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心理建設 結果共40筆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2023/11/21 16:49
  •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2023/10/21 17:26
  • 飯店房間「開門見棺材」!骨灰、花圈擺滿 她嚇:還有冥婚房

    隨著密室逃脫、劇本殺等情境式遊戲體驗逐漸流行,不少遊樂園、飯店也接力推出各種「主題式」的活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分享,自己日前造訪某間主打靈異、恐怖氛圍的主題飯店,雖早有心理建設,但推門看到滿房子的棺材、骨灰後還是打退堂鼓。
    2023/10/09 11:37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吳姍儒「只穿內衣彈跳」出道最大尺度 噴汗超羞:不可以色色

    吳姍儒(Sandy)今(25)日出席精品記者會,在介紹手中包包時,想到可買包包送給懷孕妹妹,作為當媽禮物。吳姍儒目前手上有7、8個代言,近日剛拍完內衣廣告,透露廣告尺度大,其中有許多彈跳畫面,「最近拍了一個很猛的影片,拍的當下『全世界』都在外面,攝影師都是男生,一直心理建設,怎麼辦?」呼籲大家:「不可以色色!」
    2022/08/25 17:28
  • 巡演爭議頻發!張惠妹嘆「一路走來不平靜」上台要做心理建設

    張惠妹今(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第12場),開頭唱完就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緩緩地說:「不可能,我不相信…這是最後一場。」坦言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都很像靈魂被掏空,全部拋給粉絲,很擔心明天的狀態。
    2022/04/16 20:32
  • 柯孟融甩醜聞新作上映 蔡亘晏爆黃健瑋看鬼片要心理建設

    日前爆出醜聞的導演柯孟融,新作《咒》在今(15)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他坦言心情很緊張,被問到日前遭控的事件,他表示:「電影大家努力很久,這是用生命拍出來的電影,不太希望被別的事情影響,希望大家能夠把焦點放在電影上。」而柯孟融透露,該事件已經在走法律程序,所以目前盡量不做其他回應。
    2022/03/15 19:45
  • 才加入《飢餓》主持群 豆花妹揪峮峮離開:要不要走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和豆花妹(蔡黃汝)4月搶下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近期首次挑戰「五主最強者爭霸戰」,最終得勝者能獲得獎金1萬元,兩人首次挑戰開鍋賽制滿心期待,豆花妹回想曾在節目擔任關主,試開鍋就抽到5%,那時不懂規則,以為有得吃就很開心;峮峮則因手氣不佳自嘲是「臭手」,所以先自我心理建設一番「我是一個很容易知足的人。」
    2021/08/26 13:39
  • 怕!護理師「每周PCR捅鼻」同事打氣仍崩潰哀嚎

    最近這些日子,很多民眾可能都有被採檢經驗,無論是到醫院、還是居家快篩,都須把拭子放進鼻咽深處,過程相當不舒服,甚至還可能會因此流鼻血。但對於要照護病患的醫護而言,「鼻咽採檢」卻是每周都要經歷一次,有護理師PO出每個禮拜的採檢影片,即便已採檢過很多次,但每次採檢前都要做好心理建設,讓人看了影片相當心疼。
    2021/07/05 13:18
  • 女童搭太魯閣號顏面骨折 急找「心愛手錶」醫撒謊被讚爆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51死、188人傷,許多傷者仍在醫院救治中,然而倖存者的心理建設、治療更加重要,其中有一名5歲女童,從醫院醒來後就著急地問「我的手錶呢?」而院方見狀趕緊設計一場「善意騙局」,給予她安全感並轉移注意力,專心養傷。
    2021/04/04 09:41
  • 遭北投國小77:0 完封南勢國小不氣餒續拚戰

    國小籃球聯賽女子組已經開打,其中17號北投國小對上桃園南勢國小,竟然以77比0完封比賽,比數懸殊之大,在網上掀起討論,但南勢國小教練強調,其實北投國小本身是傳統籃球強隊,學生早已有心理建設,學生仍秉持運動家精神,隔天堅持繼續再打比賽。
    2020/07/18 18:01
  • 出院人數漸增 醫護稱患者信心有助病情

    湖北武漢陸續有新冠肺炎患者出院,醫護人員表示,觀察患者痊癒的各種數據,除了輔助性治療得到成效之外,更重要的是患者本身的心理建設也能提高免疫力。
    2020/02/12 16:21
  • 輕熟女主動約戰又喊告 竹科男懵:激戰3回都很配合

    輕熟女小珍(化名)在網路上認識1名林姓竹科工程師,雙方相約到旅館發生性關係,不料她完事後卻反悔,稱林男明知她有憂鬱症、恐慌症,還以「心理建設」為由,帶她前往旅館開房間。林男供稱,明明是小真主動邀約,且2人在旅館「戰了3回」,對方在過程中都沒拒絕;最後檢方以林男犯罪嫌疑不足結案。
    2019/08/06 11:31
  • 搭棚、備水 長榮空服員做長期罷工準備

    長榮罷工進入到第三天,長榮南崁總部前面,仍有許多罷工空服員在這邊靜坐,不過最近天氣悶熱,加上長榮祭出的新水雙倍的條件,要吸引空服員回去執勤,難免擔心有罷工成員因此動搖,不過工會表示物資方面有許多人協助,也請專家學者給罷工空服員心理建設,就是要準備長期抗戰。
    2019/06/22 13:55
  • 林子偉展望新球季  盼加強心理建設

    旅美紅襪隊球星林子偉去年底成為第2位收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戒的台灣球員。展望新的一年,他今天(8日)表示,目標是在大聯盟待久一點,將加強心理建設。
    2019/01/08 19:09
  • 陸客地震腳傷提前返家 感謝台灣民眾援手

    來台自由行的陸籍旅客宋先生與宋太太,在花蓮獲救後,今天提前搭機返回大陸,除了感謝台灣相關單位提供的協助與幫忙,兩人表示,要做好心理建設才會再來台灣遊玩。
    2018/02/08 15:11
  • 台大命案1死3傷 教授籲校方正視學生「心理建設」

    國立台灣大學今(20)日凌晨在校內宿舍發生命案,一名台科大的男子闖入台大校園內,在宿舍前和另一名台大學生發生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大吵,兇手潑灑疑為硫酸的液體後,割喉自盡身亡,整起案件造成1死3傷,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近日接觸到發生問題的學生,「動機愈來愈不單純」,令他無力感日益加深。
    2017/10/20 09:04
  • 【博士雞排番外篇之二】當房仲發傳單 自負鬥雞變「不要臉」

    他慢慢自我心理建設,發了100張DM,就算被丟掉99張,但只要有1張生效,就要偷笑了。
    2017/07/13 11:02
  • 焦慮!近半中年人憂跟不上3C 求診增1成

    由於中年人貧富差距擴大加上3C科技發達,讓許多中年人擔心被年輕人追上,精神科醫師說,近年來中年人求診人數增加5%到10%,也有數據顯示,高達62%的中年人認為自己有中年危機,其中將近50%的中年人怕跟不上新科技,精神科醫師說,放鬆心情、心理建設很重要,我們也找到了中年人靠著「苦茶油」度過中年危機案例。
    2016/09/09 20:47
  • 旅遊王國崩盤! 郭正利改賣麻油雞還債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曾經風光一時,不過最近卻被人發現在迪化街賣麻油雞,而且生意還不差,最高紀錄可以賣250碗。會在街頭擺攤就是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從身家40億變成負債2400萬。為了償還債務重新翻身,他選擇彎腰進廚房,他坦言的確需要心理建設,還得時時面對債主上門。
    2015/12/26 12:14
  • 顧客至上?年輕店員不願忍奧客 服務業缺工

    服務業人員總是要第一線承擔客人怒火,或不合理要求,以前的人碰上可能想忍忍就算了,但現在年輕人不願忍氣吞聲,乾脆就辭職讓服務業總是再缺人,跟其他行業相比,每年15%到20%的流動率高出一倍,所以像餐飲業者,主管會扮演客人不滿意,角色扮演測驗員工應對進退也會以鼓勵代替責罵,幫員工做心理建設。
    2015/08/22 18:15
  • 從不甘到陪伴Selina走過復健低潮 阿中感性談

    藝人selina被火紋身後,不論是在復健還是心理建設,老公張承中都一路陪伴,在這八仙塵爆傷患和家屬最需要經驗分享的時刻,阿中舉辦了一場講座,把這些年所累積的心得全部分享,希望能給燒燙傷者和家屬最大的幫助。
    2015/07/08 18:14
  • 〈快訊〉逃過一劫!計程車司機今出院 後續心理評估

    復航空難,機身掃過計程車,造成駕駛和乘客受傷,其中計程車駕駛周錫東,傷勢逐漸恢復,在今天上午已經出院,不過院方表示,擔心他是否會有創傷壓力症候群,未來會請心理醫師協助,做後續的心理建設
    2015/02/09 12:32
  • 復興空難/蒼蠅飛處挖屍塊… 清運兵沉痛需心輔

    馬公空難事故現場,國軍正盡全力保存罹難者的軀體,目前是用徒手撿屍塊的方式,大片殘骸當中,尋找屍塊的線索是蒼蠅,因為天氣越來越熱,撿屍塊必須和時間賽跑,蒼蠅往哪飛就去那邊挖,清運兵承受極大壓力,國防部也派心理輔導官前往澎湖,進行心理建設。
    2014/07/2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