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心力交瘁 結果共148筆

  • 獨自照護50年心力交瘁 老婦悶死腦麻兒「嘴塞1萬紅包送上路」

    台北市80歲劉姓老嫗,因不堪照顧腦麻兒將近50年,去年又因罹患新冠肺炎,心力交瘁之下,最後決定將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中,再以膠帶纏繞口鼻殺害親兒。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劉婦提起公訴
    2024/03/14 12:11
  • 閃婚36天離婚互撕!陳珮甄嘆心力交瘁 作家H:努力活下去

    作家H(陳鴻儀)上月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舉辦婚宴,怎料本月24日突在社群網站宣布「結束婚姻」,僅維持36天的短命婚宣告結束。後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撕,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今(27日)陳珮甄在IG限動發文,坦言心力交瘁,而作家H則發文稱自己狀態不佳,但會努力活下去。
    2024/02/27 18:47
  • 陳珮甄5千字長文反擊作家H「怕他去X」 自爆正在吃藥:身心都毀滅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今(25)凌晨作家H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多項罪狀,陳珮甄中午也硬起來反擊,對作家H指控一一解釋,並透露,「過去幾個月,他持續提醒我,他會去ㄙˇ」,陳珮甄被磨到心力交瘁「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正在吃二線抗生素跟類固醇」。  
    2024/02/25 14:17
  • 「壯世代」常感到煩躁!恐是腎上腺疲勞 醫曝3招就改善

    常常很累、煩躁,提不起勁?當心是腎上腺疲勞惹禍!醫師表示,長期遭受壓力會讓皮質醇、DHEA消耗殆盡,出現疲倦、心力交瘁等相關症狀,尤其以50~60歲壯世代族群最常發生。
    2024/01/31 11:54
  • NONO性騷出事!朱海君「獨扛3千萬房貸」4字吐心聲全說了

    接二連三的不順遂,讓朱海君十分煩惱,而老公NONO的事更讓她心力交瘁。雖然不少朋友私下對她表示關心,她也僅是簡短回應,友人問她最近可好?她回應「怎可能好!」一句話道盡了最近複雜的心境。
    2023/11/01 08:33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驚!五月天瑪莎媽媽爆生病「居家安寧照護」 相信音樂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但貝斯手瑪莎除了工作,同時也因媽媽生病而心力交瘁。據了解,瑪莎媽媽生病後,在台大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最近已返家休養,並進行居家安寧照護。
    2023/10/07 07:25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女星結婚10年報喜當媽  突認心力交瘁「半夜大哭發洩」

    原住民女歌手高蕾雅花15年圓夢出輯,推出新作《YAYO我們一直存在著》,除以鄒語發聲,更邀約部落族人組成「悠巴歌謠傳唱隊」投入演唱。她將新輯視如自己孕育的寶寶,也爆料和音樂人老公保卜在製作期間幾乎天天冷戰。
    2023/09/07 18:35
  • 淚斬偷吃尪過完七夕! 何如芸突認「愛情擊垮人生」淒喊:沒被當人看

    54歲女何如芸與前夫王敏錡打離婚訴訟多年,男方多次被抓包婚外情,心力交瘁的她認了過程曾崩潰數次、體重暴瘦10公斤,所幸去(2022)年9月正式離婚,最後一個離婚協議也在11日簽署完畢,1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然而,或許她22日受到七夕情人節影響,昨(23)日忽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了「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近期似乎逐漸相信愛情,驚嘆「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
    2023/08/24 12:42
  • 上班族「被同事邊緣」崩潰 過來人反讚爆:超賺

    在職場除了要會做事,更得會「做人」,職場中的人際關係,也因此常讓人心力交瘁。一名網友就發文指出,近來公司主管準備離職,才發現自己竟被同事給邊緣,讓他相當挫折。不過貼文曝光後,過來人反勸他放寬心,更有不少人認為「這才是上班族最佳狀態」。
    2023/07/27 21:35
  • 好意思!奧房客欠租還很「胎哥」 租3千套房堆成垃圾屋

    高雄岡山的一間套房被奧房客堆成垃圾屋,讓房東嬤心力交瘁。原本以佛心價格3千元出租的套房,起初一切正常,但後來房客開始拖欠房租,並在今年7月初搞失蹤。直到屋主使用備用鑰匙打開房門,才發現套房已經變成了一座垃圾山,至少囤積上千支空瓶,清潔整理費用初估需要至少萬元起跳。
    2023/07/17 19:28
  • 曝朱凱翔性騷「心力交瘁」!陳芳盈驚傳深夜進急診 憔悴模樣曝

    政壇性騷案持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日前指控遭一名C姓名嘴性騷,問她「我可以和妳打X嗎?」,事後媒體人朱凱翔被點名就是C姓名嘴,昨(12)日坦言,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向陳芳盈道歉。連日來心力交瘁,陳芳盈傳出昨晚病倒掛急診,憔悴模樣曝光。
    2023/06/13 07:34
  • 母親節前家庭悲劇…79歲母涉殺臥病兒 複訊後5萬元交保

    台北市松山區劉姓母親疑因心力交瘁,今天上午涉嫌殺害患有重度小兒麻痺的兒子。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諭令劉母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3/05/12 23:18
  • 北市人倫悲劇!疑不堪長期照料 母膠帶封口鼻殺重病兒

    台北市驚傳人倫悲劇!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今(12)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52歲林男陳屍在自宅房內,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纏上膠帶,疑似遭79歲母親殺害,疑因不堪長期照護重病兒,心力交瘁之下才行兇,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12 12:11
  • 嫩妻再2月臨盆!八點檔男神突喊「快撐不下去」絕望實情曝光

    40歲男星張雁名從伊林模特出身,近期演出八點檔《美麗人生》等戲,去年(2022)他和差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結婚後,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怎料近日張雁名突發文哀嘆心力交瘁,甚至表示「快撐不下去了!」狀況讓人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張雁名壓力太大的真相。
    2023/04/27 08:32
  • 小12歲嫩妻才懷孕!本土劇男神嘆「心力交瘁」:快撐不下去了

    40歲本土劇男星張雁名去(2022)年娶小12歲圈外女友,並於今年2月宣布老婆懷孕,升格新手父親;怎料,他洩心聲驚吐「心理壓力也幾乎大到無法負荷,這次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2023/04/26 05:20
  • 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3度動腦部手術。而近來最愛的舅舅過世,也影響到她的心情,原本說好不想哭,終究在舅舅告別式那天放聲大哭,種種壓力下,詹雅雯似乎心力交瘁,曬出背部都是血痕的照片,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04 06:57
  • 職訓助走出低谷 導遊年過30從頭學起轉做機電

    曾任司機兼導遊的淵渟因疲勞駕駛發生交通意外,在訴訟與賠償壓力下心力交瘁放棄工作。30多歲的他在表哥鼓勵下到職訓場從頭學電機設計,成功另起爐灶,也積極助人,獲好口碑。
    2023/04/02 21:28
  • 否認性侵反控被勒索!荒山亮澄清聲明 湧整排藍勾勾力挺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簡世亮)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遭45歲單親媽指控性侵,3月8日在律師與友人陪同下,親赴警局筆錄,當天下午3點左右,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並反控被對方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心力交瘁、心生畏懼,希望司法能盡快還他清白,聲明曝光後,釣出一排藍勾勾友人力挺聲援。
    2023/03/10 17:56
  • 越活越年輕!蔡秋鳳羞曝1個月保養品花費 吃「這」養身又駐顏

    擁有得天獨厚嗓音的蔡秋鳳,出道已經超過40年,唱過的歌曲真的是不計其數,而最近她睽違4年發行了全新專輯《憐朱安》,擺脫大家以為她只會唱「哭調」台語歌的印象,挑戰從未嘗試過的曲風,讓她直呼「錄到快崩潰、心力交瘁」,以往錄專輯可以只花一個星期搞定,這張專輯卻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堪稱「有史以來花最多心力的一張專輯」,卻也讓樂迷聽見另一種年輕、潮流風格的蔡秋鳳。而她除了在音樂上展現不同面向,久違見到她本人的狀態,真的只有「越來越年輕」可以形容!這次透過專訪,讓我們來聽聽蔡秋鳳是怎麼保養,才能看起來比過去更年輕漂亮!
    2023/01/24 14:41
  • 美女主播產後「下身流血」!痛到撕心裂肺 哭吼:根本睡不了

    34歲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5天前才生下兒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中;怎料,她上下半身無預警流血,痛到她哭了出來,哭喊「我心力交瘁......。」
    2023/01/02 14:27
  • 整間屎味!租房4個月水電狂壞 苦主「自費外宿」房東拒補貼

    要找到合適的住處對租屋族來說是一大難題,若入住後發現設備毀損,又遇到逃避責任的房東,一整年的心情恐怕降到谷底。日前有一名網友指出,新房才住4個月就發生水管漏水、瓦斯爐點不著、熱水器壞掉等問題,近期更因馬桶管線堵塞,導致整間屋子都是「屎味」,多次告知房東卻未見改善,全家只好自費去住旅館,讓心力交瘁的他上網尋求協助。
    2022/12/16 17:54
  • 悲!夫婿兒子行動不便 她不堪照護壓力最終「放火燒房」

    日本千葉縣一名6旬婦人,疑因照護勞累而心力交瘁,涉嫌於去(2021)年在家中放火,導致中風癱瘓的丈夫、腦性麻痺臥床的兒子命喪火場。這起案件於12日在千葉地方法院首次開庭,儘管婦人出庭時承認殺害丈夫,仍堅稱她無意殺死兒子。
    2022/12/14 14:46
  • 5歲愛女高燒8天!隋棠2兒又「接連掛病號」嘆:心力交瘁

    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結婚至今7年,隨後便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沒想到她透露女兒已高燒8天,兩個兒子感覺也病懨懨,讓她無奈直呼:「實在心力交瘁。」
    2022/12/0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