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快樂精靈 結果共4筆

  • 新興違禁藥品快樂精靈 搖頭族新寵?

    搖頭族濫用藥物的情形令人擔心,現在搖頭族又有新寵,這種新興的違禁藥物叫作「快樂精靈」,而且還有男女專用之分,只不過這種藥物的價格偏高,同時具有催情作用,一般而言,大多是參加私人轟趴的搖頭族才會使用。
    2003/12/04 19:06
  • 〈獨家〉搖頭新寵「快樂精靈」 宣稱壯陽效果

    搖頭族的新寵,「快樂精靈」膠囊,宣稱具有壯陽功能的消息席傳出後,引起各方關注,販售的藥頭說這是新研發的壯陽藥,但成分是什麼自己也不清楚,只是,業者聲稱已經舉得國內食品登記字號,不過,經過向衛生署查證,結果並沒有登記。
    2003/06/16 12:39
  • 〈獨家〉搖頭族最新藥丸 快樂精靈曝光

    搖頭族流行新寵-快樂精靈藥丸到底是什麼,又為什麼能快速在搖頭族間廣為流傳,TVBS深入追查為您訪問到了在北部地區,私下販售這種藥品的藥頭,讓您看看這種搖頭族新開發的藥品。 黑紅色外觀的膠囊,散發著一股詭異的致命吸引力,這就是在搖頭族間口耳相傳,擴散快速的一種新藥-快樂精靈。 快樂精靈起源於搖頭族常去的PUB舞廳,藥丸膠囊的功效是否含有法定的禁藥成分,也成為關注焦點。 藥頭當場吃下一顆快樂精靈,親身證明這顆號稱壯陽持久,時間長達48小時的搖頭族新藥,沒有副作用。藥頭:「我們搖頭族玩的時候,有些有搞頭有女性的嘛,都會去辦事嘛,假如用搖頭丸K他命之後,下面比較不行,這藥效很好。」記者:「警察有在注意這藥嗎?」藥頭:「應該有吧,因為現在很多人要買搖頭丸,都會多買一顆這個,有的晚上要出去玩,就可以先吃了,像我要出去玩,現在就可以吃給你看。」 效果是否真如搖頭族間吹噓的那麼神效,還無法驗證,但北部搖頭族趨之若鶩,卻讓價格已經開始飆漲。藥頭:「價格現在蠻混亂的,也有上千也有上百的樣子,都以交情來買的。」 快樂精靈號稱壯陽,流傳的速度快的令人難以想像,警方雖然已經查獲過這種新藥,但藥品成分是什麼,卻依舊是個謎。
    2003/06/14 22:47
  • 快樂精靈新毒品 傳更High兼壯陽

    搖頭族間又有新產品,流傳一種叫做「快樂精靈」的神秘膠囊,搭配搖頭丸使用,據說除了可以讓情緒更HIGH之外,搖頭族還傳出具有壯陽功能,成為搖頭族新寵,警方相當擔心。
    2003/06/14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