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心生不滿 結果共689筆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走錯KTV包廂惹禍!遭壽星痛毆 新竹男「亂刀插背」染血亡

    無論早晨還是深夜、不少人在KTV和三五好友聚會時,都曾鬧出「走錯包廂」的烏龍事件,而不管包廂內的民眾、還是推錯門的不速之客,通常都是一笑置之,並不會太放在心上;然而新竹有一名男子,卻因走錯包廂中斷了他人的慶生環節,導致壽星心生不滿撂人上前圍毆,甚至還持刀數度次向其背部,男子最終傷重不治,壽星則被判處14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07:27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不滿被開單! 尾隨2警碰「配槍」遭女警喝止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把機車違停在西門町巷弄內,被員警開單,沒想到他心生不滿,沿路尾隨兩名員警,不斷說要檢舉其他車輛,過程中,他一度伸手碰到女警的配槍,遭到警方大聲喝斥,雙方更在大街上爆發激烈爭執。
    2024/04/04 12:48
  • 砸吳姍儒咖啡廳 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

    藝人吳姍儒經營的網美咖啡廳,竟遭黑衣男砸店!昨天(27)下午,2名惡煞持棍棒砸店,下手後迅速逃逸,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查獲鋁棍和辣椒水,事後逮到2人,他們供稱,因為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愛調侃藝人,心生不滿犯案,被依妨害秩序、毀損罪移請偵辦。
    2024/03/28 13:15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有夠盧!積欠罰金5萬8被註銷駕照 彰化男子赴監理所狂飆國罵

    彰化有一名58歲賴姓男子,因為屢次交通違規都沒繳罰單,加上酒駕肇事和無照駕駛,沒繳納的罰金多達5萬8千多元,導致駕照被註銷、必須重新路考,結果這名男子心生不滿,昨天(3/19)下午跑到彰化監理所、對著櫃檯工作人員狂飆三字經。
    2024/03/20 14:21
  • 被怒激「打我啊」 高雄工人持8公斤鐵棍敲死同事下場出爐

    去年1月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工人與同事林男在工作上發生口角糾紛,未料王男心生不滿竟持重 8.8 公斤鐵棍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林男頭破血流,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方法院由國民法官審理,今(19)日上午二審宣判,處王男有期徒刑9年,仍可上訴。
    2024/03/19 14:45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要女按摩師做「色情服務」被拒! 拍桌嗆:妳店還要不要開

    去(2023)年基隆有名謝姓男子至養生館按摩,在按摩進行到一半時,他突然向女按摩師要求提供色情服務,被拒絕後心生不滿,謝男結帳時還少付300元,雙方因此有了爭執,謝男口出惡言,嗆女按摩師「妳找死啊」、「妳看妳店還要不要開」等語,經基隆地院法官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
    2024/03/16 14:33
  • 嘉義恐怖男友狂踹女友下體 她「脾臟破裂」絕望躺陸橋慘死

    嘉義市一名華姓男子4年前與陳姓女友爭吵,華男心生不滿,猛揍女友的腹部、下體導致她大量出血休克,事後華男心狠竟將人棄置在陸橋下後逃逸,導致女友送醫不治。案經最高法院審理,最終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0年定讞。
    2024/03/14 15:20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金錢糾紛?不滿欠債遭潑漆 8煞劫車砍人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8名嫌犯落網!主嫌是林姓當地角頭,因為不滿債主多次到住家討債,甚至潑漆、砸毀大門,心生不滿,半夜撂人開車尾隨對方,惡意衝撞,砍傷2人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逮到3名嫌犯,其他共犯也在案發12小時後,自行到分局投案。
    2024/03/08 12:55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大年初一互毆! 騎士違停騎樓不滿遭趕嗆店家

    大過年的在彰化鹿港老街,卻有人因違停傷了和氣,一名男騎士把機車停在騎樓,遭到店家驅趕,騎士心生不滿跟老闆氣爭執,甚至演變成互毆事件,雙方都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1 21:20
  • Toyz遭超哥痛毆自爆「永久性禿頭」 豁出去:花光積蓄告到死

    知名直播主、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赴YouTuber「超哥」新開的日式料理用餐,在席間嫌對方店內的「醋飯」不好吃,讓超哥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導致Toyz頭部縫了11針。時隔6天以後,Toyz於26日晚間開直播,掀開了頭部傷口,透露自己可能將「永久性禿頭」,並直言:「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
    2024/01/27 06:59
  • 黑心洗腎?遭爆濾心過期 診所:照次數更換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連鎖洗腎診所,日前遭人控訴,洗腎專用濾材已經過期2年多,還繼續使用,甚至內部管理出問題,積欠員工薪水,診所出面回應,是之前的總務,自己債務問題影響工作,心生不滿到處檢舉,解釋濾心沒有過期,上面標示的是更換日期,而衛生局也會持續稽查。
    2024/01/24 19:45
  • 籃球場上與敵隊爆衝突 場下被叫去「立正訓話」還遭K一拳

    新北市新店區親情公園籃球場,昨(19)日晚間傳出糾紛案,14歲徐姓少年在場上較勁的過程中,不慎與敵隊15歲陳少發生肢體衝突後,陳少不滿動手弄傷徐少的脖子,讓他心生不悅,私底下竟找來親友到場助陣,將陳少叫來「立正訓話」,徐少也趁勢還手毆打對方一拳,過程全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無糾紛,雙方也不願提告追究。
    2024/01/20 10:37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新竹惡男超商想騙吃涼麵 店員制止遭鐵棍痛打視力剩0.1

    新竹市一名有多項前科的林姓男子先前到便利商店購買啤酒和香菸,卻向店員謊稱他的阿姨會來付錢,隨後便直接拿起店內的涼麵要拆封食用,立刻遭到店員制止,林男心生不滿,氣得拿安全帽和鐵棒毆打店員,造成店員右側眼外傷性白內障,視力嚴重受損,度數僅剩0.1,法院依傷害致重傷罪判林男5年10月徒刑。
    2024/01/11 17:50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台中屁孩車手不爽做筆錄 揪2友燒警車還辯:為了義氣

    台中第三警分局昨(6)日晚間傳喚一名涉嫌擔任詐欺車手的張姓少年到案說明,沒想到張男心生不滿,完成筆錄後步出分局,立即夥同2名友人對停放在警局門口的偵防車放火洩憤,員警見狀馬上撲滅,且在5小時後緝獲3名嫌犯並依法送辦。
    2024/01/07 11:55
  • 女友被灌酒!男衝卡拉OK護花 圍毆3酒客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在元旦連假時,前往三重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過程中,他們不斷要求女店員一起喝,還多次要灌她酒,導致這名女店員心生不滿,傳訊息和男友告狀,男友立刻撂人到場「護花」,圍毆這名酒客,甚至還有一人揮刀,把其中兩人砍傷。
    2024/01/02 14:09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