03/22 17:21
  • 東協之都印尼/雅加達全球最塞城市 50公里路車程7小時

    印尼塞車有多嚴重?去一趟印尼回來你會覺得台灣交通實在太順暢了!印尼在經濟起飛之後,原本主要依賴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的中產階級開始買車,印尼的汽車年銷售量從2008年的60萬輛,僅花了5年就成長了1倍至120萬輛,不過由於道路設計不良、大眾運輸工具缺乏,結果50公里路程就得花7個小時。但能解決問題就是商機,像是計程摩托車不但能載人還能送快遞當快餐車。
    2015/12/15 19:55
  • 路邊的五星級美食!布里斯本10大美味餐車 割包也上榜

    出國旅行,想品嚐美食卻又不想花掉大把鈔票和時間上餐館?其實在國外有許多「餐車」,不僅提供琳瑯滿目的食物選擇,美味指數也是不在話下。看過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嗎」?想要體驗快餐車的魅力,一定要到澳洲布里斯本走一遭。
    2015/09/23 22:46
  • 台版五星主廚餐車曝光 免費PIZZA請你吃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主角開著餐車,賣起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所到之處總是大排長龍,而在台灣有PIZZA業者打造全台唯一五星主廚餐車,將在8月29日和30日進行巡台,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台中停靠,只要民眾和餐車合照後打卡上傳FB,就可以馬上拿到限量的主廚特製大披薩。
    2015/08/29 16:55
  • 《五星主廚快餐車》翻版! 臉書打卡做生意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描寫一對父子開著餐車旅行,兒子利用臉書打卡宣傳,反而造成生意大好,民眾跟著臉書訊息追蹤美食,而在台灣也有快餐車老闆,他在臉書上創立粉絲專頁,開著車全省跑透透,賣到哪裡打卡到哪裡,民眾也是追著訊息一路跟著買。
    2015/07/30 18:19
  • 【FOCUS新聞】不只有漢堡的快餐車 五花八門引垂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想到快餐車,首要的訴求就是迅速方便,但是在德國,快餐車近年來逐漸流行,而且許多老闆都是出身星級餐廳的廚師,販賣的食物媲美高檔餐廳,有文火慢燉20個小時的豬肉絲,還有龍蝦漢堡,還有老闆連漢堡麵包都堅持自己做,讓人看了都口水直流
    2015/03/31 23:29
  • 黑心再現! 名店豆干含致癌物二甲基黃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上街採買年貨,但是今天又爆出食安問題,令人擔憂,台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今天公佈最新檢驗報告,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其中,食品大廠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南門市場知名的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9:21
  • 〈快訊〉北市驗豆乾20.4%含二甲基黃 新東陽上榜

    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台北市衛生局剛剛公佈最新檢驗報告,結果發現,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不合格率20.4%,其中,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7:03
  • 美觀眾票選獎 《小勞勃道尼》拿2獎最風光

    全美觀眾票選獎,8日在洛杉磯舉辦頒獎典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獲得最受歡迎動作片男星,上台時開心的說,自己沒拿過什麼獎覺得滿酷的,而另外一位超級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風光拿下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和劇情片男星兩大獎,雖然去年鋼鐵人沒任務,但靠著《大法官》和客串《五星主廚快餐車》,依舊受歡迎
    2015/01/09 11:37
  • 穿梭大街小巷飄香 「快餐車」洛城正流行

    台灣常見的流動攤販,在美國也看得到!不過他們叫「行動快餐車」,光在洛杉磯就有上百輛,穿梭大街小巷,而且賣的料理,從墨西哥料理到日式、韓式都有,甚至還有中餐料理。有年輕人花大約180萬台幣,做快餐車生意,並且利用Twitter來作宣傳
    2015/01/07 21:49
  • 噱頭!宣傳電影「快餐車」 票真可變小車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為了搶票房衝人氣,不只打出大咖影星助陣,就連宣傳都很有創意搞噱頭,除了打造快餐車公車亭,就連一般民眾拿不到的試映票都很用心,不僅可以組合成立體快餐車,旁邊還有窗戶,可以打開看到劇照,還特地打造400台可愛的主廚快餐車,要在台北各地趴趴走,宣傳舖天蓋地,就是希望衝出好票房。
    2014/09/01 20:08
  • 香腸、酸菜、九層塔 蔥油餅當總匯吃

    蔥油餅也能做得像總匯三明治一樣嗎?帶您來看台中市這家,遵循古早味做法的蔥油餅快餐車,業者堅持用200度高溫油炸,口感比一般用煎的更酥脆;更特別的是,業者在蔥油餅裡,加入台式的肉鬆、酸菜、香腸和九層塔,超豐富的內餡,可以自由搭配,讓古早味蔥油餅,有了全新吃法。
    2011/10/16 11:40
  • 世界最「快」餐車 飆出時速183公里

    用笑氣當作動力,這樣的改造車可以跑多快?英國一位發明家,就創造了世界新紀錄,跑出平均時速183公里的驚人成績,不過最有趣的是,這輛改造車被設計成餐桌的模樣,名字就叫做「快餐車」。
    2010/09/0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