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忘記呼吸 結果共5筆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白家綺近日為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積極練習「高空U綢」,她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痛到眼眶含淚!」過程中白家綺一度因旋轉動作暈吐。
    2022/12/01 13:42
  • 「女版Rain」孫淡妃狂鏟7公斤 減肉不減胸秘訣曝光

    韓國唱跳女王孫淡妃因為唱跳俱佳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女版Rain」,近日她釋出多張超性感的內衣宣傳畫報,川字腹肌大方露,飽滿堅挺的胸部,直接放送深邃事業線,美到讓粉絲都忘記呼吸啦!
    2021/05/20 04:22
  • 愛女「哭到忘記呼吸」臉發黑!阿諾產後憂鬱崩潰

    35歲女星阿諾(本名涂珊)2017年和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國登記結婚,今年3月產下一女「丁香魚」。升格人母2個多月,近日阿諾受訪時透露女兒出生時,曾一度「哭到忘記呼吸」、當場臉部發黑,讓她從此留下陰影,女兒只要一哭就會不捨,甚至罹患產後憂鬱症。
    2020/05/28 12:24
  • 台灣最夯潛點大盤點!這些地方美到讓人忘記呼吸

    先來介紹什麼是浮潛吧!潛水又可以分為浮潛、深潛、自由潛水,浮潛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只要配戴面鏡呼吸管並穿上蛙鞋,浮在水面上一覽海下風情,是最為方便也最簡單的水上活動。深潛又稱為水肺潛水,就是我們常常會在海邊看到揹著氧氣瓶穿著厚重裝備的人,因為有氧氣瓶供給氧氣,所以可以潛到相當深的海底世界,能看到的海洋生物種類更是豐富,但需要的技巧也較為複雜。最後自由潛水則是極度危險的項目,被評為世界上第二危險的運動,僅次於高樓跳傘,自由潛水是指不攜帶氧氣瓶,靠自身肺活量盡量往深處潛的活動。
    2017/08/2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