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快速檢驗 結果共19筆

  • 萊爾富5/20開賣唾液快篩 全台1500家門市都有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居高不下,昨(18)日新增本土個案直衝8萬5310例,創新高。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害怕戳鼻子的不舒服感。對此,萊爾富將在明(20)日起於全台近1500家門市陸續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全台限量3萬份,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5劑。
    2022/05/19 11:11
  • 唾液快篩到貨!佑全藥局曝「開賣2時段」:每人可買3劑

    食藥署核准韓國製的福吉美(Gmate)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昨(12)日在3大通路販售,許多人前往搶購。佑全藥局今(13)日在臉書宣布開賣時間及限購規定。
    2022/05/13 16:01
  • 快訊/鬆口氣!竹縣車禍婦人 4採「陰」未感染

    昨天新竹寶山,一名80歲的婦人車禍送醫後,採檢呈陽性,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縣府也立刻進駐快篩站進行採檢,現在這名婦人也進行4次採檢,因為過程中有陰有陽,第1次桌上型快速檢驗PCR,CT值36,第2次高通量PCR為陰性,第3次機台式快速檢驗CT值34.6,第4次則又呈現陰性。今天中午昆陽實驗室報告出爐,判定為陰性,排除感染。
    2021/08/31 14:55
  • 印度爆發白黴菌感染症 中榮超前部署引進檢測試劑

    印度的武漢肺炎疫情仍未緩解,又爆發白黴菌感染症,台中榮總感染科主任劉伯瑜今天表示,台中榮總引進可以檢測白黴菌感染症的核酸檢測試劑,可快速檢驗,早期對症治療。
    2021/06/25 14:02
  • 4大超商開賣!5款居家快篩售價、上架時間、步驟一次看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為了加強篩檢動能,衛福部食藥署緊急核准5款居家快篩試劑,共有1款國產及4款進口試劑任民眾自由選擇,4大超商今(23)日起陸續開賣,最快在今天下午就可以買到,販售包裝分為單入至20入都有,售價最便宜只要350元左右,民眾在家只需要3步驟就可以快速檢驗。
    2021/06/23 09:50
  • 北榮助苗栗電子廠PCR篩檢 群聚感染再添3陽性

    指揮中心今(12)日記者會宣布,針對苗栗縣電子廠群聚染感案已進行第二波全體篩檢,以PCR快速採減,並協調台北榮總提供人力協助,日前已採檢2700多位,有3位陽性,其餘皆為陰性,正在進行第2波的PCR快速檢驗。
    2021/06/12 14:31
  • 新冠自費篩檢!台中排人龍,急件只要7小時

    準備開工了,回台過完春節假期的台灣人陸續要返回國外的工作或讀書地點,這兩天都趕到醫院去做新冠肺炎的自費核酸檢驗,台中有醫院出現排隊人潮,將近百人排在急診大門外!
    2021/02/16 13:32
  • 中日韓檢疫大不同 封城vs.重點驗vs.得來速

    我們要來比較一下,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的防疫方法。日本集中檢驗重症患者,輕微的要在家隔離四天才能驗。南韓則研發出一套「得來速」檢疫,只要一小滴試劑,就可以快速檢驗一百個人,因此檢測量居全球之冠。而大陸武漢則是直接封城,蓋方艙醫院,他們宣稱此舉控制住疫情,不過可累慘了醫護人員。
    2020/03/13 22:40
  • 小心恙蟲!疾管署恙蟲病檢驗試劑成台灣之光

    恙蟲病為亞太地區常見地方性流行傳染病,若延誤治療,甚至會喪命。疾管署實驗室研發快速檢驗試劑並取得專利,有助與世界接軌拓展境外防疫,成台灣之光。
    2019/08/31 15:02
  • 驚!販賣機賣沙拉、現榨柳汁 細菌數破表

    知名販賣機奶茶,接連爆出細菌數超標,但投幣販賣機熱度依舊不減,還有業者加碼推出生鮮沙拉,還有現榨柳橙汁,花招百出吸引民眾購買,但實際買了沙拉和柳橙汁,用冷光儀器快速檢驗細菌數,數值竟然高到破表。
    2016/10/15 18:06
  • 獨家/壽山動物園戲水池 細菌數比馬桶髒2倍

    雖然壽山動物園說,定期會汰換水,並且添加氯錠,但實際採樣送驗,利用冷光儀快速檢驗細菌發現,動物園戲水池的細菌數,比馬桶還要髒2倍,另外,中央公園的戶外噴水池,則是和馬桶一樣髒,如果不小心喝到池子的水,恐怕會有腹瀉疑慮。
    2016/07/28 18:30
  • 消防隊員染新流感? 「偽陽性」服藥隔離

    台北縣消防局驚傳有隊員疑似感染新流感,一名消防人員昨天因為發燒身體不適,送往縣立三重醫院,院方快速檢驗,雖然結果呈現偽陽性,不過也立即投藥,好在這名消防隊員服藥後已經退燒;為了保險起見,目前這名隊員請假在家休息,而接觸過的同事也自我管理7天。另外,台北市士林一名勤務中心員警證實感染A型新流感,目前已經吃藥、居家自我隔離。
    2009/08/26 14:25
  • 「驗」不出來 衛署擬放寬投藥時機

    新流感重症死亡累計第3例,突顯快速檢驗可能驗不出來的盲點,前衛生署長陳建仁擔心,開學在即,如果無法精準掌握投藥時機,恐怕半年內會有十分之一的人口遭到感染,內定衛生署副署長,感染科權威張上淳今天接受TVBS專訪,坦承現行驗出新流感病毒才健保幾付投藥的政策,確實應該檢討,甚至10個人當中,1個人遭到感染,其他9個人都可以立刻投藥。
    2009/08/22 18:11
  • 用擦的也能除皺,業者?

    用擦的就能夠除皺!這是出生在台灣,到美國求學取得醫師執照的吳宗翰研發出來的,原本在UCLA做研究,發現一種特殊的滲透技術,能夠在10分鐘內快速檢驗皮膚癌,沒想到病患的一句話點醒他,用相同的方法,讓保養成分能夠直達真皮層,目前他正在申請美國專利,而且乾脆自己創業,賣起保養品。
    2007/12/21 22:44
  • 〈獨家〉用擦的除皺! 測皮膚癌技術新發現

    用擦的就能夠除皺!這是出生在台灣,到美國求學取得醫師執照的吳宗翰研發出來的,原本在UCLA做研究,發現一種特殊的滲透技術,能夠在10分鐘內快速檢驗皮膚癌,沒想到病患的一句話點醒他,用相同的方法,讓保養成分能夠直達真皮層,目前他正在申請美國專利,而且乾脆自己創業,賣起保養品。
    2007/12/17 19:07
  • 滴2滴 甲醛魚快速檢驗

    台中傳出甲醛金線魚之後,台北魚產運銷市場金線魚的批發價跌了一半,銷售量也只有過去的一半。為了幫消費者把關,衛生局研發一種快速檢驗試劑,只要滴2滴在魚肉上,就能立刻知道是否含甲醛致癌物。
    2004/04/05 13:26
  • 快速檢驗DIY 含汞化妝品現形

    市面上部分標榜能快速美白的保養品違法添加「汞」,達到快速美白的假象,含汞的化妝品用了不但不會變白,還會造成黑色素沉澱,慢性汞中毒,甚至傷害神經系統。台北市衛生局研發一種快速檢驗試劑,滴在化妝品上短短幾秒鐘就能知道是否含汞。
    2004/02/23 15:26
  • 香港發燒男子 解除染SARS疑慮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根據香港衛生署證實,經過冠狀病毒的快速檢驗,結果這名發燒男子呈現陰性反應,初步已經解除他感染SARS的疑慮。
    2003/11/26 15:43
  • 快速驗SARS試劑 最快只要十分鐘

    SARS疫情在台灣愈趨和緩,國內兩家科技公司,也分別和台大、交大合作,研發出快速檢驗SARS的檢驗試劑,分別只要10到15分鐘的時間,就能夠檢驗出病人是否真的感染SARS病毒。
    2003/06/0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