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忘記密碼 結果共16筆

  • 每幾個月就得換!網站1規定超惱人 網爆共鳴:只防到我自己

    許多網站或APP因為擔心資安問題,會規定用戶必須定期更換密碼,這讓不少人感到相當困擾,有網友就抱怨這機制「根本防不到盜帳號的不肖分子,而是在防本人登入」,釣出不少網友共鳴。
    2023/12/29 15:51
  • 老是忘記密碼?iOS 17忘記iPhone新密碼可限時重置

    許多果迷因為記性不好,常常改了iPhone密碼後卻老是忘記?未來iOS 17將提供一項實用功能,允許用戶在更改密碼後若不小心忘記,可在72小時內重置新密碼。
    2023/06/16 15:59
  • 不顧居隔規定衝去銀行匯款! 警先阻詐但沒忘要開罰男子

    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先前因接觸確診者,依規定須居家隔離,但他竟因為在網路平台投資虛擬貨幣忘記密碼,按照客服人員指示須匯款11萬解碼費,索性擅自外出前往銀行。行員起初還不知道潘姓男子是居隔對象,僅擔心他遭到詐騙,因此通知警方到場,好在事後及時發現,緊急將人送回住處。
    2022/06/17 15:03
  • 還不快換掉!台灣人最愛用密碼排行 駭客秒破解盜個資

    從提款卡、手機SIM卡到各式線上服務,社群平台、網路銀行、影音網站等,現代人有數不清的帳號密碼,很多人都有想不起來密碼的經驗,忘記密碼甚至成為文明通病。VPN 供應業者NordPass針對全球50個國家進行調查,統計出前200個最常見的密碼,其中也列出台灣人愛用的密碼組合,分別為「123456」、「12345678」跟「123456789」。
    2021/11/18 14:47
  • 陸婦22萬買股忘密碼 13年「飆漲百倍」臨櫃嚇腿軟

    大陸遼寧省一名婦人13年前砸下5萬元人民幣(約21.6萬元新台幣)購買一支股票,然而隨後旅居國外,加上忘記密碼,近期回國至證券行打算重新設定,沒想到股票市值竟暴漲到500多萬元人民幣(約2160萬元新台幣),讓她當場嚇到腿軟。
    2021/04/25 10:41
  • 忘記密碼!醉漢暴怒狂打ATM 酒醒還提告員警

    又是酒精惹的禍!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喝醉後突然想在ATM存錢 ,但接連輸錯密碼,卡片被沒收,他氣的失控狂打ATM觸動警鈴,員警到達現場後蔡男不斷抵抗,後來被3位員警帶回派出所,並通知他兒子。不過蔡男酒醒後不但沒有感到不好意思,反而控告員警強制、傷害、毀損、違反個資法4項罪名,檢察官調查後不起訴處分。
    2020/03/18 16:02
  • 我的錢呢!卡遭盜領百萬 被害人險無察覺

    等到要領錢,這才發現怎麼帳戶空蕩蕩,竟然小偷被盜領。一名被害人因為2月時住院不在家,小偷潛入沒有破壞門窗也沒有翻箱倒櫃,只拿走了一張提款卡,原來他看到存摺存有百萬,再加上被害人怕忘記密碼貼上字條,小偷輕而易舉的把存款盜領一空,不過警方懷疑恐怕共犯,協助他潛入家中行竊。
    2018/06/08 20:31
  • 日企研發 不用密碼!新手機認證方式

    忘記密碼,是現代人愈來愈經常面臨的窘況,除了設定密碼的組合變得更複雜,有些網站甚至要求定期修改密碼,以防止密碼被盜,卻也造成使用上的不便,因此日本最近就在極力擺脫密碼,有業者花了一年時間,開發出智慧型手機的認證系統;就連大阪的公家機關以前要求職員每3個月換一次密碼,讓不少人常常因為記不起密碼而影響到工作進度,如今他們也導入一種「活體認證」,上班時只要伸出手感應一下,電腦就會自動登入!
    2018/04/24 21:43
  • 臉書帳號遭盜用賣手機! 女控訴:找嘸人

    新竹一名女子,臉書帳號遭人盜用販賣手機,她想重設密碼,結果發現盜用者刻意多次修改密碼,導致「忘記密碼」的功能遭到停用,但透過客服信箱跟APP評價聯繫臉書客服,卻都找不到人,只能眼睜睜自己的帳號被盜用發文、回覆朋友,實在很不安心。
    2017/11/29 19:54
  • 這款顧客 ! 沒帶印鑑領不到錢失控咆哮

    高雄有名男子到郵局領錢,因為忘記密碼,又沒帶存摺、印鑑,無法在第一時間領款,他竟然失控的對著行員大聲咆哮,儘管事後,郵局行員有幫他成功領到錢,也沒報警處理,不過這家郵政總局本來就在施工,民眾辦理業務,聽到施工聲、咆哮聲在耳邊繚繞,難免心情受到影響、膽顫心驚。
    2017/08/02 17:35
  • 「提款卡呢?」遭存款盜領 嫌犯竟自家同事

    提款卡遺失遭盜領,嫌犯竟然是同事,一名在印刷工廠上班的廖姓女員工,日前不小心遺失提款卡,刷存摺就發現錢全被提領一空,因為她怕忘記密碼,還用小紙條黏貼在背後,趕緊報警,發現遭盜領地點就在公司附近的超商,調閱監視器,看到嫌犯毫不遮掩進超商提款,一比對竟是公司同事。
    2016/01/23 12:20
  • 出國不怕行李箱被拿錯 智慧鎖GPS追蹤

    出國玩很怕行李箱被偷被拿錯,或是忘記密碼無法解鎖,美國有新創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鎖,透過藍芽和智慧手機連結,上鎖和解鎖都能用手機遙控還有GPS功能,如果行李離你太遠,手機會發出警告具有防盜功能。
    2015/12/04 10:55
  • 密碼錯誤領嘸錢! 醉男砸毀蘭嶼唯一ATM

    這幾日要到蘭嶼玩的民眾,可得記得多帶些現金,因為島上唯一可以領錢的郵局提款機,在昨日晚上,遭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拿石頭給砸毀,目前故障不能使用,當時男子因為忘記密碼,連續輸入3次錯誤,提款卡遭機器自動回收,最後他領不到錢,氣得砸ATM洩憤。
    2015/06/02 15:18
  • ​不怕忘記密碼!辨識瞳孔心跳 個資更安全

    上網登入帳號常常忘記密碼嗎?美國現在致力發展生物科技,有廠商推出掃描眼球的識別裝置,還有測量心電圖的智慧手環,用這些生物特徵當作個人密碼,比傳統的指紋辨識更安全,再也不用擔心會忘記密碼
    2015/01/21 10:31
  • 忘記密碼免煩惱 「心跳」當密碼保隱私

    從收電子郵件到領錢,現代人不管做什麼,都需要密碼,有些人常常記不住密碼,造成很多麻煩,也有人擔心密碼外流,會被盜用,有科技公司現在正在研發,用你的心跳來當密碼,再也不用擔心隱私外流
    2014/12/04 22:25
  • 韓客4口來台過年 ATM鎖卡警資助

    韓國金姓一家4口春節來台旅遊,因為現金不夠拿信用卡到ATM領錢時,因為忘記密碼,輸入3次失敗遭到鎖卡,最後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金先生到派出所求救,值班員警以及所長除了幫忙他們聯繫韓國旅遊辦事處,還幫忙出計程車資,甚至包了紅包給他們應急。
    2013/02/1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