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忍術 結果共16筆

  • 哥有練過!神人開大招橫躺湖中 施展「水之呼吸」秒消暑

    酷暑來臨,不少人被熱到受不了,寧願待在室內吹冷氣,也不願走出戶外。不過有一名日本忍者直接開大招,在水面下施展「水遁之術」來解暑,不過他提醒,操作起來有一定危險性,非專業人士不要隨意模仿。
    2022/08/02 20:15
  • 驚見日本江戶時代忍者秘笈 48忍術曝「實測這招止狗吠」

    日本忍者的存在一直非常神秘,令人充滿幻想。動漫《火影忍者》的人氣亦遍佈全球,不少粉絲都會羡慕鳴人的影分身之術和角色們飛檐走壁的能力,學習那些複雜的手印。最近有日本研究者發現了一本傳説中的忍術書,難道現代人可以學習忍術的時代來到了嗎?
    2022/06/23 12:26
  • 忍術障眼法?隔離變身「灌木叢、垃圾袋」邊爬邊走

    新冠肺炎(COVID-9)疫情延燒,目前全球已造成逾4萬多人死亡。許多國家為了防止疫情蔓延,紛紛禁止國民隨意外出,不過在義大利先前傳出有人憋不住自主隔離,硬是「扮成狗」逛大街,最後因為走路方式怪異,被網友發現。近日,英國傳出有人假扮成「灌木叢」、「垃圾袋」,試圖用這種「忍術障眼法」來掩人耳目,偷偷溜出門。
    2020/04/01 15:13
  • 把煙火變出可樂餅 東京餐廳吃飯看忍者秀

    現在到東京餐廳用餐,還能有驚喜上菜秀,淺草一家餐廳,店員穿上忍者服,端上以忍者武器命名的料理,要顧客一起變忍術。
    2019/11/07 16:21
  • 女大生「忍術」交白卷 教授:太棒了滿分!

    日本1名19歲女大生,在繳交報告時竟然「交白卷」,但教授卻因為她的創意而給了滿分的成績!原來她因為使用了忍術「烤墨紙」,自製隱形墨水來完成作業,讓教授也大讚「太棒了」!
    2019/10/11 14:01
  • 年薪260萬徵忍者? 日本伊賀市闢謠

    是什麼樣的傳聞,讓日本忍者之鄉-三重縣伊賀市,一個星期收到上百封要成為忍者的應徵?答案是美國一則錯誤的廣播新聞,稱伊賀忍者年收相當945萬日圓,約台幣260萬,竟然還大缺人,海外網友聞訊紛紛自告奮勇應徵,讓伊賀市趕忙出面澄清,並沒有在招人,要大家留意假新聞,伊賀市困擾之餘,也再次見識到忍者在海外的高人氣。
    2018/07/26 19:50
  • 破千讚送「寫輪眼」變卡卡西 義眼師:送他最強的

    「一人一讚,做做寫輪眼!」《火影忍者》裡的旗木卡卡西左眼有條傷疤且擁有寫輪眼,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一名網友近日發文分享配戴「義眼」的照片,引來朋友開玩笑詢問「不能訂做寫輪眼嗎?」意外釣出店家回文「粉專破千讚就送他」,引起網友瘋狂分享,不到6小時,粉專就破千讚,店家豪邁答應免費送他「寫輪眼」!。
    2018/07/05 08:25
  • 威猛破表!瀑布鮭魚卵丼飯 滿到溢出碗外!

    網路團體「狠愛演」先前作出「瀑布起司泡麵」、「巨無霸炙燒鮭魚握壽司」等超狂料理,而這次挑戰「瀑布鮭魚卵丼飯」,不但重本使用大量鮭魚卵,還施展忍術完成這道料理,再次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08 23:10
  • 議員送自創匾額 盼柯文哲了解員工人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列席議會備詢,議員歐陽龍拿出自創「人心忍術」匾額,並提到目前為止有16名首長離職,希望柯文哲掌握員工人心、提升忍術。柯文哲允諾並收下匾額。
    2016/11/04 16:09
  • 病毒就像忍術! 廣告產品擬人化搞噱頭

    廣告花招越來越多,有業者不怕觀眾跑掉,反而拍了長達7分鐘的廣告,而且效果還比一般的30秒還好,影片故意舖哽還暗藏笑點,讓人會不知不覺看完它,上傳網路3天就已經有30萬次點閱率,更超過6000人分享,藉此打進年輕客群拉抬業績。
    2015/12/08 19:26
  • 光影呈現忍術! 日舞團「SIRO」登美奪冠

    日本忍術在動漫和卡通中,奇幻又神秘的招數總是引人注目,而有日本舞團就透過高科技光影,把忍術真實呈現,除了分身術,還融合透視效果,獨特的表演登上美國達人秀,成功奪下冠軍,而影片被放上網,3週就達到破1百60萬人點閱。
    2015/08/26 13:12
  • 日忍術大師獻技 蒙面忍者輕如燕

    日本最傳統的武術,就是流傳300年的忍術,幕府時代這些練習忍術的忍者,都是為了從事間諜工作,所以他們都會蒙面,動作還都很敏捷。今天有位練習忍術22年的日本忍術大師「水月理」,專程來台灣表演交流,他不但可以輕鬆跳得老高,甚至還能把體重重他20公斤的保鏢壓制在地上,他說忍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全身放鬆,力氣卻能瞬間爆發。
    2012/09/08 18:27
  • 「忍者」幫你服務 主題餐廳人氣旺

    想體驗日本忍者的氣氛,現在不需要到日本,台北有家主題餐廳,不僅進場有古代忍者通道的層層機關,更打出俏麗的女忍者,服務生來幫你服務,還練出一身的忍術,客人驚呼連連,甚至引來國際媒體報導。
    2010/02/19 20:30
  • 〈獨家〉台灣忍術師承日本 每堂課收300

    這一群熱愛忍術的同好,每個星期會「練功」一次,由兩名比較資深的教練上課,其中一名教練還曾經遠赴日本拜師學藝,平常他是個正常上下班的公務員,聚樂部裡的學員,各行各業都有,包括工程師,英文老師,跟著練功的學費,一堂課3百元。
    2006/03/07 18:33
  • 〈獨家〉忍者俱樂部 隱身術大公開

    日本流傳百年以上的忍者功夫,電影裡經常可以看到,台灣有一群熱愛「忍術」的同好,定期聚在一起切磋武技,包括「隱身術」、「擒拿術」,還有暗器的使用,不過當忍者可不容易,有時候出槌,常常撞到頭,打到鼻子。
    2006/03/07 18:27
  • 忍者風再起 日本推出忍術學校

    受到電影和漫畫的影響,日本最近再度吹起一股「忍者炫風」。在日本甚至專為小朋友開辦了忍者學校,教導他們如何成為一個「忍者」,當然忍者的射飛鏢技巧,也是非學不可。
    2005/10/2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