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心有靈犀 結果共16筆

  • 小米電動車抄襲? 保時捷首度回應:或許好的設計總是心有靈犀

    大陸小米電動車上個月底亮相後,由於外型酷似保時捷,被大家不斷討論,不少人猜測保時捷會如何回應?上周日,保時捷首度針對小米新車發表意見,他們中國區總裁表示:或許是好的設計總是心有靈犀,化解了小米新車的尷尬。
    2024/04/15 18:08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藍白合作好兆頭! 春聯「竹報平安」 新竹縣市撞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第一個所公布的春聯竹報平安,剛好與新竹縣今年所發放的春聯「強碰」都是「竹報平安」。高虹安受訪時表示,日前去拜訪新竹縣時,發現都是同樣以竹報平安作為今年春聯的主題,並沒有沒有事先討論,可能心有靈犀;新竹縣長楊文科獲悉後回應,也是一樁好兆頭,雙方都認為這是未來新竹縣市合作的好兆頭。
    2023/01/12 09:33
  • 盧秀燕、顏寬恒鐵三角何時再現?江啟臣:我們默契很好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被問到,何時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前立委顏寬恒鐵三角再度同框,江啟臣表示,平時都有保持聯繫,大家心有靈犀。
    2021/08/18 15:48
  • 蘇貞昌關心移工 葉毓蘭: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質詢移工人權,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政府對此很重視,也會往這方面提升。葉毓蘭聽聞答覆表示,非常尊敬蘇貞昌的說法,她並對蘇貞昌說,「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2020/04/10 17:42
  • 3年中獎2次!兄弟分隔兩地買到同組號碼獲85萬

    真的是心有靈犀!加拿大1對兄弟分別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購買彩券,想不到他們不僅選中同1組號碼,而且還幸運獲獎,兄弟倆中獎獎金加起來高達加幣36000元(約新台幣85萬元)。
    2019/10/18 20:13
  • 周潤發長髮亮相 繼《寒戰》後合作郭富城

    周潤發、郭富城繼《寒戰2》後再度合作新片《無雙》。2人2日出席北京記者會,都以水洗牛仔外套與白色長褲一起亮相,意外撞衫,笑稱造型其實沒有講好,都是心有靈犀!而周潤發難得以及肩長髮亮相,特別引人注目。
    2018/08/03 12:55
  • 對的「人」難找…她嫁給18世紀海盜鬼魂

    北愛爾蘭一名45歲的女子決定再婚,但結婚對象竟是一名死於18世紀的海盜,該名女子表示自己能感受到鬼魂並說彼此心有靈犀,日前在親友的見證之下女子與海盜鬼魂結婚,由於新郎無法出聲,因此婚禮上是藉由靈媒傳達「我願意」,最後終於完成女子的終身大事。
    2018/01/16 12:51
  •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讀心術仍乏科學實證

    雙胞胎之間經常心有靈犀,親子之間或是情侶之間也常有神奇的心電感應,有過親身經歷的人都深信確有其事,不透過語言和動作,直接由大腦傳遞訊息的特異功能也常在科幻電影裡出現,然而一直到現在,科學家透過各種方式做實驗,還是無法在科學上獲得證明。
    2017/08/01 21:44
  • 大膽!關渡宮上千信徒前 男闖內廳偷菩薩

    當著眾多信徒,竊賊搬走神像!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上個月到關渡宮拜拜自稱和神明心有靈犀,竟然就當著信眾的眼前把神像搬回家,當時很多人以為他是工作人員要把神像搬走做清理,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偷神像,這個月又故技重施,偷另外兩尊當場被逮
    2015/03/25 14:57
  • 最痛母親節! 關中妻緊抱孫女落淚

    這一次關中還把關雲娣才6個月大的女兒,一同帶回台灣,一路上,小女娃都是由關中的夫人張惠君不斷照顧安撫,路程中小女孩都很乖沒有哭鬧,不過當張惠君忍不住哽咽,外孫女似乎心有靈犀,隨即跟著哭泣,這個母親節前夕,張惠君痛失愛女,她的孫女則是失去了母親,張惠君一路上緊緊抱著孫女沒有放開,目前決定將她留在台灣,由關家人撫養長大。
    2011/05/07 18:07
  • 選將搶人! 天主教主趕場替候選人祈福

    選戰倒數,各個候選人每天都有滿檔的拜票行程,巧合的是,高雄市三大候選人團隊安排的行程不但雷同性高,還出現搶人的現象,像是高雄天主教區總主教劉振忠,今天也是相繼替楊秋興跟黃昭順兩位候選人祈福,兩邊都不得罪;而傍晚就在同一個市場,同一個時間,還出現兩個陣營狹路相逢景象,只能說安排行程的幕僚還真是心有靈犀!
    2010/11/18 19:55
  • 陳致中:扁曾寫信期勉 來日方長

    陳致中和黃睿靚出庭認罪後,下午首度到北所會見父親陳水扁;原本陳水扁說對兒子認罪不意外、被外界解讀是扁家訴訟策略,陳致中卻改口說這是父子「心有靈犀」的默契;而黃睿靚則哽咽地說,做這樣決定就像捅了公婆兩刀,她感激公婆的體諒,還替吳淑珍轉告陳水扁要他保重,因為接下來的官司,將是一場硬仗。
    2009/01/23 18:08
  • 兒死母同意捐遺體 這竟是兒心願

    桃園一位18歲的準大學生戴安祥,在和同學騎車出遊時,被休旅車從後方追撞,少年當場腰椎被撞斷,不幸死亡。他的母親強忍悲傷,決定把兒子的遺體捐出,沒想到事後在幫兒子收拾物品時,才發現兒子瞞著母親,早就辦了器官捐贈卡,母子心有靈犀,看了當場痛哭。
    2006/07/14 16:31
  • 〈獨家〉新年卡「撞卡」 外交部新聞局心有靈犀

    穿衣服最怕撞衫,送卡片發生撞卡情況怎麼辦?外交部長陳唐山和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年的賀歲卡片,不約而同選了一張板橋新埔國中學生「楊智淵」的畫作,上頭有和平鴿,還有中華民國的國旗,兩人都覺得這是心有靈犀的巧合!一樣的卡片,只有一個地方不同,就是外交部把「楊智淵」的名字打錯了。
    2005/01/04 11:11
  • 〈獨家〉美國3姊妹同時懷孕 連3天產3嬰兒

    美國印第安那州有3位姊妹可以說是心有靈犀。3個人不僅同時懷孕,而且還連續在3天時間裡,分別產下3個嬰孩,對於這樣子的巧合,三姊妹都覺得非常有趣,也認為這應該是上帝的特意安排。
    2004/04/2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