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心血管手術 結果共19筆

  • 血管10年塞3次!61歲婦「1壞習慣」送命 醫搖頭:這種人不少

    過去許多長輩對於吃藥、開刀總是很忌諱,經常會有「能不吃藥就不吃藥、能不開刀就不開刀」的想法,但其實現在醫療發達,若明知身體有狀況卻不及時治療控制,反而會延誤病情枉送性命,一名61歲婦人三高病史已經20年,但平常卻沒有好好控制,只在身體不適時才看診服藥,最後還自認自己「病已經好了」而擅自停藥,導致突發性強烈胸悶胸痛又不聽醫囑,最後搶救不治。
    2023/08/09 17:02
  • 才30歲!年輕人竟「心血管阻塞」開刀 醫曝1原因:沒三高也會

    一名57歲的內科醫師,胸悶胸痛長達3個月,某天身體非常不適,到醫院掛急診就醫,透過心臟酶指數以及心電圖檢查,並沒有發現異狀,再透過門診電腦斷層掃描,才確診是心血管前降支病變,經緊急心導管手術搶回一命。
    2023/03/21 15:17
  • 快訊/新北男「打BNT」2周後昏倒不治 死因待驗

    新北市衛生局晚間(10/20)公布,板橋一名49歲男性,身患心血管疾病,9月27日接種BNT疫苗,出現胸悶與呼吸困難症狀,2周後昏倒送醫,搶救不治。另外蘆洲一名85歲男性,身患高血壓,也曾做過心導管手術,9月17日打完第2劑疫苗,1個月後身亡,兩人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有待檢驗。
    2021/10/20 21:58
  • 打完疫苗後胸悶竟是血管阻塞! 醫揭「3症狀」快送醫

    台灣新冠疫苗接種已突破千萬人次,迄8月底覆蓋率已超過42%。一位70歲A先生,打完疫苗後,時常覺得左胸口及後背疼痛,自認為是疫苗副作用使然,但因症狀持續兩週,才知道他有嚴重的心血管阻塞情況,經心導管手術打通血管後,症狀解除。醫師提醒,若持續不理,恐有心肌梗塞的危險。
    2021/09/04 20:09
  • 過勞?才處理酒客糾紛 澄觀所長突倒地昏迷

    高雄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12日凌晨才剛處理完一起釣蝦場的酒客糾紛,沒想到返回派出所之後,就疑似過勞,下車時癱軟倒地沒有呼吸心跳,員警對所長實施CPR搶救並送醫,到院後才知道是心血管堵塞,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後,目前人還在昏迷。
    2020/10/12 13:39
  • 死訊是幌子!金正恩消失真相曝 知情者爆他密謀「此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外界傳言他因為心血管手術失敗不幸過世,沒想到金正恩卻在本月1日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極佳,不僅抽菸還盤腿說笑,粉碎死亡傳言。不過針對他消失的原因,至今仍是一團謎,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金炳基指出,其實金正恩並沒有接受心血管手術,消失僅因「躲避新冠肺炎(COVID-19)」。
    2020/05/08 19:28
  • 5年胖40公斤!御廚曝金正恩奢華菜單 必吃「3道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來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有媒體爆料金正恩日前做心血管手術失敗,因此變成植物人,但目前無法證實。由於金正恩自2012年掌權後,發現他的體型愈來愈胖,似乎早早埋下他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金正恩的御廚先前曾透露,金正恩超愛吃神戶牛排、魚子醬、鵝肝醬等高熱量食物,才是造成他近年來胖這麼多的主因。
    2020/04/26 15:48
  • 金正恩術後驚傳「變植物人」 陸醫爆手術失敗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率先報導,接獲美國知情官員爆料,金正恩因接受心血管手術失敗命危,而根據日本媒體《週刊現代》編輯委員近藤大介昨(24日)撰文指出,一名中國大陸醫療人員最新透露,金正恩動心臟手術後已成為植物人,不過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2020/04/25 09:48
  • 金正恩神隱多日傳病危 川普:CNN報導不正確

    美國媒體日前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命危,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報導並不正確,是基於舊文件。
    2020/04/24 10:43
  • 金正恩身體差…北韓去年底就準備 金與正掌權最高領導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接受心血管手術,不料術後卻傳出命危消息,此事震驚國際並引發關注。現在更有國際媒體爆料,其實早在去年底,北韓當局就已經著手準備,若是出現緊急狀況,金正恩無法統治國家時,就由胞妹金與正代理掌權。
    2020/04/22 16:43
  • CNN稱金正恩命危 北韓能讓十歲童接班?

    美國CNN率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失敗命危,甚至還有媒體說,金正恩已經腦死,當然這個消息還沒有經過證實,南韓情報單位也說沒有跡象顯示,金正恩已經病重。不過外界已經在猜測金正恩的接班人,有人點名金正恩的十歲長子可能上位,但年僅十歲怎麼接班?也是一個大問號。
    2020/04/21 22:55
  • 金正恩驚傳術後病危 「3人」有望成為北韓接班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傳出健康狀況惡化,日前接受心血管手術,但今(21日)CNN卻指出,有美國知情官員透露,金正恩術後狀況非常危急,引起關注。外界甚至推測,金正恩為讓血脈繼續統治北韓,最有機會接任領導人大位的可能是金正恩的10歲長子,此外,他的胞妹金與正和親兄金正哲,也有望角逐接任領導人。
    2020/04/21 16:50
  • 從核狂人到與美總統平起平坐 金正恩依然謎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驚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但消息隨即遭南韓官方與中方消息否認。從瘋狂核試與飛彈試射,到與美國總統川普平起平坐,外界對金正恩始終霧裡看花。
    2020/04/21 14:22
  • CNN稱金正恩手術後病危 韓聯社說沒有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今天引述政府官員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病危;CNN稍早引述知情美國官員透露,金正恩本月稍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
    2020/04/21 12:05
  • 快報/CNN:金正恩動完心血管手術 狀況危急

    插播一則消息,根據CNN報導,美國情報單位收到消息,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接受心血管手術之後,目前狀況危急,還在搶救當中。由於金正恩缺席15號太陽節,也就是祖父金日成的冥誕,讓外界猜測他的健康狀況可能出現狀況。詳細情形,請持續鎖定TVBS。
    2020/04/21 10:19
  • 金正恩消失數天!CNN:心血管手術後命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5日缺席國家重要紀念活動,至今消失7天;有韓國媒體指出,金正恩由於抽菸、肥胖、過度勞累等原因,於12日接受心血管手術,目前正在術後恢復。不過今(21日)CNN報導,有美國知情官員透露,美國正在監測相關消息,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命危,目前正處於危急狀況。
    2020/04/21 10:12
  • 老公心臟病發 妻停車求救警飛車開道救命

    台中一名60歲陳姓男子,近期動完心血管手術和朋友聚餐喝了點酒,請老婆來載送回家,卻半路突然心臟病發,老婆急停路中央求救,幸好遇到巡邏員警,立刻飛車開道,10分鐘路程在3分鐘內抵達醫院,救回陳姓男子一命。
    2019/06/12 20:35
  • 冠狀動脈狹窄 李登輝入院手術

    前總統李登輝再度住院,3月中旬李前總統在台北榮總,做例行健康檢查醫療團隊發現,在右側冠狀動脈,有一處新的心血管狹窄病灶,為了慎重起見,李前總統昨天住院,在今天上午做了第三次心導管手術,醫師說,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只要休養幾天就能出院。
    2007/04/14 18:01
  • 天寒劇烈打球 引發心臟病急救

    天氣冷又差點帶走一條人命,台中一名罹患心臟病的男子下午到羽毛球館打球,結果突然昏倒,心臟停止,醫生說,天氣冷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更要小心,不要以為打球跑步多運動就會更健康,過度劇烈的活動,反而有可能引發心臟病,瞬間猝死,目前這名男子接受心導管手術,醫生表示會全力搶救。
    2005/03/0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