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快捷公車 結果共22筆

  • 站體維修搭嘸! 爸爸竟抱孩子路中肉身擋公車

    台中快捷公車近日維修站體,有爸爸抱孩子因為搭不到車,竟然用肉身擋在公車前抗議,全車旅客跟駕駛看傻眼連忙報警,警方說這應該構成妨礙交通可以開罰,公車處則澄清附近有貼告示,告知民眾換點搭乘,若有內容不清楚或是字太小不易辨識,強調會改進。
    2021/12/13 13:50
  • 高職生8點趕上課 騎車闖紅燈撞公車骨折

    苗栗竹南一名18歲的高職學生,上午8點趕著上課闖紅燈,和轉彎的高鐵快捷公車撞上,機車卡在車底,學生骨折意識清醒。彰化也有史瓦帝尼外籍生,騎機車自撞電線桿,傷重不治。
    2021/10/13 17:33
  • 疑闖紅燈機車撞上高鐵快捷公車 高職生騎士彈飛重傷

    苗栗後龍高鐵特定區今天上午發生高鐵快捷公車與機車事故,就讀高職的18歲機車騎士行經新港三路與高鐵六路口,疑為搶快闖紅燈,迎面撞上綠燈左轉的公車,當場彈飛重傷送醫。
    2021/10/13 15:01
  • 日本兄弟搭公車睡著 醒來家人不見 哭求助

    台中警方幫助一對日本小兄弟,他們和家人到台中玩,結果搭快捷公車時睡著,家人到站下車沒叫他們,結果車開走才發現小孩沒下車,兄弟倆一路睡到終點站,醒來發現家人都不見,哇哇大哭,幸好巡邏員警發現,靠著一張飯店大廳照片,讓他們一家團圓。
    2020/01/31 12:58
  • 拚連任!林右昌搭快捷 細數「看得見」市政

    基隆市長林右昌拚連任,再度打出「看得見」的市政,這次他直接搭快捷公車,細數這4年來他讓基隆從灰暗、髒亂的環境下翻轉,短期就可看到市區的蛻變,他承諾未來4年不論從城際轉運站、火車站,甚至從海上遊輪都會進入基隆市,只是苦蹲4年捲土再戰的謝立功重批這些改變只是「胭脂抹粉」,他舉例,連距離基隆市府不到50公尺的道路都鋪不好,基隆何來美化?
    2018/07/23 17:46
  • 8旬嬤候車亭踩空「倒頭栽」 慘摔險遭撞

    台中一名84歲的阿嬤要搭公車去看醫生,沒想到她橫越台灣大道慢車道,想要走到快捷公車候車亭,結果一腳踩空整個人倒在馬路、差點被後方騎士撞上,幸好有2名騎士和大學校警熱心幫忙,阿嬤只有後腦勺撞到紅腫,送醫檢查沒有大礙。
    2018/07/10 18:37
  • 培植運量滿足南桃就醫需求 711公車5/18上路

    為滿足南桃園地區民眾前往林口長庚醫院的看診需求,桃園市政府新闢711快捷公車路線,除可串聯地方公車、機捷,更計劃藉此打造大桃園輸運路網,涵養大眾運輸乘客使用數量。
    2018/05/14 17:38
  • 快訊/高鐵配合萬安演習 18日下午聯外車輛管制

    最新消息,高鐵公司宣布,為配合5月18日下午1點半到2點,在北部舉行的萬安40號演習,高鐵各列次在演習期間將正常行駛,不過南港站、台北站、板橋站、桃園站和新竹站,所有聯外接駁公車、快捷公車,以及排班計程車,演習時段將暫停行駛。
    2017/05/16 22:20
  • 萬安演習 5/11台南左營高鐵接駁停30分

    台灣高鐵今天宣布,配合11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在南部地區舉行的萬安40號演習,高鐵台南站、左營站聯外接駁公車、快捷公車,及排班計程車等,將於演習時段暫停行駛。
    2017/05/08 12:00
  • 快訊/中部萬演習 高鐵苗中彰雲嘉5站接駁停駛

    中部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今天下午1點30分至2點舉行萬安40號演習,高鐵苗栗站、台中站、彰化站、雲林站及嘉義站的聯外接駁公車、快捷公車及排班計程車等,在演習時段將配合交通管制暫停行駛。
    2017/04/13 11:23
  • 桃園到新北更快了!709快捷上路

    桃園市有不少每天往返台北的通車族,而「709平鎮-捷運永寧站」市區快捷公車,明天上路,前三天免費搭乘;每部車輛配有免費Wi-Fi服務,提供便利的交通新選擇。
    2017/02/23 18:29
  • 基隆快捷公車! 基北通勤只花30分

    基隆每天有三分之一的人口要往返台北,通勤上班上學,交通永遠是基隆人最關注的問題!市長林右昌競選時承諾會打造捷運,以及直達台北的公車來解決通勤問題,現在有快捷公車縮短北基往返時間,但捷運只聞頭梯響,仍停留在規劃協商。基隆議員直言林右昌有解決通勤問題的企圖心,但也不能忽視基隆根本的交通問題。
    2017/02/06 16:33
  • 台中舊站違停多! 機車亂停驗票口、人行道

    台中火車站新站啟用兩個星期,但舊站變成機車亂停的聖地!不只機車直接停在舊車站驗票出入口,人行道沒劃停車格照樣停滿機車,舊站前的建國路,被臨停的車輛、計程車、公車擠得水洩不通,另外舊站停用,站前的快捷公車站搬家,民眾搞不清楚該去哪搭,舊站問題一堆,交通局表示會再多派人手加強宣導。
    2016/10/29 18:09
  • 35萬人看煙火 散場「輸運不及」人潮「滿到馬路」!

    台中國慶煙火,估計湧入超過35萬人到場觀賞,散場時人潮輸運果然「卡卡」!民眾從靜宜大學搭乘接駁車,光是排隊就等到耐心盡失,好不容易擠上接駁車,BRT快捷公車數量又太少,消化不了人潮,滿滿的人潮擠上大馬路,險象環生。
    2014/10/11 00:09
  • 謝立功拚造勢 郝龍斌挑大樑輔選

    選戰倒數計時,晚間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原本要營造「北北基大團結」,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新店氣爆意外,臨時取消站台,只靠郝龍斌挑大樑,郝龍斌對謝立功又誇又讚,承諾會支持捷運汐止線延伸到基隆,謝立功也開支票,強調捷運完工前,會推「BRT」快捷公車提供服務。
    2014/08/16 23:44
  • 馬BRT敬老 臉書修圖遭疑粉飾「安排」

    上週六總統馬英九專程南下台中,與市長胡志強和地方上長者一起搶先體驗BRT-快捷公車,有眼尖網友發現,車上乘客疑似事先「套好招」,因為座位上都貼了「名牌」,只是照片上傳到馬英九臉書,名牌都被修圖掉了,質疑馬總統在演「金正恩巡視公車」的戲碼,總統府表示,臉書上的修過的照片,可能是國民黨粉絲團上傳的,不是總統府貼的,總統府不願意對此評論,不過總統臉書是由藍營團隊負責,黨內私下解釋,「名條修掉」是因為保護個資,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2014/07/29 14:24
  • 尷尬! 總統誇胡志強:郝差你一截

    馬總統今天到台中試乘BRT快捷公車,大讚胡志強的政績很棒,總統還說,他曾稱讚郝龍斌財政做得比他好,但是現在跟老胡比起來「還是差一截」!總統「酸郝拉抬胡」真的有效嗎?此話一出,綠營馬上大作文章,說兩個都死當,有什麼好比的,倒是連勝文尷尬回說,兩位都是學習榜樣。
    2014/07/26 19:16
  • 體檢BRT! 乘客怨:車站太熱、票閘太少

    只是快捷公車BRT試營運第一天,就有一些地方乘客抱怨要改進。像是刷卡票閘,只有進站和出站加起來3個,太少;進站時標榜公車無縫接軌,也被發現還有1隻腳寬的空間;但最讓所有乘客有感的,就是玻璃和鋼骨打造車站,太陽直射好熱啊。
    2014/06/28 18:05
  • BRT快捷巴士預約試乘 2萬名額搶爆

    台中市快捷公車BRT上午試營運,從台中火車站到東海大學,沿途不靠站,但擁有專用道、優先號誌,搭一般公車40分鐘的路程,25分鐘就抵達,快捷巴士採先刷卡後進站,包括台灣通、一卡通、悠遊卡、ETC卡片,4張卡都可以使用,沒有卡就要購買代幣,BRT業者表示,目前試乘體驗名額,2萬個機會,已經全數預約完畢,想搭乘的民眾,最快要等到7月底BRT正式上路。
    2014/06/28 13:33
  • 眾所不知!大塞 配合BRT北上車分流

    台中市快捷公車BRT即將上路,但要同時避免高速公路回堵情況,台灣大道上的光明陸橋實施車輛分流,但實施第一天就堵塞,民眾抱怨,完全沒聽說要分流,一發現上不了國道一號北上匝道,被迫直行、迴轉,車程多10多分鐘。
    2014/06/26 11:42
  • 禁機車挨轟 中市:105年前完成配套

    台中市議會通過低碳自治條例,7年後,部份區域禁行燃油機車,引發機車族反彈,還有人打算在網路串連,1人1信向市長抗議,市府也跳出來滅火,表示台中捷運、快捷公車都已上路,另外像是電動車補助等,會在105年前擬定配套措施。
    2013/12/28 19:41
  • 〈快訊〉週三萬安演習!高鐵正常行駛 接駁暫停

    後天星期三下午13時30分至14時,北部地區將舉行萬安36號演習,屆時,高鐵桃園站、新竹站聯外接駁公車、快捷公車,以及排班計程車等將於演習期間,配合交通管制暫停行駛。
    2013/05/13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