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忠孝東路四段 結果共133筆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你長得像茶碗蒸」啥意思?網友霧煞煞 原創者刺青男這麼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6:02
  • 2男吃到一半為了「像茶碗蒸」在店內嗆堵 壽司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對此,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門市人員第一時間關切並進行勸導,同時配合警方調查偵辦完畢。現場無工作人員或其他顧客受傷。
    2023/10/13 13:00
  • 快訊/茶碗蒸擂台戰!刺青男遭起底為竹聯幫成員 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2:30
  • 「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2男吃迴轉壽司爆衝突 下樓釘孤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某知名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驚傳客人間發生口角衝突,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後仍不聽勸,最終雙方都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09:50
  • 有片/趕去現場!大安警騎車鳴笛過東區路口 遭賓士撞飛

    昨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緊急報案趕往現場,鳴警笛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口時,遭到綠燈直行的賓士車撞飛,當場人車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2023/09/16 09:52
  • 男大生獨上社區頂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墜落身亡

    颱風天不平靜!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今(3)日下午3點半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0李姓男大生最近疑似情緒低落,趁著一人在家時獨自走上社區12樓頂樓,之後就此墜落,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因巨大聲響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李姓男子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已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前來了解狀況,確切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釐清。
    2023/09/03 16:50
  • 快訊/北市東區統領World Gym失火 煙霧瀰漫員工急撲滅

    今(13)日上午10時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統領大樓內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突然發生火警,現場4樓煙霧瀰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員工已經自行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8/13 11:29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女駕駛「快車道」右轉!騎士直行剎車不及猛撞 兩腿全斷

    今(15)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事故,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車輛右後車門整個凹陷毀損,而34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當場重摔倒地,雙腳骨折情形,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5 10:59
  • 心比頭更痛!醉男與前女友吵架 竟持酒瓶猛敲頭濺血送醫

    昨(6)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酒店內,發生糾紛案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潘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盛怒之下竟然拿著酒瓶狂敲自己頭部,警方到場後趕緊安撫他的情緒,實施保護管束並協助將人送醫。
    2022/11/07 12:39
  • 東區商圈回溫?百坪店面「餐廳變診所」 專家2跡象判斷

    國門開放,商機來了?實價登錄揭露,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一處百坪店面,去(2021)年還是私房料理餐廳,不過今(2022)年8月新租客以43萬元租下,成為今年以來台北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租賃交易,租客是一家醫療診所,目前正在裝潢中。
    2022/11/04 17:23
  • 北市大安路大樓失火!「3男6女受困」警消急升雲梯車救人

    台北市大安區今(30)日下午5時左右驚傳火災,位於忠孝東路四段大安路口的大樓竄出濃煙,目擊民眾見狀立即報案,由於起火點位在SOGO百貨對面,警消不敢大意,隨即派出多名人員及消防車到場滅火,警消抵達現場後迅速救起3男6女,並同時疏散其他樓層的6男6女,其中1名婦人受到驚嚇,隨即被送往醫院觀察,好在火勢在1小時內順利撲滅,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30 19:17
  • 怎又是妳!北市東區街頭違規賣彩券 6旬婦遭取締哭吼還摔攤

    昨(11)日晚間有民眾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錄下2段警方取締違規擺攤的影像,當時女攤販因為不滿被警方開單,竟然大聲咆哮哭吼,足足鬧了30分鐘。最後在員警好聲好氣的勸說之下,她才終於緩和情緒,警方也依法查扣其攤架。
    2022/04/12 11:43
  • 快車道右轉遭攔! 科技總座竟然拒檢逃逸

    一名科技公司的總經理,前年9月,開車行經忠孝東路四段和復興南路交叉路口,沒有在慢車道右轉被攔下,供稱是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導致違規,結果發現要被開單,竟然拒檢落跑,挨罰2萬600元,駕駛不服提抗告,案件上訴到二審,依然遭到駁回,全案確定。
    2022/02/02 12:57
  • 觀點/謝謝台灣的Frenemy-韓國

    卅年了,當時作為台灣在亞洲僅存唯一的邦交國――韓國,為了與中國建交,宣布斷絕了與台灣之間的外交關係。整個絕交過程不僅未能先行告知,還絲毫不顧過去歷史情誼,冷酷地要求台灣駐韓國大使館人員需於24小時內離境,更強制接收台灣的大使館資產轉交中國。斷交得如此殘酷匆促,使台灣各界深感羞辱與背叛,滿滿的怒氣回應成大批群眾集結,到忠孝東路四段的韓國大使館拆牌抗議、丟擲雞蛋。那一年,韓國國民所得1,993美元,而台灣是它的1.34倍,2,675美元。
    2022/01/28 16:54
  • 不滿司機勸「戴口罩」又驗票種! 酒醉乘客竟出拳暴打

    昨(4)日下午4時許,一名客運司機將車開到忠孝東路四段上時,勸阻車上劉姓客人將口罩戴好,竟然遭到無端暴打一頓。當時56歲的劉姓男子上車後,進入車廂仍未把口罩戴好,還一直和同行友人聊天,吳姓客運司機便出聲要求,沒想到喝了酒的吳男竟然在客運進站後,其他乘客都下車之後,直接走到司機旁邊朝他揮拳,氣得司機提告傷害。
    2022/01/05 08:48
  • 老牌網咖「戰略高手」旗艦店熄燈 屹立21年成時代眼淚

    時代的眼淚又落下!曾經風靡一時的知名連鎖網咖「戰略高手」,最後一間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旗艦店,於今年12月中旬悄悄熄燈,現正陸續出清店裡的漫畫與設備。業者坦言,今年受疫情衝擊,大環境又令人無奈,最後才決定歇業,未來若有合適地點,盼能再重出江湖。
    2021/12/25 11:57
  • 酒店散場擦撞!男子掏槍連3轟 反遭包圍痛毆渾身血

     今(2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酒店,一名王姓酒客在散場時與另一方酒客在走廊相遇,雙方互不相讓,口角後當場打了起來,而王男竟然還拿出槍枝,朝莊姓男子連開3槍,擊中他右大腿濺血。轄區大安分局獲報後趕抵,緊急在雙方人馬離開酒店之前,全數將犯嫌攔下,現場還查扣了1把改造手槍、2枚彈殼及7發子彈。
    2021/12/25 10:20
  • 亂鬥影像曝!錢櫃持刀、小板凳攻擊 竟還攔車打無辜路人

    這個月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才宣布KTV視聽歌唱產業可開放飲酒,不到一個月竟然就發生酒後衝突事件。今(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KTV,有兩派人馬持摺疊刀打了起來,透過最新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還有人把包廂內的小板凳當成是武器亂扔,造成吳姓男子等3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供稱「因酒後互看不順眼」,才爆發衝突,至於涉案人是有無幫派背景,警方仍在了解當中。
    2021/11/20 11:16
  • 大安區錢櫃爆濺血衝突!10多人持刀衝包廂 3人急送醫

    今(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KTV發生一起鬥毆案件,10多人突然衝進某間包廂,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還有人疑似拿出刀械,造成3人受傷送往仁愛醫院救治。
    2021/11/20 09:51
  • 疑亂停車慘被貼成「藝術品」 網抖:車主來頭可能不小

    這台車是怎麼了?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一處停車格內,發現5、6名女子圍在一台黑色轎車旁,忙著貼上大大小小的紙板,不過成品實在太過於「藝術」,讓原PO忍不住好奇詢問來由,網友見狀也紛紛推測,應該是車主占用到別人的車位,才會引來如此藝術性的報復。
    2021/11/18 10:53
  • 快訊/台電電纜故障!忠孝SOGO停電4分鐘已恢復

    稍早2點多,建國變電所出口電纜故障,導致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建國南路一段等共800戶停電,其中還包含SOGO百貨,停電4分鐘,但目前已經復電,台電接獲通報後,立刻隔離故障點並轉供復電,其餘用戶在15點10分全數恢復。
    2021/11/17 16:16
  • 疑恍神!轎車衝撞停等紅燈5機車 4騎士傷

    正常待轉、停等紅燈卻無辜被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光復南路口,28日晚間10點多,有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就像打保齡球一樣,直接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造成4名騎士手腳擦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2021/10/29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