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心靈教育 結果共6筆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超跑父母兩岸心靈教育! 20年累積30萬客戶

    駕駛藍寶堅尼的富少游瀚甯,在自強隧道飆速失控後,撞死心愛的女友,更造成張姓工人死亡,父母親的身分意外被起底,原來父親游明裕是心靈海與人間天堂集團的董事長,母親王婷瑩也是集團重要老師,2人20多年來,宣稱超過30萬名客戶,總部日前在台北成立,這幾年陸續遷到大陸,在兩岸都有相當的影響力。
    2018/07/09 14:03
  • 超跑追撞釀2死! 駕駛父母開心靈教育授課

    持續追蹤,肇事的游姓駕駛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父母是心靈海教育集團的創辦人,經常在舉辦各種演講活動,而駕駛則是擔任公司董事,興趣熱愛跑車,經常和朋友相約出門、女友也陪伴在旁,臉書上就可以發現2人感情很好,雙方父母彼此認識,甚至女子在IG上說駕駛的母親是準婆婆,可見關係很好,只是這回2人開車出門跑山,這一撞從此天人永隔。
    2018/07/07 18:32
  • 老闆不好當/專教孩子「心靈教育」 和家長溝通成難題

    受到少子化影響,現在很多家長對孩子百般呵護和寵溺,久而久之就教養出有「公主病」或「王子病」的慣寶寶。而今天我們要談的這個人叫做張慶祥,他注意到下一代的教育問題,希望能做點不一樣的事。他成立教育基金會,舉辦「小樹苗內心成長營」,不過張慶祥說,最難教的不是孩子,反而是大人。但他沒有放棄理想,反而把自己的心靈教育的理念當作基礎,做出口碑。
    2015/11/19 14:51
  • 「學員」報名 心靈課程扣4千手續費

    假如有朋友說要帶你去上課,幫你報名,現在要當心了!台北有間公司開設的心靈教育課程,5天要新台幣1萬9千5,開課前退費得先扣除「行政金4000元」,消基會批評已經違反消保法。
    2007/04/17 13:05
  • 心靈課程無法退費 一套10萬削翻

    買東西不滿意可以退費,但如果你買的是心靈教育課程這種「無形」的東西,要退費恐怕很困難!有民眾向議員投訴,心靈教育業者要求她簽下「不退款契約」,結果整套課程十幾萬請來外國老師授課,說什麼都聽不懂,還把學生鎖在地下室「靜休」,更誇張的是,業者根本沒有上課執照,利用會員拉會員,類似老鼠會的手法,賺取暴利。
    2005/03/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