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忠孝醫院 結果共56筆

  • 醫院候診室抽菸 男不滿遭制止持刀揮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忠孝醫院候診區裡,突然點起菸開始抽,他疑似不滿被民眾制止,居然從包包拿出了一把水果刀,朝著四周的人揮舞,嚇得院方趕緊報警。其實,不只醫院內,連醫院外的人行道上,都有劃設白線,範圍內是全面禁菸,違規恐怕會挨罰1萬元。
    2023/07/14 19:49
  • 親子PCR得排2次 聯醫:婦幼院區才能一起篩

    台北有對母女快篩陽,到木柵車來速想現場排PCR採檢,卻遭拒絕,因為除了預約人數,現場通道也有名額限制,母女倆只好到忠孝醫院等PCR,但大人小孩卻得分開排,院方表示,因為兒童採檢難度高,加上是由兒科醫師診療,如果真要親子一起篩,可以到婦幼院區的兒童專屬通道。
    2022/05/15 19:08
  • 口服藥難取!心臟病患領嘸、93歲奶奶也遭拒

    確診人數增加,新冠口服藥物需求增,北市一位心臟疾病民眾快篩陽,到忠孝醫院PCR時,詢問藥物如何取得,卻被回覆已經沒有藥;另外還有一位確診的93歲有糖尿病史奶奶,醫師擔心視訊看診領藥時間拖太久,建議到急診,但一樣遭拒,不過,指揮中心今天(12日)對於民眾領藥大鬆綁,明天(13日)開始,開放確診者親友到124家醫院代看診,遠距醫療還能以電話問診取代視訊。
    2022/05/12 18:26
  • 快訊/隨扈快篩陽性 柯文哲緊急取消視察門診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才因和確診者同場開會遭居家隔離10天,柯文哲今(3)日下午原定要視察聯醫忠孝醫院,但最後只有副市長黃珊珊出現,對此,黃珊珊表示,因為柯文哲的隨扈快篩陽性,因此先沒過來。
    2022/05/03 16:01
  • 社區篩檢站需「2天前預約」 男怨:急診PCR被塞爆

    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大聲疾呼,民眾如果快篩陽性,就先去社區篩檢站,減輕急診醫療量能,不過有民眾到北市忠孝醫院社區篩檢站後發現,要提前2天預約才可以做PCR,要他去一旁急診驗PCR,讓急診塞爆了,對此,聯合醫院說明,因每天都有限額,才讓民眾預約,但考量需求人數增加,也開放民眾現場掛號。
    2022/04/26 18:44
  • 查PCR「健保快易通」卡關 醫院竟要「確診者」親拿

    有民眾居家快篩陽性之後,到忠孝醫院做PCR,事後想用健保快易通查詢,但因為手機門號不是本人,家中又沒有讀卡機,無法使用,尋求醫院協助卻遭拒,醫院人員表示,如果無法查詢就要親自到醫院領取,但明明疑似確診,還是得出門領取,沒想到抵達醫院後卻被說,已經確診趕快回家,對此,忠孝醫院表示,要求民眾親自領取,是根據醫療法規定。
    2022/04/26 17:52
  • BNT校園9/22開打!疾管署提醒前晚「別熬夜」

    9月22日校園將開打BNT,全台有近130萬名國高中生有意願,像是北市的育成高中,已將體育館布置成小型接種站,座位和動線都得事先規劃好,將由忠孝醫院派四組人力前往,分成上下午場,同時還有救護車在旁待命,而指揮中心也提醒,前一天學生盡量不要熬夜,還要記得帶健保卡才能施打。
    2021/09/21 14:55
  • 北市信義區某老人機構2長者確診 34人快篩陽性

    新冠肺炎(COVID-19)國內本土確診案例已連續好幾天破百例,其中台北市是重災區,現在傳出位於信義區某間老人養護所,也出現了確診者,目前得知有2名長者和1名人工作人員,PCR檢測均為陽性,對此,北市社會局已緊急對25名住民、9位工作人員進行快篩,結果也都是陽性。
    2021/05/24 14:18
  • 快訊/「內溝溪」郊遊遇蜜蜂! 7遊客遭螫傷急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0點多,台北市內湖內溝溪生態園區,有七名遊客被蜜蜂螫傷,六人分別送往三軍總醫院、忠孝醫院與康寧醫院,其中一人自行就醫,所幸目前意識清醒,警消提醒,民眾夏季去山區遊玩,得特別小心蜜蜂,保持冷靜慢慢後退,才能避免被牠們攻擊。
    2020/07/28 12:27
  • 快出去!忠孝醫院竄火 急推床疏散病患

    台北市忠孝醫院,27日深夜驚傳火警。就在地下室一樓的藥庫,天花板突然竄出火花。工作人員緊急滅火不成,第一時間先疏散病患,並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火勢在10分鐘撲滅,初步研判是冷氣空調的電線走火。幸好發現得早,並沒有人受傷。
    2020/07/28 09:26
  • 快訊/疑為衝高關注量! 女「抖音」PO肺炎百人死亡

    刑事局警方又破獲肺炎假消息流竄,一名國中少女疑似為了衝高關注量,竟在自己的抖音APP上PO出肺炎病毒圖片,寫下增加數百人死亡,台灣加油,誇張的字句被民眾截圖報警,另外在台北市南港也有民眾惡意散播訊息,寫下北部確診病患就在忠孝醫院,事後警方循線將po文的兩人通知到案,將依法函送偵辦。
    2020/02/21 12:48
  • 「有人拿刀」!控看病沒好 男持刀闖急診室

    疫情期間,醫療人員已經夠忙碌,居然有人持刀大鬧醫院!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竟拿水果刀闖進忠孝醫院急診室,揚言要找醫生,護理人員趕緊通知駐衛警,合力壓制嫌犯,事後警方到場,將他上銬逮捕,男子供稱,因為到醫院看病拿藥,事後沒有痊癒,才會持刀找醫生討公道!
    2020/02/03 13:41
  • 妻不堪恐嚇輕生「未脫險境」!班鐵翔沉痛求幫忙禱告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62歲資深演員班鐵翔,今年9月才和妻子Celine(藺婉容)站出來怒控結婚3年來,飽受前女友恐嚇誹謗之苦,Celine為此還持續看精神科醫生。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今天(19日)凌晨,班鐵翔發現老婆在家服藥輕生,已緊急將她送往台北忠孝醫院急診,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12/19 10:15
  • 快訊/松山車站外電扶梯疑故障 兩婦摔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車站外的電動手扶梯,疑似故障,剛剛有兩名婦人摔傷,警消獲報後將兩人送往忠孝醫院,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9/11/23 14:49
  • 快訊/忠孝醫院丟包命案! 5男1女遭逮羈押禁見

    最新消息,10日上午六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身中16刀,被丟包在忠孝醫院後身亡,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逮捕5男1女,將他們依毒品與強盜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訊後聲押,晚間全部獲准並禁見。
    2019/09/13 23:31
  • 快訊/丟包傷者落跑!男重傷不治 警以車追人

    台北市一名41歲男子,今天上午六點多,全身刀傷,被丟包在忠孝醫院,醫護人員發覺不對勁,趕緊搶救,但最後還是宣告身亡,警方比對監視影像,發現可疑車輛,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19/09/11 00:07
  • 衛生局長公框貼「柯P競選連結」 遭疑助選

    選戰逼近,不少人會利用通訊軟體宣傳,但現在要特別注意了。有民眾表示衛生局長在衛生局的公務框張貼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官網連結影片,遭質疑有助選嫌疑,對此衛生局長表示,政見是跟衛生局有關,不論正面負面都會張貼,但未來會特別注意。另外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同樣以忠孝醫院醫務長身分,分享柯文哲相挺影片,也惹來爭議,對此他也親上火線否認,強調絕無利用公務框來宣傳。
    2018/11/14 15:19
  • 把菸熄掉!不聽勸還嗆聲 涉醫療法恐罰5萬

    一名男子,因為背部疼痛,到北市忠孝醫院看診,跑錯樓層找不到醫生,竟然就在走廊,邊走邊抽菸,當時醫院副院長剛好經過,要對方把煙熄掉,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不理會,還一度作勢打人,護理站人員趕緊報警,警方依違反醫療法,將男子函送法辦,最高可處5萬罰鍰。
    2017/09/06 12:13
  • 亂停車?以為汽機車共用格 停一下罰900

    到底是汽車格還是機車格?台北一名邱先生指控12日上午10點,他到南港忠孝醫院附近巷內停汽車,不到5分鐘就看到警方開單,但他把車停在格線,上面還有寫編號,以為是汽機車共用格,還收到停車繳費單,但台北交通局表示,應該是改為機車格後,編號覆蓋的黑漆脫落,才會誤以為是汽車格,會幫民眾銷單。
    2016/11/21 17:57
  • 醉鬧急診室!闖護理站怒罵 醫護過肩壓制

    又出現急診室暴力!這名26歲的男子昨晚參加朋友婚禮,喝醉酒倒在路邊被送往忠孝醫院,沒想到他不配合治療,在急診室內大聲怒罵還企圖攻擊護士,最後被醫護人員壓制在地、綁上束帶。
    2016/08/01 11:47
  • 【台鐵傷者名單】車廂爆炸25人輕重傷

    晚間10點左右松山火車站一列1258次北上列車第6節車廂傳出爆炸,導致21名乘客受到重度、中度不等的燒燙傷、手部腳部出血,以及撕裂傷等,事發後已緊急送往忠孝醫院、松山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泰醫院、三軍總醫院等5間醫院搶救。北醫表示,有一名55歲男性患者較嚴重,受到吸入性灼傷已插管送加護病房。
    2016/07/07 23:40
  • 乘客多2-3度燒燙傷 分送台北5醫院

    松山火車站剛疑似驚傳有人惡意放置爆裂物,導致台鐵258次區間車車廂爆炸,多名乘客因此受傷送醫,忠孝醫院副院長表示,多數傷者呈現燒燙傷情情況,合計21人受到輕重傷,他也強調一定以醫療為主,要讓病人生命跡象穩定,傷勢穩定才是他們最重要的任務。
    2016/07/07 23:22
  • 沒聽到鳴笛聲? 騎士攔腰撞救護車

    機車騎士攔腰撞上救護車,台北市南港區一輛民間救護車鳴警笛闖過十字路口,被機車直接撞上,救護車駕駛趕緊把車子停靠路邊,查看騎士傷勢。由於這輛救護車原本是要前往忠孝醫院執勤,還沒接到病患卻鳴警笛、闖紅燈,衛生局要查是否違規。
    2016/05/30 11:59
  • 血管爆裂大出血 家屬控軍方延誤治療

    又傳出國軍害死人命嗎?一名剛畢業的男大生,今年10月才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結果11月6日發燒不舒服,雖然軍醫看病,卻不見好轉。最後當送往林口長庚時已經來不及。隔天血管爆裂宣告不治。家屬控訴軍方延誤處理,不過國防部也召開記者會,強調之前簡志龍到忠孝醫院就醫,被診斷是類流感,而之後也讓他休養3天,絕對沒有不讓他休息看病。
    2015/11/13 16:28
  • 快訊/台女赴南韓批貨!抵台發燒 檢體報告陰性

    最新消息,昨天晚間一名台籍女子從南韓批貨,11日返台後發燒被送進負壓隔利病房採集檢體化驗,就在剛剛忠孝醫院對外證實這名女子檢驗結果為陰性,沒有感染MERS!
    2015/06/1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