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忘年會 結果共15筆

  • 榮總人救回榮總人!尾牙昏倒醫「能說話了」 院長欣慰曝病況

    台北榮民總醫院1名骨科住院醫師1月27日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台北榮總今天表示,這名住院醫師狀況已恢復穩定,預計這2天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
    2024/02/06 18:47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北榮醫師忘年會突倒下!院長證實:搶救後已甦醒、情況樂觀

    台北榮民總醫院昨天有1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表演後突然倒下,緊急裝葉克膜搶救。院長陳威明稍早透過院內信說明這名住院醫師已甦醒,院方也證實狀況樂觀,感謝各界關心。
    2024/01/28 20:58
  • 北榮骨科醫師忘年會表演倒地不起 醫院證實:葉克膜搶救

    台北榮民總醫院傳出昨(28)日有一名骨科住院醫師在忘年會上在表演時倒下,儘管全場醫師立即搶救,半小時被抵達醫院緊急裝葉克膜治療,目前仍在全力搶救中。
    2024/01/28 13:26
  • 尾牙算應酬嗎? 日本上班族:若強制算加班!

    歲末年終,企業都在籌辦尾牙聚餐,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負出。日本同樣也有年終聚餐文化,當地稱為「忘年會」。如同台灣,日本的忘年會通常辦在晚上,避免影響白天上班;而對於不喜愛尾牙場合的人,出席是種壓力,認為忘年會是一種應酬,若是企業強制參加,就應該支付加班費或相對薪資。
    2023/12/06 20:00
  • 尾牙大不同!奇美醫院席開356桌high 保險業冷冷驚喜餐

    年終尾牙大不同!有保險業的員工po文,說公司因為賠錢,集體員工年終砍半,好不容易盼到尾牙,卻是冷冷的「驚喜餐盒」?而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的全院忘年會,戶外辦流水席,席開356桌,場面超壯觀,還分成上下層,加上熱歌勁舞,全場hihg翻天。
    2023/01/16 13:52
  • 西堤確診「仁寶情侶檔」曾回校考試 健行科大篩檢結果曝

    桃園西堤牛排館群聚案持續延燒,一對情侶檔,也就是案17883(女)跟案17884(男),兩人在1月7日到西堤用餐後確診,衛生局疫調後,發現兩人在平鎮區的仁寶電子廠上班,今(17)日仁寶再新增一名確診者(案17972),雖然還無法確認是否跟情侶檔有關連性,但現在又爆出,情侶檔裡的女友也就是案17883,曾在1月8日回到健行科大考試,校方也緊急對外說明。
    2022/01/17 16:14
  • 年輕世代不愛忘年會 日本企業年終聚餐求變

    接下來即將是年終尾牙旺季,日本大大小小的企業,一向都會舉行所謂的忘年會,在年終吃喝聚餐,員工互相交流,是日本職場文化重要的一環,但現在日本年輕人越來越不喜歡這種公司的喝酒聚餐,能不去就不去。但也有人認為,忘年會是職場難得的溝通機會,有公司就開始改變忘年會的形式,改成上班時間在公司聚餐,或由公司提供場地或補助費用,希望吸引員工參加。
    2019/12/18 20:01
  • 日人平均年終領26萬台幣 汽車業居今年排行冠軍

    又到了日本歲末忘年會,根據最新調查,日本上班族平均每人,可以領到26萬台幣的年終獎金,今年汽車業登上年終獎金排行榜冠軍,每個人大約可以領到一百萬日幣。
    2018/12/27 17:33
  • 耶誕後蛋糕賣不掉 500公斤全丟棄餵豬

    每逢耶誕節,民眾又是買禮物又是買蛋糕,商機無限,但耶誕節過後卻發現,業者蛋糕做太多,根本賣不完,只好逼員工自己買回家,每年約有500公斤蛋糕被丟棄,最後全拿去餵豬。
    2018/12/26 20:07
  • 公司忘年會.預訂卻爽約 日本餐廳受夠了!

    今年進入尾聲,日本也進入尾牙旺季,不少餐廳常常是訂位電話接不完,卻也經常出現客人無故取消、爽約的情況,預估業者一年因此損失的金額,就高達兩千億日圓。現在,日本不斷開發新的餐廳訂位系統,包括預收信用卡號、即時客人補位等,來補救業者的損失。而在放鴿子之外,日本最近幾年也出現越來越多的奧客,對服務生惡言相向,甚至出現離譜的暴力行為,日本政府目前正積極討論對策,希望能改變「顧客至上、無限上綱」的消費意識!
    2018/12/17 19:58
  • 提供「高齡看護」小酒吧 65歲以上請進

    你知道傳統的日式小酒吧嗎?裡頭除了可以享用酒水和點心、唱卡拉OK、還有一位會熱情跟你聊天甚至陪唱的媽媽桑,而隨著高齡化時代來臨,這種小酒吧也在不斷進化,現在就附帶了看護服務,包括現場為客人做健康管理、提供接送服務等,日本學者甚至發現這種場所其實有助於拉近人際關係、幫助拓展社交圈,因此隨著日本年底的「忘年會」季節到來,也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愛!
    2017/12/12 21:45
  • 扯!拍病患手術照 三總醫護po網挨轟

    阿帕契風波重創國軍形象,現在連軍醫也出包!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團隊製作忘年會影片,內容居然將病患手術照片搭配戲謔字幕PO上網,就有一名整形外科住院醫師拿了一條疑似人腿肉照片,看著鏡頭開心地比讚!更離譜的是,病患全程治療燒燙傷血淋淋照片也被PO上網,三總整外醫師誇張行徑驚動了衛生局,若查證屬實將違法醫療法,,不排除移送法辦
    2015/04/07 13:57
  • 邊搭火車邊乾杯 日「移動居酒屋」

    台灣的捷運車廂裡禁止飲食,所以您可能很難想像,「在電車車廂辦桌」是什麼感覺?日本電車業者突發奇想,在年底推出「忘年會列車」,把原有的座椅,換成一張長桌與木製椅子,上班族搭電車回家的時候,可以邊吃邊喝邊聊天,原本枯燥的通勤時間,一下子變得熱鬧有趣。
    2008/12/30 22:43
  • 不景氣尾牙縮水 卡拉OK湊合辦

    對多數上班族來說,今年真是不好過,不但年終獎金少得可憐,許多公司行號甚至連尾牙都不辦了,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日本,每年年底固定舉行的「忘年會」,也就是尾牙,今年大幅縮水,為了趕搭末班電車,以往吃完一頓還要續攤,今天統統取消,還有一些中小企業直接叫外賣送到會議室,用最節約的方式,感謝員工一年的辛勞。
    2008/12/22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