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心湄姐 結果共14筆

  • 影音/胡瓜認迷戀「大咖天后」! 親密關係不藏了當眾擁抱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5 13:40
  • 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4 16:12
  • 阿季早潮了!藍心湄曬時髦嫩照 綠色穿搭37年前就跟上

    滿滿回憶!時尚教主藍心湄在12日,一連曬出了自出道以來的各時期照片,立即勾起粉絲們的回憶,紛紛貼出自己和藍教主有關的照片呢~不得不說,小編觀察了心湄姐所分享的照片,裡面的造型,放到現在也毫無違和感啊~難怪粉絲們會在下方大讚:「最棒的時尚教主!」
    2022/06/13 13:37
  • 邱澤、許瑋甯結婚現場曝!藍心湄還原「登記過程」全公開

    許瑋甯和邱澤在今天同步於社群平台宣布結婚的好消息,在本月7日低調登記的她們,邀請到藍心湄擔任證婚人,《女人我最大》也獨家取得心湄姐的回應。
    2021/12/10 15:11
  • 保健小教室公開!熟齡女必備4寶 藍心湄靠「食補」養身

    年初時意外在浴室摔倒傷到了尾椎,經過一連串檢查與復健,近日藍心湄在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時,透露了復原狀況,同時也分享女人在步入熟齡後,應該多攝取的「4大寶藏」!想加入心湄姐的保健小教室~快往下滑。
    2021/10/19 22:31
  • 鹹魚大翻身!葉欣眉靠「理財3分法」買房 擺脫負債人生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憑著益智節目的主持闖出名號,個性活潑又接地氣,親民的形象深獲粉絲們的喜愛,自稱是「負二代」的她,靠著省吃儉用、認真規劃的理財方式,成功擺脫負債人生,也如願在30歲於台北市蛋黃區買下1400萬的房子,連心湄姐都認證,葉欣眉的理財真的很厲害!
    2021/09/29 11:18
  • 訂餐外帶「我是心湄姐!」 拿到後一看帳單名稱…傻眼了

    近來受疫情影響,民眾沒必要盡量不外出,用餐多半改由外送或外帶自取,藝人藍心湄也不例外,然而她昨(1)日透露,自己致電常去的餐廳外帶,店員一聽到是她立馬熱情招呼,沒想到拿到餐點一看帳單上名稱卻當場傻眼,直呼「我有藝名了!」
    2021/06/02 11:59
  • 好友許瑋甯爆出婚變 林心如「2天前才見」親吐近況

    女星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近期合作影集《華燈初上》,今(22)日難得合體現身TVBS 42台《女人我最大》,林心如笑說不是為了宣傳新戲而來,是為了幫心湄姐慶祝節目改版。而私下情同姊妹的許瑋甯日前爆出婚變,林心如也鬆口透露對方近況。
    2021/04/22 16:55
  • 肌肉男神顧又銘驚爆已求婚 對象竟是主持界一姐

    肌肉男神顧又銘近日發行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今(14)日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圈內好友黃小柔也挺著大肚子現身支持,黃小柔知道顧又銘是大家心中的男神,現在又單身,她與主持人Gigi就起鬨問顧又銘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對此顧又銘大方說出,他喜歡時尚教主藍心湄這樣類型的熟女,黃小柔一聽馬上爆料,顧又銘日前在上節目時已直接跟心湄姐告白求婚,而且心湄姐還答應了,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隨後也表示只是玩笑。
    2017/10/14 17:46
  • 跨年後台趣事多 主持群花絮獨家爆

    晚會什麼最好看,我們獨家的後台花絮最好看,今年跨年TVBS者持群陣容龐大,有心湄姐有瓜哥,他們在後台有什麼有趣的呢!我們趕快來看看!
    2010/01/01 21:00
  • 王晶遇上藍心湄 為台灣女星打分數

    香港導演王晶,捧紅女明星無數,包括了舒淇、邱淑貞等等,這次他為了宣傳新電影,來到「女人我最大」節目,要跟心湄姐一起,為台灣女明星打分數唷!
    2009/09/04 20:46
  • 女人我最大/6月20日牛爾的開架式排行榜

    ◎季芹 露得清美白面膜 dr. wu 美白 (心湄姐用的保溼) kose潤肌精 【老牛】
    2006/06/21 17:00
  • 【女人我最大】4月份 美容問題大哉問

    ◎請問牛爾老師4/5用的面霜是那個牌子? 面霜:BIOTHERM柔晶元素煥膚霜 ◎4/10介紹之丁小芹開的店地點? TATIANNA 塔堤安娜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1樓 電話:(02) 2776-3466 *4/19開幕,開幕起10天特賣:9折 ◎女人我最大介紹的「五分埔」店家分布圖? http://www.999999.com.tw/images/my%20home.htm ◎請問天門冬要如何磨碎? 你可以請中藥行老闆幫你磨碎!這樣是最安全又方便的唷! ◎請問一下∼藍教主的減肥方式!!吃肥肉可以連瘦肉一起吃嗎?要吸油嗎?需不需要搭配運動呢? 依照心湄姐的講法肉越肥越有用,不敢吃肥肉的人可以配瘦肉,當然要瘦的人一定要運動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自製瘦身湯的材料有哪些呢? 金盞花2g、茉莉花2g、玫瑰花2g、仙楂2g、佛手柑2g加入熱水沖泡即可 ◎請問4/13牛老師用的法國品牌保養品是那一牌? 嬌蘭
    2006/04/21 19:43
  • 藍心湄大馬行 逗得觀眾笑呵呵

    一身火辣的勁裝,藍心湄讓馬來西亞更熱了。這一場在新山體育場引爆的Super Concert擠進了將近4萬多人,心湄姐的幽默讓大馬歌迷們笑聲不斷。 藍心湄:「新山的朋友好會叫喔,叫得讓人家好興奮喔,今天就不要客氣,大聲的叫出來,叫到喉嚨沙啞。要整齊嘛,藍心湄我愛你啊、嫁給我啦什麼之類,太多了是不是?來,一、二、三。」觀眾:「藍心湄,我愛你,嫁給我。」藍心湄:「哎喲。」梁靜茹:「心湄姐辣不辣?」觀眾:「辣。」梁靜茹:「有多辣?」觀眾:「好辣。」藍心湄:「那個站在女朋友肩膀上的是要娶我的嗎?」梁靜茹:「喔,女朋友在旁邊還是敢這麼做。」藍心湄:「哎呀,你不要一直踩著你女朋友呀,行不行啊?」
    2003/09/18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