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快篩之亂 結果共32筆

  • 每人負債4.5萬!她怒揭「防疫預算去向」批蔡政府浪費

    全球COVID-19疫情即將進入第三年,各國都朝著逐步開放國門邁進,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出,若國內沒有特殊狀況,將於10月中旬重開國門,恢復正常生活,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檢討起防疫預算,她指台灣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之亂、火化之亂等之後,台灣防疫特別預算明明高達8400億元,卻從防疫模範生跌落神壇,民眾當時還需要排隊搶口罩、疫苗及快篩,直喊「難道百姓沒有資格了解這些錢花到哪裡了嗎?」
    2022/09/27 11:09
  • 終止停課噩夢!今起確診不停課「以篩代隔」

    全國各級學校,今天(12日)開始防疫新制上路,也就是「以篩代隔」,班上有學生確診,不再需要全班停課,其餘學生快篩陰就可以繼續到校,讓不少家長贊成,不過也有人擔心再掀快篩之亂,尤其現在疫情升溫,政策鬆綁也可能讓學生確診數再增加。
    2022/09/12 12:54
  • 有片/「快篩之亂」退燒 第二輪實名制購買人潮銳減 藥師:很多人不想篩了

    國內疫情還在延燒,確診人數仍是居高不下,而快篩已經成為防疫的必備物資之一,第二波實名制的政策開始,擴大提供給高中以下學生兩劑試劑,不過一般民眾的實名快篩買氣卻是銳減,有藥師就發現,很多人因為需要時不一定買得到,有的人乾脆就不篩了,這可能會讓黑數更擴大,呼籲政府應該要建立免費快篩機制,才能提高民眾篩檢意願。
    2022/06/07 23:07
  • 批「快篩之亂」後又來「火化之亂」 藍委:留下終身遺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新冠肺炎(COVID-19)屬於法定第5類傳染病,按規定要在24小時內要通報,而非在24小時內處理屍體。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指出,中央疫情副指揮官陳宗彥去年6月才公開表示,確診者大體必須在24小時內火化,政府前後不一造成家屬疑惑、業者困擾,如同「火化之亂」。
    2022/06/05 11:12
  • 面對與毒共存後座力!「快篩」成關鍵籌碼

    不到一個月前,台灣快篩之亂成全球奇景,只不過其實今年初政府就開始陸續採購,為何還是會有全民得每天去藥局排隊的狀況,很明顯的,面對與毒共存的後座力,台灣還在努力適應,尤其以快篩來說,無疑是防疫非常重要的一環。
    2022/05/24 22:51
  • Netflix道歉了!酸「快篩買不到」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台灣臉書粉絲專頁21日發出「快篩之亂」哏圖,以「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嘲諷快篩一劑難求的窘境,連日來引發爭議和一波退訂潮。對此,今(23)日上午Netflix道歉了,並做出4個承諾。
    2022/05/23 09:20
  • Netflix爆退訂潮?她點致命原因:真的退步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日為宣傳韓劇《還有明天》,以劇中片段搭配文字製造「快篩之亂」的迷因哏圖,不料卻遭到網友出征,認為是公然造謠,也掀起一波退訂潮,對此網美胡采蘋就直言,大家會如此果斷退訂,其實有一個關鍵原因,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認同。
    2022/05/22 17:50
  • 民代「快篩互助」 有借無還憂觸賄選紅線

    疫情升溫,藥局上演快篩之亂,有不少議員跟立委都推出「快篩借用」的服務,要讓買不到快篩的民眾先應急,只是歸還僅靠誠信,沒有法律效力,一旦民眾不還就變成「送」的,也讓人擔心會不會踩到30元賄選的紅線。
    2022/05/20 18:27
  • 太佛!「這地區」每人發5劑免費快篩 5千萬公所全買單

    國內疫情嚴峻,中央規劃家用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結果各地藥局大排長龍,甚至許多地方被搶購一空,一度造成快篩之亂,對此新竹縣竹東鎮公所19日宣布,將規劃5千萬預算、預計購入50萬劑快篩,免費發給竹東鎮民「每人5劑快篩」。
    2022/05/20 17:10
  • 張善政決定參選桃園市長 原因竟是看不下去「快篩之亂」

    國民黨今(18)日下午在常會中徵召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也說張善政已加入國民黨,並願意接受徵召。張善政則在受訪表示,他願意接受國民黨徵召,是因為近期看到長輩都在藥局排隊,過去兩年多疫情肆虐,稍早的口罩到疫苗、快篩之亂,他實在看不下去,所以他想再出來為民眾做點事情。
    2022/05/18 15:38
  • 朱立倫批「有政府會擺爛」 要求校園全面視訊教學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維持確診高峰,近期除了發生快篩之亂、防疫保單之亂,家長對於孩子學校停課「停停復停停」也相當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政府會做事」是蔡政府大內宣形象,如今已徹底變成「有政府會擺爛」的笑話,朱立倫也提出三點呼籲,要求政府提高兒童疫苗施打率、是否遠距教學與相關配套。
    2022/05/18 09:57
  • 身處防疫的颱風眼!柯文哲頻槓陳時中 網路聲量大比拼

    五月疫情爆發,「快篩陽即確診」、「快篩陽即投藥」等爭議,把阿中與柯P捲入政治颱風眼
    2022/05/17 16:02
  • 疫情假消息起訴百人 法務部:防疫物資哄抬價最重判7年

    從2020年2月開始,COVID-19病毒在全球肆虐,近期台灣疫情狀況也逐日升溫,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6)日出席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COVID-19快篩試劑之市場價格與政府採購亂象」,進行專題報告,蔡清祥指出,疫情發生至今已經各地檢署偵辦散播疫情假訊息案件,已起訴93件、103人,而違反囤積防疫物資或哄抬價格者,已起訴22件,另外近期「快篩之亂」,有不肖商人偽冒合法試劑,調查單位積極查辦中。
    2022/05/16 16:36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擬下週開跑」 全台已賣逾3300萬劑

    家用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後,各地藥局大排長龍,甚至許多地方被搶購一空,一度造成快篩之亂,不過近日買氣逐漸趨緩,至今已售出超過3300萬劑,因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觀察這幾天的販售情形,考慮下週開放第二輪實名制快篩發售。
    2022/05/16 14:36
  • 詐騙也跟上快篩風!違法網售試劑 「貨源充足」攏係假

    全台COVID-19疫情升溫,每日確診人數逐漸攀升,民眾如果曾與確診者接觸,或出現症狀,都會先用快篩自我檢驗,但這也引發一波快篩之亂,刑事局特別提醒,如果民眾是在網路上向不明人士購買快篩,很可能碰上詐騙,日前就曾有被害人買快篩,收到的卻是口罩,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
    2022/05/15 11:27
  • 蘇貞昌喊「快篩供需已穩定」 柯文哲打臉:問老百姓才知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燒個不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從昨(13)日超商販賣快篩剩下30幾萬劑來看,供需已經穩定,政府也已購足70萬劑藥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他自己沒有實際購買,「要問老百姓才知道」,並指出這是數字管理,「看看每天放多少快篩劑進台灣醫療市場就知道了。」
    2022/05/14 18:25
  • 快篩之亂惹民怨?蘇貞昌:昨超商剩30萬劑 供需已穩定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快篩試劑供不應求引發民怨四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從昨天超商販賣快篩剩下30幾萬劑來看,供需已經穩定,政府也已購足70萬劑藥品,未來用藥經醫師評估後,政府會盡量縮短相關流程,希望給需要的民眾更大方便。
    2022/05/14 10:50
  • 1億劑快篩呢?立委揭「急砸184億抱佛腳」

    藥局快篩之亂,讓民眾抱怨連連,總統承諾五月底前會到貨1億劑快篩,但立委卻發現,採買根本臨時抱佛腳!因為翻開3月底前的防疫特別預算支出發現,快篩試劑只有執行5264萬,質疑超前部署在哪裡?
    2022/05/12 13:39
  • 民怨沸騰?!陳時中北榮視察遭嗆「下台」

    快篩之亂引爆民怨,藍營窮追猛打下似乎收到成效,因為根據最新數據分析,國民黨單周網路聲量飆破27萬,而陳時中的負面聲量則是增加四成,這會影響他選市長嗎?他說過多揣測大可不必,但今天他到北榮視察時,卻遭到民眾當面開嗆,陳時中很淡定說是疫情期間心情不平靜,過了就好。
    2022/05/11 18:22
  • 沒超前部署還釀「五缺五亂」 朱立倫砲打中央:看不見民間疾苦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等現象叢生,讓民眾對於相關防疫政策愈來愈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指出,在民進黨政府主政下,不僅台灣防疫沒有超前部署,國內疫情還面臨缺口罩、疫苗、快篩、藥、同理心等「五缺五亂」,痛批「民進黨政府看不到民間疾苦。」
    2022/05/11 15:52
  • 快篩進口商頻遭起底 陳時中:最後做好把關就行

    疫情升溫引發快篩之亂,政府也緊急向民間廠商投標採購快篩試劑,不過國民黨立委點出,像是「因思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遊戲業,且有多起勞資糾紛;還有「弘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動物用藥商,質疑中央沒好好評估廠商資格。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最後一關做好把關就可以」。
    2022/05/09 19:27
  • 酸「快篩之亂」 朱立倫:母親節別讓媽媽排隊買

    母親節適逢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說,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不要讓媽媽排隊買快篩,還號召海外僑胞寄快篩劑回台灣,只是朱立倫現在要煩惱的不只有快篩,黨內提名,尤其桃園跟新竹,到現在還喬不定。
    2022/05/08 12:59
  • 轟快篩之亂 黃珊珊哽咽:不給武器等於棄守

    總統拋出「疫情走到最後階段」,被解讀是要為指揮官陳時中解套去選市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接回應,不知道下台是什麼,請先到第一線來!另一位可能的對手立委蔣萬安,則是搶攻網路族群,要強化跟年輕世代的連結。
    2022/05/07 21:22
  • 解套陳時中? 府院紛喊:現在疫情最後階段

    快篩之亂引爆民怨,府院接棒滅火!前一天總統親上火線說預計將取得1億左右快篩試劑,而蘇揆更是新增行程,把原本在政院召開的擴大防疫會議,移師指揮中心,呼籲民眾不要囤貨,不過中央.地方明明都說疫情未到高峰,蘇揆跟總統卻先異口同聲,拋出疫情已到「最後階段」。
    2022/05/07 13:51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將上路!資格「重新起算」分3時段開賣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各地陸續出現「快篩之亂」,由於快篩實名制第二輪即將上路,有些民眾好奇若第一輪沒買,第二輪開始「是否有優先權?」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做出回應「第二輪將重新起算」。
    2022/05/0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