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心引力 結果共84筆

  • Ella奪《浪姐4》總冠軍!創「彎腰按摩法」抗地心引力

    Ella陳嘉樺自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4》,暖心作風就成為團裡領導人物!17日不負眾望,拿下《浪姐4》本季年度冠軍!Ella拿下冠軍時還大喊:我是S.H.E的Ella!高光時刻不忘好姊妹,讓人怎能不愛她~~Ella也因為《浪姐4》瘦到人生巔峰,42歲狀態超好!馬上就來看看Ella保養祕訣!
    2023/07/20 15:20
  • 地心引力也怕他? 大谷揮出「滯空近7秒」全壘打

    大谷翔平再打破紀錄!周一天使隊出戰釀酒人隊時,大谷揮棒擊出了滯空將近7秒的全壘打,飛行距離126公尺,創下本季滯空最久的全壘打,幫助天使隊以3比0獲勝,轉播球評忍不住盛讚他,真的太神了。
    2023/05/01 14:47
  • Netflix四月下架151部作品 《搶救雷恩大兵》連假就沒了

    Netflix公布4月下架片單,二戰經典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將於1日下架,好評佳作《地心引力》、《下女的誘惑》也將在月底下架。其餘下架片單包含《環太平洋》、《王牌威龍》2集,以及多部「古惑仔系列」電影,共多達151部作品下架。
    2023/03/24 17:14
  • 八點檔女星露腿根洩春光! 反重力國標辣跳10小時

    八點檔女神顏曉筠日前錄製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往年創下高收視跟話題的她挑戰高難度表演,除夕夜將帶來「反重力國標」,展現一種扭轉乾坤的特殊畫面,以國標舞基底,運用顛倒佈景,製造出失去地心引力的畫面,顏曉筠與國標老師曾文俊飛簷走壁,打造一正一反的顛倒舞。
    2023/01/16 15:49
  • 走沒幾步就腳痠?「足壓異常」增骨骼負擔 2招改善步態

    足壓不平衡不只傷腳,也會增加膝關節負擔?鄭祺足健康照護師解釋,由於重量與地心引力,人體在地面活動時所產生的反作用力,會經由腳步向上傳遞,這就是足壓的由來。當反作用力過大或足壓不正常,反作用力可能穿透足部向上影響到膝蓋、臗關節、脊椎、腰椎、胸椎等處,增加各處骨骼的負擔。
    2022/09/09 15:04
  • 突破地心引力 陸「水中舞」重現莫高窟壁畫

    中國大陸水下舞蹈最近接連出現新的作品,除了把莫高窟壁畫裡場景重現外,還有製作單位,在水池裡建起一座重達10噸的樓房,不過他們說,其實最辛苦的部分,是要一次又一次的下水,挑戰體能極限。
    2022/01/04 17:19
  • 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 Honda展開太空計畫離開地球!

    地球上的居住環境愈來愈擁擠、各樣的污染危害也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探索未知的好奇心等各種理由,朝向太空發展已成為近年來熱門的新話題。然而,隨著科技不斷進化,掙脫地心引力的太空任務早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財力雄厚的民間企業家們也開始紛紛投入那浩瀚星空中的開闊領域。不論是馬斯克的Space X或貝佐斯的Blue Origin,在載人火箭多次發射成功後,已將商業化太空旅行的夢想化為可能,現在就連Honda也想來參一咖,傾全力擘畫一系列太空計畫,不讓馬斯克專美於前,更讓企業未來不斷向「上」發展。
    2021/10/04 15:19
  • 小看鮭魚逆流?嘸避孕狂跑操場 蠢妻「子孫游不到子宮」

    因經濟不景氣,許多人不願生小孩,就怕養不起。一名妻子並不想要有孩子,但丈夫一直很想要有個陪伴,她雖無奈仍配合不避孕瘋狂「做人」,但她恩愛結束後就會跑操場10分鐘,因為她堅信地心引力可以讓「體液」不會游進子宮。
    2021/03/22 05:20
  • 5招對抗地心引力 「凍齡媽咪」肌膚緊實不鬆垮

    已有兩個孩子的吳速玲,除了身材高挑纖細好到讓人羨慕外,私下沒化妝的她膚質Q彈透亮,肌膚散發健康的光澤,美到犯規!她的5招保養秘訣一點都不難唷~
    2021/01/21 15:46
  • 吃了防腐劑? 10位藝人「逆齡生長」3男神強勢上榜

    歲月是把豬飼料,隨著時間飛逝,人會老化是很正常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肌膚長年累積的摩擦,若沒有好好的保養,身上的皮膚下垂,臉上的皺紋浮現,這是不少人隨著時光飛逝,害怕出現的煩惱,不過這些現象,在這群台灣藝人似乎是個玩笑啊!
    2020/10/20 18:09
  • 太空觀光有賺頭 高空氫氣球搶商機

    太空旅遊不是夢,只要有錢就能成行。這塊市場大餅已經有多家民間企業搶進, 美國新創公司Space Perspective計畫推出巨大的氫氣熱氣球,帶著名叫海王星的飛船飛到離地30公里的平流層,這裡的地心引力雖然變小但是還在,乘客並不會感受到失重感,倒是可以看到地球曲率還有黑色的外太空。
    2020/06/27 22:00
  • 神奇保麗龍盒 台61線掉落又跳回車2次

    這不是特技,沒有魔術,這是真的。貨車上載著保麗龍盒開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其中一個掉下來瞬間反彈又跳回去貨車,還重複又一次,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不可思議的過程。
    2020/06/03 12:48
  • 蔡依林合唱王俊凱 當眾撩「姊弟戀可以嗎」

    蔡依林這回擔任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的演唱會嘉賓,兩人不僅演唱輕甜新歌《心引力》,讓演唱會充滿粉紅泡泡,蔡依林還當眾開撩,問王俊凱「姊弟戀可以嗎」,都讓現場粉絲嗨到最高點。
    2019/11/02 12:29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肌膚鬆弛下垂的救星 抗引力奇肌緊容噴霧新上市

    FORTE長庚醫學團隊首席顧問-「長庚醫院附設醫學美容診所」胡倩婷副院長表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內的葡萄胺聚醣(GAGs)、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減少,肌膚彈性跟著逐漸變差,最終導致皮膚結締組織結構退化,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力量,使得臉部肌膚看起來較為鬆垮、老化和產生皺紋等現象。」
    2017/12/26 10:29
  • 《翻滾吧!男人》讓李智凱看到哭的不是世大運

    「體操是『逆天』的運動,選手必須學會對抗地心引力。」拍出《翻滾吧!男孩》《翻滾吧!阿信》《翻滾吧!男人》等片的導演林育賢這樣形容體操,15年來體操也糾纏著他與教練哥哥林育信、以及一群子弟兵。體操逆天,影片卻只能順著天意,尤其比賽輸贏,「紀錄片劇本是老天爺寫的。」
    2017/11/03 08:47
  • 皂飛車冠軍在這!《地球黃金線》解密快速關鍵

    睽違四年,全球最刺激爆笑,吸引各界賽車好手、點子王與團隊齊聚展現瘋狂創意的「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2017年10月1日于國立體育大學盛大舉行第二屆。吸引了超過5萬名觀眾共襄盛舉,以台灣特有文化、美食、信仰、文創設計打造皂飛車。絕對是今年地表最強、最刺激的車壇盛事!賽式從今年4月就開放報名,最終66組隊伍參與比賽。
    2017/10/05 16:01
  • 「飛離地球表面不是夢」 鋼鐵人盔甲誕生

    超級英雄電影中,小勞勃道尼扮演的鋼鐵人是許多影迷們羨慕的對象,家境富裕又擁有高科技裝備戰甲,能拯救地球,英國一位發明家受到電影啟發,決定要自製鋼鐵人,穿上6個噴射引擎,要來飛上天空對抗地心引力。
    2017/04/05 22:00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放雙手開飛機! 土耳其F16駕駛挑戰極限

    一位土耳其的空軍駕駛用GoPro攝影機記錄下自己的訓練過程,他駕駛的F16戰鬥機,在短短45秒內攀升超過4500公尺,也因為對抗地心引力的刺激,讓這名駕駛一度忍不住,雙手離開操縱桿,在機場裡大聲歡呼。
    2016/02/22 17:11
  • 衛星靠慣性運動+地心引力 繞地球運行

    太空中有數千顆人造衛星,繞著地球轉動就像鷹眼般俯瞰地球,像是觀測天氣的衛星,提供資訊讓生活更便利,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衛星失靈了,會不會因此掉下來砸中地球,變成人造隕石威脅人身安全呢?今天科學不一樣,要帶你認識衛星運行的原理。
    2016/02/15 22:33
  • 中生代男星拚票房 麥特戴蒙PK基努李維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輪到麥特戴蒙,新片電影「絕地救援」,飾演被留在火星上的太空人,為了戲他減重15公斤,電影平日上映首日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成績不俗,只是他還得面對另外2位好萊塢中生代男星PK票房。
    2015/10/02 17:41
  •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2015/09/10 16:43
  • 單車飛天尬贏火車 陸抗日劇挨批

    抗日題材的電視劇,十分受到大陸民眾歡迎,但是離奇的劇情不輸台灣本土劇!最近正在熱播的一齣抗日劇,裡面的主角騎著一輛單車,竟然能夠抗地心引力耍特技制伏敵人,甚至還可以飛上火車,騎車躲過子彈,大陸民眾是邊看邊罵。
    2015/06/18 13:10
  • FOCUS新聞/會自轉的樹 水平方向生長無奇不有

    科技顛覆我們對事物的刻版印象與認知,我們今天要去德國汽車之城,也是賓士與保時捷的故鄉「司圖加特」,那裡有科學家已經研發出來水平方向生的樹木,目標是在都市鋼筋水泥建築的外牆,栽種水平樹木,讓都市降溫,增加綠蔭,而德國科學家到底是如何讓樹木水平生長的呢?請看以下報導。
    2015/06/02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