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心臟去顫器 結果共6筆

  • 鬼門關前救人!騎士心肌梗塞自摔命危 勇消電擊整流救回

    新北市五股區1名7旬老翁,日前上午獨自騎機車行經五股孝義路、成泰路口時,突然自摔倒地,旋即失去呼吸心跳,鄰近的龍源消防分隊到場後,發現老翁並無碰撞後就倒下,疑似有心肌梗塞的症狀,立即使用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搶救,配合電擊整流5次、插管救治,及時救回老翁的性命,且日前已康復出院,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29 14:19
  • 中保科技集團捐贈28套AED予永和耕莘醫院及羅東聖母醫院

    協助提升急救效能 完備醫護長照資源 中保科技集團今(20)日宣布,將捐贈價值超過百萬28套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予永和耕莘醫院與羅東聖母醫院妥善分配予旗下相關單位,協助提升醫療急救效能。
    2022/07/27 16:32
  • 玩太嗨!10歲女童7秒「狂溜82公尺」 心臟驟停身亡

    美國1名10歲的女童艾森貝斯(London Eisenbeis)先前到水上樂園玩,未料在玩園區內最刺激的「82公尺滑水道」時,她竟因過度太興奮,導致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搶救9天後,最後仍不幸身亡。
    2019/05/12 08:16
  • 「歐洲發明人獎」法舉行 13國發明家角逐

    對消費者和投資人具有重要參考意義的「歐洲發明人獎」,年度頒獎典禮6月7日在法國舉行,來自13國的發明家角逐6項獎項,「研究類」獎由德國學者拿下,他研發出提高磁振造影(MRI)技術的方法,以每秒100張影像即時掌握人體資訊。另外,美國科學家發明續航力達5年的「植入式心臟去顫器電池」,愛爾蘭設計師創造一款萬用可塑黏土,都受到了評審的肯定。
    2018/06/08 20:32
  • 跑5分鐘找救命「AED」 廣告吸睛引發討論

    你知道AED是什麼東西嗎?AED指的是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能夠自動偵測患者心脈並施以電擊使心臟恢復正常運作,又稱「傻瓜電擊器」。最近有個廣告找來3名專業跑者,要在5分鐘內找到AED,不到3分鐘的廣告很有創意也緊湊吸睛,但美中不足的是恐怕容易產生急救誤導。
    2016/05/31 18:47
  • 便利商店設AED 24時服務不打烊

    最近在許多地方都已經看見有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的設置,現在連便利商店也都有了。
    2013/06/25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