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心酸史 結果共9筆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戲說》女星剃度出家突「蓄髮現身」 驚吐心酸史:死也要死在家裡

    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以外景主持人出道,後來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021年感悟到生命無常,選擇剃度出家,她近日登上節目吐露出道後的心酸,悲喊:「死也要死在家裡沒人知道。」
    2023/09/21 11:56
  •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2023/09/01 14:13
  • 過年彩券行爆滿!員工盤點「7大奧客行為」 崩潰吐辛酸史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想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因此全台各地的彩券行都湧進不少人潮,然而,就有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吐心酸史,指出過年期間客人眾多,就有民眾的行為反而對他們造成不少麻煩,對此盤點「7項奧客行為」,並坦言「我們其實都是餓著肚子,憋著尿尿在努力服務客人」,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
    2023/01/26 08:28
  • 一個人住是好是壞?過來人曝10大獨居心酸史

    不管是工作或是讀書,很多人都有自己一個人住的經驗,一開始獨居的時候,總是覺得超自由的,但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還是會有些不方便、不開心的地方。
    2020/10/05 17:35
  • 蔡依林淚看心酸史 「我都走過來你也可以」

    天后蔡依林推新作,粉絲欣喜也不捨,因為Jolin在新歌MV,重現過去的心酸史,包括吃東西都要過水,狂練各種體操技巧,把自己的身體逼到極限,服裝也被放大檢視等等,蔡依林再回首也忍不住落淚,坦言過去的自己滿是傷疤,但還是努力走過來了,Jolin鼓勵所有歌迷「你也可以」。
    2019/01/12 22:38
  • 【摳星省百萬】阿公比小指笑他小丑 男星從科技業進演藝圈心酸史

    藝人黃鐙輝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竹科擔任工程師,因為在公司尾牙上表演而小有名氣,連董事長都認識他。但他後來決定放棄這個穩定的飯碗,轉行當藝人,結果,家人居然說:「為什麼要當小丑?」
    2017/07/21 06:04
  • 網路作家彎彎 手繪快樂響應活動

    網路人氣作家彎彎,又有新作出爐,不過這次不談上班族的心酸史,而是教大家要常保快樂的心。
    2008/06/06 08:48
  • 回娘家 小亮哥憶戀愛結婚心酸史

    大年初二,演藝圈夫妻檔小亮哥和林姿佑,帶著2個寶貝兒子回娘家,和外公外婆團圓,還帶了2盒甜點,全家吃甜甜討吉利。只是大年初二,又不是艷陽天,小亮哥卻戴著大墨鏡,原來他在過年前動手術割眼袋,他說除了美觀,也希望新年開運好運到!
    2005/02/10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