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心願卡 結果共7筆

  • 百貨ESG!SOGO發綠電賣台電、年捐禮物助弱勢

    這週的ESG系列報導要帶您看「百貨業」,北台灣地區去年銷售額最高的SOGO百貨,賺得多當然得回饋多,除了本身幫助北市東區復興,每年其實在耶誕節,她們都會跟社會團體合作,讓孩子們寫下心願卡,由他們和願意幫助的客戶掏腰包,當耶誕老人。
    2023/02/02 18:41
  • 考生拜北港媽求「8字許願文」 網笑翻:阿嬤帶大的

    許多民眾相信「心誠則靈」,因此喜歡到廟宇祈求神明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有些廟宇也提供祈福卡、祈福牌讓民眾可以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可以祈求實現,不過有網友發出自己去拜北港媽時,看見一位信徒的心願卡上寫了烏龍錯字,許願文曝光後讓網友笑到不行,直言「北港媽頭痛了」。
    2022/02/23 18:31
  • 祈福卡上許下「超地獄願望」 眾人笑翻:怨念極強

    不少人會在祈福卡上,寫下自己的新年心願祈求心想事成,不過,有民眾日前在賣場的許願牆上,發現一張「超地獄」祈福卡,短短6字卻富含超深怨念,滿滿負能量也秒戳中網友笑點,紛紛笑虧「所有在當班導的都挫勒等」、「怎麼可以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呢」。
    2021/02/27 12:53
  • 國小妹心願卡藏「暗黑詛咒」 網笑歪:注定不會實現

    小孩子天真爛漫,經常會將內心的真實想法,寫在日記本或學校作文上,不過有時孩子的童言童語,會讓大人看完捏一把冷汗!日前1名女網友就PO出1張祈願卡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內容,該名女學生寫的竟是「超暗黑」的詛咒,讓原PO見狀不禁笑虧「妳這孩子…夠狠啊!」而此文一出,也成功笑翻大批網友。
    2019/10/31 23:39
  • 寫心願卡成真 4歲女孩一圓鋼琴夢

    新竹市政府去年12月舉行感恩季系列活動,其中「許心願.關懷圓夢」引起民眾熱烈迴響,1名希望得到鋼琴4歲女孩,真的收到禮物,一圓鋼琴夢。
    2017/01/16 15:10
  • 卡通豬圈、祈願卡 民黨再推小豬攻勢

    民進黨營造「三隻小豬」活動氣勢,一波接一波,今天推出小豬「祈願卡」,要民眾寫下心願,投入小豬撲滿中,還在板橋競選總部,打造卡哇伊的豬圈,而國民黨則以限量的國旗平安符迎戰,暨第一批5000份的台灣平安符之後,第二波國旗平安符2到3萬份,正面是國旗造型,背面有總統題字,將在這個禮拜天跟著馬總統的行程,首度發送。
    2011/11/09 12:43
  • 我的願望「豪宅、名車」 現今學童夢想

    如果夢想可以成真,您知道小學生會許什麼願望嗎,慈濟彰化靜思堂暑期夏令營活動,教小朋友在許願卡上寫下自己的心願,結果許願卡上幾乎都是物質的需求,有人要成為億萬富翁,有人要筆記型電腦,還有人要1台法拉利跑車。
    2006/08/0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