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快掛了 結果共5筆

  • 促大陸專家來台 柯文哲:團團「像嫁來的媳婦」

    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團團」,近日病情急轉直下,就有大陸專家希望能來台協助;而身為主管機關的陸委會、農委會也允諾「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審核」。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再三強調,不是北市府主動約大陸專家,但既然大陸方面想要來看團團,「就像嫁出去的媳婦快掛了」,沒理由不讓他們來。
    2022/10/28 13:46
  • 驚爆身體連月來「出狀況」!陳為民嘆:是不是快掛了

    女星羅霈穎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也引起不少人對健康的關心。向來給人硬朗形象的56歲資深藝人陳為民,近日在臉書上驚爆身體出現異狀,且症狀持續好幾個月,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快掛了」,不少粉絲看見貼文也非常憂心。
    2020/08/17 12:17
  • 澳網鏖戰近4小時晉16強 球后直呼「快掛了」

    女網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化解3個賽末點,歷經3盤苦戰後挺進澳洲公開賽女單16強,賽後累得直呼「我快掛了」。
    2018/01/20 16:19
  • 格鬥天王拍MV 5566飽受拳打腳踢

    正在趕拍電視劇格鬥天王的5566,也抽空為原聲帶拍攝音樂錄影帶,不過這可不是一件輕鬆的差事,王仁甫和孫協志就在其中打的你死我活模樣慘烈。 王仁甫:「我們兩個都會死的很慘,因為兩個都死要贏的,我打到輸也要撐起來,我把他打到快掛了,他也要撐起來,所以這就是格鬥天王的精神,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孫協志:「雖然你被擊倒很多次,還是不能認輸,就像我們永遠一直被罵下去,我們還是永遠接受。」
    2005/01/12 21:18
  • 〈獨家〉李登輝撩落去 313前夕拍廣告

    最近抱病拼命輔選的李前總統,將在14號舉辦公投制憲論壇,還要和拒領公投票的名嘴,一辯高下。今天即使眼睛累得眼淚直流,不過還是為台灣公投拍攝廣告。今天,李前總統告訴TVBS,自己簡直快掛了,身體累得差點投降。一塊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3/11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