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心酸內幕 結果共12筆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 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22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開通小紅書以及抖音,未來將和網友、粉絲更頻繁互動,他Po出QA問答影片,滿足網友對他的好奇心。熱衷研究時尚穿搭的他,遭網友質疑「不要給小男孩設壞榜樣,大家看了你就想穿女裝怎麼辦」,他直率回應「審美是有選擇權的」。
    2024/03/21 11:34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獨/小玉兒不藏了!喜認「2新身份」 慘遇水劫心酸內幕曝光

    自歌唱直播發跡的小玉兒,年初推出電音單曲〈洗芭樂〉,除持續耕耘音樂夢,也當起上班族,投入音樂行銷產業。另外,對室內軟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前陣子順利獲得軟裝設計證書,並開始接案,更替音樂圈友人設計工作室,對於美感被肯定,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2023/04/30 08:00
  • 路跑、健身退燒!「爬山正夯」關鍵曝:竟隱藏心酸內幕

    近幾年掀起戶外活動風潮,露營、爬山成為不少民眾出外首選,越來越多人喜歡規劃親近大自然的行程,除了可遠離繁雜的城市喧鬧、藉此放鬆身心,還有何吸引人的亮點?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什麼時候爬山變得這麼流行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點出背後「心酸內幕」。
    2022/02/15 05:40
  • 前女F4成員遭經紀人騙拍裸照網瘋傳 心酸內幕曝光

    女星Amy(葉庭蓁,又名安真佑)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還遠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團體解散後,轉當通告藝人。如今已是人妻的她,和老公薛敬樺(小薛)育有一子。她日前在節目透露,過去曾欠200萬債務,並曝光曾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還債的辛酸往事。
    2020/09/09 14:49
  • 高凌風離世6年獨養3孩 金友莊曝「老少配」心酸內幕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癌症病逝,和前妻金友莊有段17年婚姻,育有1子2女。金友莊近日上節目,談及與對方的相差19歲的老少配,透露無奈內幕。
    2020/06/09 17:03
  • 賠上事業也想救小豬?她分析愷樂背後心酸內幕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發出長文指出小豬私下愛約妹,還與與旗下女藝人有長久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後小豬和愷樂也相繼發文道歉,形同間接承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表示,「比起羅志祥,恐怕愷樂才是真正被毀掉的人」,因為她所有代言幾乎全部被取消。
    2020/05/10 10:07
  • 華航為何罷工? 第一線機師心酸曝「疲勞航班」內幕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今(8)日凌晨宣布,自上午6點起啟動無限期罷工,同時提出5大訴求,其中最關鍵的「改善疲勞航班」這項,機師工會認為,航程超過8小時應派遣3名駕駛員、超過12小時則需4名駕駛員,對此,1名機師也吐露「疲勞航班」的心酸內幕。
    2019/02/08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