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心臟病史 結果共92筆

  • 桃園女失聯未到班!闆娘焦急找人 警破門見她全裸倒浴室

    桃園中壢一名47歲吳姓女子平時患有心臟病史,但日前因未準時到餐廳上班,余姓老闆娘擔心恐有意外發生,主動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員警前往吳女租屋出後,發現她全裸倒臥在地、動彈不得,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醫救治確認是中風,目前吳女病情尚有緩和,已移至一般病房康復中。
    2023/11/24 17:55
  • 中風女躺浴室無人救 警黃金時間逐層找

    中壢分局11/15接獲一名餐廳經理余小姐報案,說她有名47歲吳姓女員工平時都準時出勤,但因為她有心臟病史,擔心員工身體狀況,員警前往吳女住處後發現吳女疑似中風全身赤裸躺在浴室,經緊急救援後在黃金時間內將吳女送醫,讓吳女度過危機.
    2023/11/24 10:58
  • 李克強心臟病逝世不合理?網提「4大疑點」直呼:太詭異

    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他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讓網友紛紛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甚至提出「4大疑點」,其中包括「為何去上海?」、「隨行醫生呢?」等。
    2023/10/27 17:52
  • 李克強突發心臟病不單純?網質疑死因警告:胡錦濤小心了

    中國國務院原總理李克強傳出突發心臟病、在上海逝世的消息,然而李克強8月最後1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不錯,過去也不曾傳出有心臟病史,導致有大量網友質疑李克強的死因不單純,紛紛以陰謀論質疑,甚至有人說道「死得太詭異」、「不得不懷疑是否是政治上的報復」。
    2023/10/27 12:14
  • 李克強猝逝引猜疑 媒體人鄧聿文曝:他游泳時心肌梗塞

    中國大陸官媒宣布,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因突發心臟病,於今(27日)0時10分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然而李克強今年8月30日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還面露笑容與民眾打招呼,過去也不曾傳出他有心臟病史,其死因令人費解;對此,知名海外中文媒體評論員、獨立學者鄧聿文表示,據說李克強是在游泳時忽然突發心肌梗塞,雖然有人進行現場搶救、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3/10/27 11:22
  • 16歲少年頻胸痛!驚見坑洞「慘成肺塌陷」 醫示警病變真兇

    頻繁的胸痛症狀要小心!泰國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因胸痛、疲倦的症狀就醫,竟意外發現氣胸、肺塌陷症狀、一度險些喪命;離奇的是少年並沒有心臟病史,平常身體也相當健康,細問之下才意外發現,或許是少年平常「習慣抽電子煙」所導致。
    2023/08/28 20:10
  • 喜事變喪事 夫妻新婚夜「同時心臟病亡」家人破門發現遺體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引發當地民眾關注。一對新婚夫婦在婚禮隔日中午,遭發現陳屍在房內。驗屍報告顯示,這對夫婦皆死於心臟病,但兩人並沒有心血管疾病病史。法醫調查後,推測大概是新房不夠通風,導致兩人缺氧並引發心臟問題。
    2023/06/05 18:43
  • 33歲就糖尿病!星雲大師享耆壽97歲 名醫授2招護心血管

    97歲的星雲大師最近圓寂令許多信徒不捨,從他的病史一看,沒想到他33歲就罹患糖尿病,雖然67歲就做了心導管,也曾三度中風,身體有許多的不便和病苦,但是和糖尿病共存64年依然享97歲耆壽。醫師說,糖尿病患發生心臟病、中風、腎臟病等風險比一般人高出2到3倍,但只要保養得宜、注意ABCDE:糖化血色素、血壓等5項,也能長壽延年!
    2023/02/18 16:37
  • 46歲名嘴3病纏身!下車突倒下送醫不治 醫:這族群當心

    開著賓士名車的男子才停好車、走下車就突然倒地,緊急送醫搶救不治,才知道死者是經常上節目談論八大行業情色生態、犯罪手法的名嘴「砲哥」。有心臟病及糖尿病史的他,每周還要定期洗腎,醫師研判他可能心臟出問題。提醒洗腎後身體不適、總是脫水脫不乾淨,要小心可能心臟已經出問題。
    2023/02/14 15:14
  • 愛吃這一味!53歲男「心腎衰竭」險沒命 醫曝4NG行為

    一名53歲男子有痛風、高血壓、慢性腎臟病等病史,某晚吃薑母鴨後痛風發作,自行到藥局買止痛藥吃,吃完藥後疼痛雖緩解,但卻在半夜喘到無法躺下,家人緊急送醫後發現竟是急性腎衰竭合併心臟衰竭,差點喪命。醫師提醒,愛吃鍋、少喝水都是傷腎行為,一定要當心。
    2023/02/13 15:29
  • 只因頭巾沒戴好!伊朗女疑遭「宗教警察」虐死 全國抗議

    伊朗一名22歲女子,因為逛街的時候沒把頭巾戴好,被當地的「宗教警察」拘禁,結果疑似遭到虐打致死。儘管警方否認虐待,但死者家屬表示女子身體健康,沒有心臟病史,不可能猝逝。這起案件在伊朗全國,引爆大規模抗議,民眾上街聲援,結果傳出警方還開槍鎮壓,造成至少5人喪命。
    2022/09/21 11:42
  • 5歲童長期腹瀉1天拉10次!長庚用「微菌叢植入」改善狂瀉

    一名5歲男童本身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和癲癇病史,一年多前開始出現間歇性腹瀉、血便及黏液便,嚴重時1天拉十幾次,甚至出現反覆腹瀉,檢查出有困難梭菌感染,醫師用大腸鏡將健康微菌叢植入治療後,成功讓腹瀉緩解,排便成形,體重也回復增加,整體情況改善。
    2022/08/13 10:36
  • 國軍備戰時期痛失英才 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恆春猝逝

    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甚至頻越海峽中線,但在戒備時期傳來噩耗,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昨(5)日南下恆春執行公務,投宿某間旅館內,今(6)日清晨其司機要接送時,卻遲遲未見歐陽人影,會同幕僚破門一看,歐陽力行臥床不醒,沒了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恆春鎮衛生所協助進行相驗,由於歐陽力行有心臟病史,且有裝心導管支架,衛生所也開立死因為心臟病的死亡證明。
    2022/08/06 11:43
  • 工作到一半昏厥倒地無呼吸 新莊7旬工人心肌梗塞急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工地,今(27)日早上照常施工,沒想到其中一名黃姓工人竟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同事發現馬上上前幫忙,拍打呼叫沒反應,緊急打119將人送醫。初步了解,黃姓工人有心臟病史,今(27)日疑似心肌梗塞昏厥,仍在搶救中。
    2022/07/27 15:06
  • 新冠病毒恐增心血管發病率 「這三件事」可降風險

    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造成全球約1790萬人死亡,其中有85%是導因於心臟病和中風。根據衛福部今(30)日公布的國人十大死因,心臟疾病排名第二名,高血壓性疾病排名第六名,比起109年上升一名。根據指揮中心資料顯示,截至6月中旬因確診新冠死亡個案,註記有心血管疾病史者達3成,心血管疾病和新冠重症有相當的關聯性。
    2022/06/30 15:42
  • 確診後心跳加速?醫揭「收治病患數」 出現2症狀快治療

    今年以來本土確診累計病例突破300萬大關,部分康復的民眾出現胸悶、嗅味覺異常、疲累不堪等後遺症,心臟內科醫師劉中平表示,一週內看了超過20位確診新冠肺炎後心臟加速的患者,多數沒有心臟病史,最常發生在已經熬過新冠肺炎急性期,咳嗽發燒的症狀消失之後,心臟才感到不適,而且會持續一週以上。
    2022/06/16 09:52
  • 友參賽猝死!「跑山獸」妻主辦挨告纏訟4年

    網紅「跑山獸」羅培德,時常參與山林救難,但他的妻子過去四年官司纏身,原來妻子曾主辦路跑活動,一名吳姓友人報名25公里賽事,途中猝逝,家屬認為,主辦單位沒申請路權,救護資源也不足,提告求償,但死者有心臟病史、裝有支架,也簽下免責聲明,法官認為羅培德妻子免賠,全案還可上訴!
    2022/06/15 20:14
  • 還沒看到煙火!女遊客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新北一名婦人,23日和家人到澎湖出遊,晚間搭船出海看煙火時,突然心臟不適昏倒,遊艇緊急折返碼頭,將人送上救護車,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由於婦人本身有心臟病史,什麼原因引發不舒服,仍待釐清。
    2022/05/24 12:24
  • 鬼門關前救人!男子公廁內突昏倒沒呼吸 警CPR成功救回

    新北市1名有心臟病史的蕭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到板橋音樂公園,卻在上廁所時突感身體不適,下一秒竟倒地昏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友人趕緊外出求救,所幸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及時趕抵,把握黃金搶救時間,現場立即實施CPR急救並通報消防人員,在鬼門關前將蕭男救回。
    2022/05/12 10:07
  • 增2死!5旬確診男採檢返家突昏迷「急救無效」 累計6例死亡

    國內疫情爆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27)日新增出現2例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分別為1例本土、1例境外;其中50多歲從美國入境的本國籍男性,有癌症、心臟病史,採檢後返家,隔2日在家被發現昏迷,急救無效,死因為心肺衰竭、新冠病毒感染。
    2022/04/27 14:06
  • 7旬翁心臟不適郵局內昏厥 女員工急幫CPR搶命

    新北市一名75歲邱姓老翁,日前獨自前往三重區一處郵局辦事情,坐在椅子上等待時,身體突然不舒服,沒多久整個人倒地不起,昏厥過去。一旁民眾見狀,急忙大喊。一名女員工發現後,衝出來對邱姓老翁實施CPR,並報請警消到場,及時將人送醫後,恢復意識心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12/04 16:59
  • 台中七旬翁打第二劑莫德納「3天後亡」 解剖報告曝死因

    台中市今(20)日新增一例接種莫德納疫苗死亡個案,為有慢性病史的77歲男性,9月23日打第二劑莫德納,隔天出現腰部、肌肉痠痛及呼吸喘等症狀,赴醫院就診後返回家中,26日上午家屬發現他倒臥床邊,呼叫不起,無生命徵象。經法醫解剖相驗,初步研判死因為高血壓性心臟病。
    2021/10/20 11:24
  • 詐騙嗎?接獲通知「打過量BNT疫苗」 家屬傻眼

    這一次爆出遭到誤打過量BNT疫苗烏龍的民眾,一共25人,恩主公醫院第一時間主動連繫後,有部分有心臟病史的民眾,擔心會有突發狀況,有9名先住院觀察,也做了詳細的檢查,目前9人心臟酵素,都是正常的,所有人身體也沒有異常的副作用,接下來指揮中心也說,由衛生局跟家屬協調,該如何向醫院求償。
    2021/09/28 19:46
  • 罹糖尿病10年未控制 龍劭華去年曾就醫

    而龍劭華本身有糖尿病舊疾,也有暈眩的慢性病史,不過前10年都沒有就醫,直到去年5月才看醫生,當時測得糖化血色素高達13%,還好在太太和女兒協助控制下,才讓空腹血糖值降下來,醫師表示,糖尿病如果沒控制好,容易誘發心肌梗塞,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會更高。
    2021/09/15 00:04
  • 原以為沼氣外洩!洗水塔突暈厥 工人透露:打過疫苗

    高雄一名謝姓工人清洗大樓的水塔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而暈厥,在外等候的侯姓老闆娘發現異狀,立刻通報警消到場,救護人員緊急將謝男從自來水池內運出,並送往醫院救治,所幸沒有大礙。消防員一開始以為是沼氣中毒,但詢問後發現,莊男本身就有心臟病史,且在8月初時有接種過AZ疫苗,事後測量也沒查到沼氣外洩情況。
    2021/09/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