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快篩令 結果共7筆

  • 桃祭開工「快篩令」 新北未強制、台北有症狀篩

    清明連假進入尾聲,不少公司要求員工上班前先快篩,因此讓藥局的快篩銷量增加三倍,另外各縣市也有對策,桃園市開第一槍,要求所有市府員工和警消,共約一萬人,開工前都要快篩,而高雄市則是要求,國營事業的關鍵基礎作業紅區人員,開工前要快篩,至於新北沒有硬性規定,台北則是建議有症狀再快篩。
    2022/04/05 12:56
  • 「我來打疫苗!」金門大學女老師不願快篩 機場爆口角

    一對男女11日從台灣搭機抵達金門後,認為金門的「快篩令」已經被疫情指揮中心撤銷了,所以不應該強制旅客篩檢,因此拒絕快篩,與現場人員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女子還表示自己是要來打疫苗的。經過縣府人員苦口婆心,最後兩人還是前往快篩站。對此,金門大學也證實,女子為校內老師,對於造成的紛擾致歉。
    2021/06/12 19:13
  • 不甩「快篩令」!2旅客沒篩檢落跑 金門縣長怒喊「開罰」

    連江、金門跟澎湖三個離島,先後祭出政策,只要入境就得全面快篩,但指揮中心表示,這已經違反了傳染病防治法,將會撤銷公告,澎湖今天(6/1)上午入境三個航班,117名旅客,都有配合快篩,在金門則有兩名旅客,不甩縣府的快篩令,直接離開機場,縣長楊鎮浯則表示,會依法開罰。
    2021/06/01 17:32
  • 不滿金門快篩遭撤 陳玉珍直搗指揮中心:3天內給結論

    金門縣政府23日宣布「快篩令」,搭機至金門的民眾須提供3天內陰性報告,否則要在機場配合快篩,昨(24)日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撤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呼籲防疫應因地制宜,更直搗指揮中心與發言人莊人祥溝通,要求3天內召集專家學者會議給出結論,給離島的地方政府一個作法與答案。
    2021/05/25 09:10
  • 金門快篩令違法遭撤!陳時中撂重話「聽指揮官指示」

    金門縣政府昨(23)日宣布,民眾搭機抵達金門須提供3天內檢驗陰性報告,否則要在機場快篩,豈料指揮中心今(24)日緊急撤銷。
    2021/05/24 14:57
  • 金門縣快篩令違法 陳時中親電溝通無效「深夜緊急撤銷」

    國內疫情升溫,金門縣政府昨(23)日宣布,今(24)日起搭機抵達金門旅客須提供3天內檢驗陰性報告,否則在機場當場快篩。對此,指揮中心今凌晨發新聞稿,此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3項等相關法律規定,指揮官陳時中昨晚親自致電溝通未果,因此撤銷依法撤銷違法處分之公告,以維法制。
    2021/05/24 07:14
  • 歌唱班新增22例 感染源是婚宴確診者

    彰化縣今天搶先中央指揮中心,公布快篩1000多人之後,目前新增22例,感染源是葡萄批發商參加喜宴,確診的同桌賓客,再傳染給歌唱班的成員,他們社交活動熱絡,打麻將、旅遊、唱歌,估計接下來疫調,不輸婚宴的緊急快篩令,會超過上千人,指揮中心公布新增案例只有10例,衛生局表示,這是通報統計時間差的問題。
    2021/05/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