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快乾 結果共68筆

  • 出國10天該帶多少條內褲?網提「1建議」:行李秒精簡

    不少人出國時都希望行李能越精簡越好,因此在打包行李時都會仔細篩選。近日,就有網友疑惑「出國10天會帶8件內褲嗎?」,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建議,可以攜帶拋棄的內褲,這樣可以讓行李更加精簡。
    2024/03/02 18:35
  • 館長怎麼了!提館嫂發3千字長文 「堅持領養」罕吐心聲

    網紅「館長」為人爽快乾脆、說話百無禁忌,引來大批粉絲支持,近期他將直播重心擺在2024年總統大選,點評與政壇相關的大小事情。然而,他昨(14)日暫時脫離硬漢形象,發表一篇3000多字的長文,為動物議題發聲,讓許多粉絲看了嚇一跳。
    2023/11/14 14:57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全球史上最熱的夏天  涼感商務襯衫大熱賣 衣十五襯衫遮熱檢測高出近四成  涼感快乾成賣點

    世界氣象組織日前發布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七月,全球均溫達到觀測史上最高溫,聯合國秘書長甚至提醒,全球已經進入沸騰時代,各地還會持續創高溫紀錄,地球就像個大烤爐,台灣也不例外。在這種每天都是36、7度的高溫天氣中,上班族還要穿著正式的長袖襯衫西裝,無不叫苦連天。為了因應這種只會越來越熱的聖嬰現象,各種標榜涼感,吸濕排汗,快乾的商務襯衫,就成了上班族的救星。
    2023/08/04 11:00
  • 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這幾天午後雷陣雨下不停,又濕又悶熱的天氣,不少民眾會搬出除濕機幫助家裡乾燥甚至讓衣服快乾,不過濕答答的更要注意用電安全。家電達人提醒,室內潮濕容易發生電器漏電、短路問題,不小心還會引起火災,像是用吹風機吹家電或是把家電擺放太靠近牆壁,都容易發生危險,建議民眾檢視居家用電習慣,避免災害發生。
    2023/06/19 11:55
  • 準颱風陣亡!全台水庫快乾了 專家估「救命梅雨」這時到

    去年冬季至今全台雨量相當稀少,各地水情拉緊報,中南部水庫都快要見底,不少人把解渴的希望放在颱風上,不過目前菲律賓東方近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原先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珊瑚」,不過目前最新動態,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恐將受到地形破壞而消散。因此民眾若想要等到天降甘霖,恐怕還是得繼續撐到梅雨季,氣象專家賈新興也預測未來兩波梅雨降臨的時間點,盼能一舉緩解旱象。
    2023/04/12 15:38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不怕雨天!韓瘋傳「6招衣服快乾法」 吹風機配1物超有效

    近期潮濕又下雨的天氣,是不是害你晾著的衣服,都有種涼涼又有點濕濕的陰乾感,或是在通勤的過程中,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搞得鞋襪全濕?韓國節目《POINT》也就分享了6招可以快乾衣服的方法,今天就來好好執行吧!
    2022/10/18 11:37
  • 最愛的巷子口被停走!男不滿 快乾黏雨刷被告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自已最愛停的巷口空位被停走,先是在對上車上夾了紙條要求移車,事後還用快乾黏住他的雨刷,受害車主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一般道路都是公共財,非私人所有,男子被依毀損罪,判拘役25天,可易科罰金2萬5千元。
    2022/09/26 14:04
  • 大樓爆衝突互告傷害!監委表哥控遭圍毆 主委與家人反駁

    台南傳出大樓主委與監委的家人互控傷害糾紛!監委表示,要求主委公布財務及大樓公共空間使用問題,不僅門鎖被塗快乾,表哥的機車也莫名被上鎖,他怒控主委一家人在表哥前往理論時,將他圍毆成傷,但主委一家人堅決否認,表示監委表哥袋子裡裝機車大鎖,攻擊主委媽媽時,不小心打到自己受傷,雙方互提害告訴。
    2022/09/23 19:45
  • 買咖啡就送NFT!中國服貿會.元宇宙館首亮相

    高科技和家電的結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上,不斷迸出新火花,除了有科技鞋櫃,可以360度展示,並且維持絕佳的溫濕度狀態;還有把飲料放進去立刻變冰的冰箱;另外更造福飼主,出現了一台"寵物快乾機"。至於中國大陸的科技趨勢,外界則聚焦正在舉辦的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當中又以首次亮相的元宇宙體驗館,引來大批人潮,民眾除了現場觀看也能買下數位藝術品NFT,還能在元宇宙的世界玩遊戲!
    2022/09/05 20:00
  • 大旱!藍色多瑙河乾涸快見底 遊艇擱淺受困

    歐美持續遭受乾旱之苦,美國胡佛水壩,蓄水量創新低,影響下游地區居民用水。另外德國最大水道萊茵河,水位更降到負數,多瑙河快乾枯見底,有遊艇在河中擱淺。
    2022/08/17 17:31
  • 梅雨季雨衣飄臭味? 內行授進門必做2件事:快乾沒異味

    台灣進入梅雨季,外頭長期下雨,室內不免潮溼,穿過的雨衣放哪都晾不乾,甚至容易發臭,是不少機車族的噩夢。近日,有民眾就發問,到底有什麼方法,才能讓雨衣不會臭,釣出高手解答。
    2022/06/09 05:30
  • 下雨天鞋子濕掉!專家曝3招速乾 「這材質」禁用吹風機

    梅雨季報到!外出最容易鞋子濕掉,想要讓鞋子快快乾有什麼方法呢?家事達人陳映如提供3招給民眾參考。
    2022/05/13 13:26
  • 悚!南橫公路傳7人遺體黏山壁 「猛鬼隧道」恐怖傳說曝

    南橫公路(省道台20線)2009年遭莫拉克颱風重創,歷經多年整修,終於在1日全線有條件開放通行,其中位於最高點的「大關山隧道」附近風景秀麗,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不過,大關山隧道其實是全台知名的「猛鬼隧道」之一,相傳當年為了開鑿隧道,工人使用炸藥炸開山壁,卻有7名工人當場被炸飛,其他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入快乾水泥,導致7人的遺體被永遠固定在天花板上。
    2022/05/06 18:20
  • 快乾又省時!網列6「吹風機」選購原則 熱門品牌也揭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吹風機」話題的網路聲...
    2022/05/04 13:59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浴巾洗澡完要晾哪?內行曝「3神招」乾爽不臭一整天

    台灣天氣潮溼,如果是冬天或者下雨更慘,衣物曬也曬不乾。就有網友非常苦惱毛巾擦完要掛在哪裡好,如果晾房間又很不清爽,不解地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曝光快乾絕招。
    2022/03/18 15:45
  • 冬天衣服晾不乾?5招「晾衣快乾術」必學 衣架就能辦到

    最近氣候又溼又冷,衣服很難晾乾,沒乾透的衣服常會有一股味道,讓人很不舒服。達人提供5個「晾衣快乾術」,只要善用衣架、電風扇,不必多花錢買設備,就能讓衣服快乾。
    2021/12/28 15:17
  • 室內晾衣濕氣重有解?內行指出「2關鍵」:快乾又方便

    遇到下雨天,或在外租房、住學校宿舍因為空間有限,洗完衣服只能晾在室內,就有網友對此提出疑問,把衣服晾在室內都沒有曬太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貼文一出,引發一陣熱議。
    2021/12/26 22:10
  • 2罐「未開封雪碧」放到快見底!網驚曝超高價值:發財了

    許多東西潛藏的價值讓人難以想像!一名男子近日曬出家中兩罐快乾掉的未開封雪碧,好奇詢問不知道還有沒有蒐購價值,許多人見狀驚嘆「發財了,再放下去可以做養老金」。
    2021/11/03 10:57
  • 台裔夫妻研發口罩在美大賣 登上ABC新聞

    一對定居美國加州的台裔夫妻,研發了一款透氣舒適的口罩,在美國一上市就大賣,原來這款口罩有特殊的3D燕尾設計,戴上去不會壓住口鼻,內層使用快乾布料,戴在臉上不怕潮濕悶熱,美國廣播公司ABC特地專訪這對台裔夫妻,分享他們的口罩研發過程。
    2021/11/02 15:27
  • 氣候變遷現世報! 美西野火燒不盡、猶他大鹽湖快乾涸

    今年夏天,美國人恐怕深深體會到氣候變遷的嚴重性。美西野火不斷延燒,光是奧勒岡的靴筒山大火,燒掉的面積就比一個紐約市還大。此外,有「美國死海」之稱的猶他州「大鹽湖」,也因為氣候變遷和乾旱,湖水迅速蒸發,整座湖正面臨消失危機。
    2021/07/18 17:50
  • 誤把快乾膠水當眼藥水點! 美國婦女差點失明

    美國一名婦女,要點眼藥水卻誤點成指甲油的快乾膠水,差點失明,她被送醫後,眼睛已經張不開,不過還好,她前一天睡覺時,忘了拔隱形眼鏡,意外保護住她的眼球。
    2021/04/23 16:46
  • 粉絲褲子綠了!五月天演唱會 看台綠漆風化

    五月天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卻有歌迷發現,聽完演唱會,鞋子、褲子還有手,全染上了綠色,嚇了一大跳!原來,部分看台上的水泥漆風化掉色,負責場地管理的台南市府體育處接獲消息後,已經緊急清洗,並以快乾補強,強調不會再發生了!
    2021/03/2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