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快閃遊 結果共6筆

  • 「野生黃偉晉」現蹤信義區!變裝太失敗秒被認出:好懊惱

    黃偉晉推出專輯《CreaLife》,近來宣傳之餘和粉絲玩起「快閃遊戲」,在社群媒體PO文說:「14日晚上會在信義威秀附近,第一位找到我的人成功說出通關密語,馬上直接送出CreaLife親筆簽名專輯一張!」豈料他喬裝完成藏身在隱密處,不到1分鐘就被歌迷認出,又有兩位街頭藝人眼尖發現他,立刻唱起新歌〈好累〉讓他又驚又喜獻上1000元表達感激,同時也懊惱變裝太失敗。
    2022/01/15 14:03
  • 中環快閃遊行挺中彈生 千人響應占據車道

    香港民眾十一走上街頭,多地傳出激烈警民衝突,港警坦承,總共開了六槍,逮捕超過268人,7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年僅18歲的中五學生,(相當於台灣的高二生),遭港警近距離開槍一度命危,所幸經過搶救生命跡象恢復穩定。針對這起事件,中午又有快閃遊行,抗議港警武力使用過當,因為響應人潮太多,一度造成金融中心中環交通堵塞。
    2019/10/02 20:49
  • 香港中環反送中快閃遊行 大批人響應號召

    香港大批市民今天響應「反送中」網友號召,中午時間在商業中心中環一帶進行快閃式遊行,部分人堵塞馬路與人行道。
    2019/10/02 15:15
  • 紐約5幸運客 驚呼聲中快閃來台旅遊

    北美到台灣距離遙遠,推廣觀光要有更多巧思。觀光局去年推出「快閃遊台灣」宣傳,壓軸活動今天在紐約舉行,5位幸運得主在尖叫聲中,仍不敢相信,驚喜搭機直奔台灣旅遊。
    2018/02/02 13:32
  • 50名俄雪少女伴耶老! 快閃紐約慶耶誕

    美國紐約散發不一樣的耶誕氣氛!俄羅斯在美青年會,第二年在紐約舉辦快閃遊行,超過50名俄羅斯帥哥美女,打扮成傳統節慶的雪少女以及耶誕老人表哥「嚴寒老人」,穿梭在曼哈頓大街小巷,用歌唱跳舞的方式和紐約民眾歡慶耶誕節。
    2015/12/24 13:44
  • 舒馬克上海會媒體 TVBS搶先問

    F1的傳奇人物車神舒馬克昨天抵達上海,就跟媒體玩起了快閃遊戲。今天(22日)下午他很難得在上海公開亮相,與隊友巴里切羅共同舉行記者會。整場記者會只有短短半小時,而且時間一到車神起身就走,讓上海媒體見識到這位體育明星的巨星作風。
    2004/09/2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