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心律調整器 結果共6筆

  • 注意!網購平台電熱毯半數不合格 插頭掉、電磁波干擾

    最近天氣變化大,加上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都降低,也因此「電熱毯」等保暖家電熱銷,不過行政院消保處昨(8)日公布市售電熱毯品質安全檢測和標示查核結果,抽驗了十件網購的樣品,結果有高達五件都不合格,其中有兩件更是品質有問題,像是插頭容易脫落、電磁波干擾周遭電器容易引發裝心律調整器民眾不適等。
    2022/03/08 09:29
  • 台灣心臟醫療權威! 連文彬93歲未褪白袍

    這回醫療奉獻獎單元要為您介紹,國內第一位在台大替病患安裝心律調整器的醫師,甚至還是前總統李登輝過去的隨行醫療團隊執行長,回想當時最怕遇到槍傷失血,他得隨時攜帶1000cc的血備好針筒預防意外,在那之後更替台灣心臟手術醫療,有相當大的奉獻。
    2019/10/16 08:39
  • 女兒跌倒!母求救竟命危送醫 再見愛女成腐屍

    新加坡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5歲林姓女兒在家跌倒,楊姓母親緊張跑下樓求救卻心臟出問題被送醫,6天後義工與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女兒已經成腐屍。
    2018/06/27 21:39
  • 若奪回商標 川普馬桶、保險套恐沒了

    美國總統川普若打贏在中國大陸的地產商標訴訟,可能終結在大陸超過225個、跟川普毫無關係的商標,包括川普牌馬桶、保險套、心律調整器甚至川普國際飯店。
    2017/02/15 18:41
  • 〈獨家〉「國中理化」把戲 破解磁氣椅治病手法

    這名黃老師,透過各種花招,來誆稱磁氣椅可以改善症狀,但求證物理老師,這些把戲運用的根本只是國中生就知道的物理知識,所謂燈泡靠近變亮,以及鐵球跳動,都是運用磁場變化,去產生感應電流!物理老師還現場示範破解,其實家裡的電磁爐,就能達到類似效果,但專家也提醒,要是裝有心律調整器的民眾去嘗試,恐怕會受到磁場干擾,甚至有生命危險。
    2011/10/12 19:00
  • 磁波超量!8肩頸按摩器不合格

    父親節,很多子女喜歡送上肩頸按摩器,但卻得小心使用,因為根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抽查了12件產品,發現其中8件,不是零件不合格,就是會發出電磁波干擾,萬一長輩身上裝置心律調整器等電子儀器,可能會受到影響。
    2008/08/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