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心冷 結果共60筆

  •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毒理專家揭西布特羅可能「5中毒症狀」

    國產台糖豬肉片「台糖安心冷凍梅花肉片」先前被驗出含有瘦肉精,昨(7)日食藥署中市政府公布同一盒冷凍梅花豬複檢結果,確認含有0.001ppm價格高昂的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食安疑慮引起關注。對此,毒理學家招名威就查詢到的資料表示,列出攝取過量可能造成的「5症狀」。
    2024/02/08 14:09
  • 抓包老公偷吃小模!白百何心冷喊離婚 揪「陸劇男神」開房

    「陸劇男神」肖戰在古裝劇《玉骨遙》播畢不久後再次回歸,這次他穿回時裝,在《驕陽伴我》中扮職場菜鳥,與影后白百何攜手合作,劇中他暗戀白百何長達10年,兩人相遇後,他直球說出「希望妳的一生裡有我」,讓觀眾笑稱很難不為他的甜蜜告白動心。
    2023/09/02 13:33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更有鄉民好奇,市售的品牌中,哪一個牌子最省電?發起討論,對此,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
    2023/07/11 10:21
  • 驚爆屈中恆當友面訓她!妻心寒提離婚:他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55歲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20年、育有4女,然而婚姻其實也面對瓶頸。近日Vicky上節目驚爆屈中恆竟當著朋友面訓斥她,讓她心冷提離婚,直言「他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2022/11/18 08:41
  • 擋疫苗遭批謀財害命!陳時中喊心冷 蔣萬安:慈濟才心寒

    國民黨近期頻頻質疑,蔡政府阻擋民間採購疫苗,更質疑公費疫苗採購價格黑箱封存,對此,時任中央疫情指揮官、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坦言,「有點心冷」。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4)日直言,「幫忙買疫苗卻被阻擋的慈濟,才真的感到心寒」,用心冷來掩飾心虛,才讓人民感到心痛。
    2022/09/14 10:52
  • 遭質疑擋疫苗謀財害命 陳時中「沒想到如此冷酷」:有點心冷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再捲入去年「擋疫苗」爭議。陳時中今(1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直言「有點心冷」,儘管知道一定會被做政治攻防,但沒想到會冷酷到這情況。
    2022/09/13 23:29
  • 英國熱浪機件也受不了!Google和甲骨文數據中心系統故障

    英國熱浪來襲,倫敦氣溫更破紀錄達到攝氏40度,炎熱天氣導致 Google和甲骨文(Oracle)在英國的數據中心冷卻系統故障,導致雲端服務和伺服器7月19日晚暫時停止服務。
    2022/07/21 13:30
  • 單身8年「花錢連結」!女見男友買春證據 心冷:該分手嗎

    交往前發生的事情,真的有辦法一筆勾銷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和男友目前交往約2個月,對方從不曾隱瞞自己跟誰見面、跟誰聊天,就連手機內容也隨便她看。但近日她卻發現,男友的舊手機裡面藏有「說謊證據」,讓她瞬間心涼掉,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2022/06/28 05:10
  •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冷氣滴水 櫃台辦公設備遭殃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最近有業者投訴,說冷氣不斷滴水,導致櫃台辦公設備受損,遊客中心使用至今已27年,建築物內也出現壁癌跟漏水情形,對此,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就表示,冷氣機已經先移到別處,整體建築也準備改建;另外,最近大雨造成南橫公路落石砸車,駕駛直說自己嚇壞了。
    2022/05/31 11:53
  • 職場0友情!OL轉職誤信友 「薪資被低報」比菜鳥還少

    這算是真心換絕情嗎?有女網友分享,近日她轉職到朋友當主管的單位任職,原以為薪資和福利應該會有所提升,不料日前卻有同事看不下去道出真相,她的薪資竟然比沒經驗的新人還少3千元,女網友看完薪資單超傻眼,當場心冷離職,她以自身例子奉勸各位,「職場無友情不要不相信」。
    2022/04/26 05:08
  • 陳少霞背叛跳槽 劉德華險被害到破產…心冷嘆:不想提她

    巨星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藝圈擁有極好人緣,為人和善,更是眾多人心中的「好好先生」,但外傳唯獨有位女星曾與他鬧嫌隙,還讓劉德華公司爆出財務危機,更氣到曾對外表示「不想再提這個人」,而這位女星就是陳少霞。
    2022/02/17 11:20
  • 曾邀總統看藻礁!蔡英文赴大潭卻未邀 潘忠政: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珍愛藻礁聯盟找來在野黨立委們跨黨辦記者會,要政府停止蓋三接,但總統蔡英文也挑在今天(25日)去桃園視察工程,對於總統沒有邀請,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有點心冷,說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2021/11/25 15:42
  • 理科太太終結5年婚!與尪分居1年「心冷求離」內幕曝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理科先生John的5年婚姻傳告終!據週刊報導,兩人分離台美兩地近1年,雖會透過視訊與兒子互動,但John以疫情等理由拒絕回台探視、溝通,理科太太也多次透露對方不願返台,最終無奈走上離婚訴訟程序,目前正進行財產分配等調解。
    2021/11/03 08:22
  • 捐快篩也被罵!吳宗憲嘆「台灣生病了」心冷對錄影無感

    因應台灣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將延至7月26日,不過部分場館今(13)日起「微解封」有條件開放,當中也包括室外高爾夫球練習場。昨(12)日搞錯時間撲空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今終於如願打到球,並曝光復工進度,但因為先前捐快篩試劑挨批假公益真行銷,他也無奈感嘆「台灣生病了!」
    2021/07/13 14:28
  • 有片/兩種房子將被「買爆」 直擊代銷如何迎戰疫後房市

    確診數字逐步趨緩,下半年房市有機會迎來大爆發嗎?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預估,有兩種產品可能出現報復性的買盤,代銷業者也透露,年中檔期的推案幾乎都往928檔期延宕。而現在雖然賞屋客減少,接待中心冷清,但業者也沒閒著,透過我們鏡頭獨家直擊,代銷這些日子在忙些什麼?
    2021/07/11 23:05
  • 心冷?傳和黃珊珊「爭曝光」 蔡炳坤向柯文哲請辭被慰留

    台北市柯市府又傳內鬥風波!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從去年就頻頻被傳「爭曝光」有矛盾,現在更傳出蔡炳坤心寒,為此向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市府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否認和內鬥有關,最後蔡炳坤也被柯市長慰留。
    2021/04/21 14:22
  • 江宏傑深情轉心冷 「做好離婚打算」一肩扛養育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滿天飛,而江宏傑最初不斷向愛妻喊話,明顯看出想挽回婚姻,不過直到現在似乎已接受婚變事實,社群平台上也不再與福原愛互動,對此便有週刊爆出江宏傑恐怕已「做好離婚打算」。
    2021/04/07 09:02
  • 存放首批AZ疫苗 裕利醫藥:無法說明細節

    首批牛津AZ疫苗約11.7萬劑昨天上午抵台,隨後送至裕利醫藥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物流中心冷鏈倉儲存放,裕利醫藥公關今天表示,無法針對特定客戶疫苗存放細節說明。
    2021/03/04 16:08
  • 護士脾氣不太好? 別人出嫁丟扇子她丟冷氣! 

    傳統迎娶習俗,女方要在禮車出發時,丟出扇子,但在嘉義大林,卻有新娘丟出了冷氣機,把大家都嚇傻了!有人擔心冷氣摔壞了,新娘則是擔心,會把禮車給刮傷!原來,新郎家是開冷氣行的,而新娘是個脾氣較差的護士,新郎說,以冷氣代替扇子,「降火」速度會快一些!
    2020/11/16 18:40
  • 她求子狂失敗!無情尪秒改娶陸配 結局神逆轉

    隨著時代進步,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已逐漸被淘汰,不過仍有不少父母保有老舊思想,堅持生男孩才算傳宗接代。1名小兒科醫師上節目分享案例,表示曾遇過一對晚婚的夫妻,妻子在40多歲高齡產下女嬰,結果丈夫卻相當不滿,不僅狠心冷落妻子,還接連要求她做人工受孕、試管嬰兒,最後甚至想出1個生兒怪招,讓醫師聽完也直搖頭。
    2019/11/22 12:39
  • 咖啡標語神預言!一看網全笑哭:神機妙算

    「一早起床出門就刷一波心冷…」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哀怨PO文,說他昨(14)日出門上班前,看到朋友買了一杯咖啡,上面貼了一張有趣的標語讓他會心一笑,沒想到下一秒當他走出門,竟發現紙條神預言了他的下場。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引來網友留言問地點「想朝聖」,更多的人則是忍不住笑哭,大讚咖啡廳「鐵口直斷,神機妙算!」
    2019/11/15 08:20
  • 少女援交懷孕產子 「養不起」竟丟棄荒野

    竟然有這麼狠心冷血的媽媽!一位日本民眾在東京都足立區的一處河床上發現嬰兒屍體,嚇得報案。經警視廳調查後發現,原來嬰兒是由一位年僅17歲的少女,在援交後懷孕生下,並將他丟棄導致死亡的,警方已將涉案的小媽媽與其同齡友人逮捕歸案。
    2019/08/30 15:43
  • 傳尪偷吃網紅又劈腿員工 梁靜茹心冷分居

    梁靜茹與趙元同結婚9年,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據了解,夫妻倆婚變的導火線起因於2年前,趙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網紅,在梁靜茹極力挽回下,趙元同回歸家庭。沒想到,此舉卻斷不了趙元同的桃花,日前又傳出他劈腿前員工,這讓梁靜茹崩潰痛哭,雖然她為了顧全家庭而選擇原諒,卻壓抑不了內心日益高漲的不甘心與不滿,不願再隱忍當「深宮怨婦」,於2個月前決定分居。
    2019/08/21 09:20
  • 「先結婚再離婚娶妳」 色師竟用這招拐學生妹上床

    一名35歲施姓高職男教師,雖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仍然與同校17歲女學生大談師生戀,即使婚後還是繼續劈腿偷吃,直到女學生感到心冷才將此事告知家長並控告性侵。學校以違反《教師法》將施男解聘,施男認為師生戀只是私德爭議,不構成解聘事由,提出行政訴訟。
    2019/03/02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