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快樂頌 結果共11筆

  • 庾澄慶飆高音還學雞叫「快斷氣」 無預警嘆:唱一次少一次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哈林」庾澄慶首度參與盛會,帶來〈快樂頌〉、〈老實情歌〉、〈別走〉、〈YMCA〉、〈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歌,以哈式搖滾炒熱全場氣氛,卻也語出驚人說「唱一次少一次」。
    2023/07/22 20:56
  • 台北101元宵最高主燈 燈光秀搭配快樂頌

    今天是元宵節,台北101外牆燈光,晚間將搭配3位原住民學童設計的圖案,一躍成為全台最高主燈,再加上POP Radio91.7晚間播放的貝多芬交響曲快樂頌,打造一場燈光音樂秀。
    2019/02/19 17:56
  • 小綠人合唱團! 300支安卓機合唱快樂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oogle在日本打造一支合唱團,即將在東京表參道開唱但團員不是人是由300部Android手機和平板組成,透過電腦控制同時獻唱貝多芬名曲《快樂頌》,此外Google宣布第一代Google眼鏡將全面停產,Google從蘋果挖來設計師將從外型設全面大改造
    2015/02/13 21:34
  • ​華碩尾牙!老蕭、丁噹獻唱 施崇棠打鼓振士氣

    歲末年終又到了尾牙旺季!週六有2場尾牙,中租集團由老闆辜仲立領軍,開場就獻唱《快樂頌》,還穿上一身年輕人勁裝,炒熱氣氛。華碩則是席開670桌,老闆施崇棠一樣上台,跟優人神鼓一起表演,而且還請來蕭敬騰跟丁噹兩位鐵肺歌手表演,現場氣氛相當high
    2015/01/24 23:32
  • 哈林2度登小巨蛋 坐魔毯升空飆唱

    哈林庾澄慶26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引上萬歌迷捧場,先是演唱多首經典抒情歌,接著曲風一轉,坐上魔毯升空化身哈林大師,表演「寶萊塢」版的快樂頌,一連幾首快歌,將全場氣氛帶到高潮。
    2014/07/26 23:38
  • 機場「快樂頌」 烏克蘭追悼示威死者

    為了向在反政府抗議中喪命的大約1百名示威者表達敬意,烏克蘭國內7座機場在星期天出現一群快閃族,由不同劇院的管弦樂團和合唱團歌手攜手,演出貝多芬的《快樂頌》,希望烏克蘭人能團結一心。
    2014/03/31 12:06
  • 音樂系奇葩 竟用鼻孔吹奏「快樂頌」

    美國一個音樂學院的大學生居然用鼻孔吹笛子,完整吹奏貝多芬的「快樂頌」,上傳到網路後,引起熱烈迴響,還有一個動畫家,在紐約街頭拍了5000張照片,用人的肢體動作來模擬人肉彈珠台。
    2012/06/26 22:34
  • 貝克漢化身貝多芬 「踢」出快樂頌

    有黃金右腳名號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這次為韓國手機代言廣告,化身為古典音樂家,卻是以球擊鼓,成功演奏出貝多芬的快樂頌;而這支廣告屆時將會搭配倫敦奧運,在全世界播出,貝克漢不減當年的帥氣風采,想必又會迷倒無數粉絲。
    2012/05/24 11:52
  • 周美青吹陶笛 馬唯中「破褲」搶鏡

    總統夫人周美青人道關懷之旅,今天抵達友邦多明尼加,周美青也拿出苦練已久的陶笛,演奏了一曲快樂頌。
    2010/09/02 11:35
  • 哈林版「快樂頌」 原名取自武俠小說

    哈林庾澄慶去年在香港開演唱會很成功,心情就好像他在1992年寫的這首歌「快樂頌」,哈林還打算乘勝追擊,在台灣也開場售票演唱會;不過快樂頌這首歌,本來有個名字叫做「快樂八部」,為什麼會變成和貝多芬快樂頌撞名?聽哈林自己怎麼說。
    2010/02/15 20:43
  • 〈快訊〉國寶級84歲李彩娥翩舞 開幕高潮

    籌辦7年的高雄世運會今天熱鬧登場,在小朋友的快樂頌歌聲之後,緊接著就是國寶級舞者李彩娥的表演,也為開幕表演再次掀起另一波高潮。
    2009/07/1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